IMG_7985.HEIC

繼鹿角潔牙骨後,久違的狗狗零食開箱文來啦!!

這是新產品也是先前鹿角潔牙骨的品牌- 狄寶Deerdogs研發的漢方保健『鹿芙體驗組』~

謝謝狄寶邀約就讓由啾貴妃來為各位萌犬們先試吃一下這新東西的口感如何!

IMG_8014.JPG

我們這個是新品體驗組,裡面有一顆關節漢方加強錠,五包營養粉,一包酥脆條

體驗組是小包裝,簡單來講就是試吃用啦!!

官網上也都有每款的體驗包可以購買試吃噢!(購買連結: https://lihi1.com/dv5u3/Miko

IMG_8016.JPG

說實在的,寵物用品與零食一堆,東西沒試過買一大包小寶貝如果不買單也是浪費

應該不少人都是花過很多冤望錢吧~

狄寶這次新品,每一款都有推出的體驗組我覺得非常經濟實惠,

體驗組的好處是除了可以探一下寶貝的口味以外,能夠喜歡有合適再買大包的

這也是幫主人省錢不亂買的一種方式哦~

 

來吧!啾啾說:馬嘛我準備好了,可以來試吃了噢!!(看看你這開心的小賊臉)

IMG_7958.HEIC

首先~關節漢方加強錠

這顆圓圓小小的,每顆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且不易變質

它是無化學合成,由鹿角精萃古法熬製,

長達60日的製程,濃縮成一顆超精華的膠錠狀,

IMG_7940.HEIC

圖案很可愛是狗狗的肉球腳掌圖哦!!拿來送禮自用都很合宜

漢方關節錠是專為關節保健開發的強健補強錠,固定補充可以改善一些隱性關節問題

它看起來硬硬的,不過其實是膠錠狀,裡頭並不是硬到咬不下去,狗狗其實可以咬的動的哦

我家小寶貝比較不秀氣都狼吞虎嚥,所以我餵零食是拿在手讓牠啃,一顆大概啃成3~4小塊吃

IMG_7949.HEIC

沾到口水會膠錠就會像這樣有一點點黏性,應該也表示很好溶解消化吧XD(請注意嘴邊毛黏到)

IMG_7962.HEIC

沒想到這小朋友很喜歡耶~意猶未盡的來舔我的手

我自己覺得打開沒什麼太重的草本味道,看狗狗吃起來應該是蠻有嚼勁的

IMG_7973.HEIC

畢竟我家寶貝老了,而且腿骨也手術過,關節保健是對老年狗目前來講很重要的一個東西

當零食吃應該蠻不錯的!!咬不動的狗狗沒關係,也可以泡水給狗狗喝哦


再來~關節漢方營養粉​

這小子還沒拆封就在聞了~眼睛瞪很大,是個好奇的眼神啊....

IMG_7909.HEIC

IMG_7908.HEIC
營養粉它也是漢方草本的溫和配方,由原生鹿角萃取出精華後再磨成粉,

無化學合成再添加草本配方,營養粉裡面有鹿角精華以外、

還有膠原蛋白、軟骨素 以及鹿角,燕麥,黑豆,薏仁甘草等等~

配方也都是保健骨骼配方,關節強化專用

打開後裡面是白色的超細粉末狀,我個人覺得味道蠻好聞的啦!

IMG_7915.HEIC

吃法很簡單,你可以泡水給牠喝,也可以直接添加在乾糧裡面

我是直接拌飼料哦!拌完飼料這樣白白的

IMG_7916.HEIC

我家寶貝很買單 ,一拌完就湊過來吃光,比較不像之前拌他牌營養粉就會愛吃不吃的

IMG_7920.HEIC

 

最後~體驗組最後一款~就是零食高纖漢方酥脆條啦!!!

IMG_8008.JPG

漢方系列組合,當然也是漢方配方囉,

這個零食脆條是高纖低脂少負擔的鹿角精華配原塊葛根製成

摸起來其實蠻硬的,我有點擔心我家寶貝牙齒不夠給力會咬不動

IMG_7989.HEIC

所以我也是拿在手上跟他拉鋸一下,不過看來我想太多了,

小寶貝一兩口就咬斷了哦,就是像脆餅口感,吃起來有喀拉喀拉的爽快聲音~

 

IMG_7996.HEIC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犬控的主人

比較長條或偏硬的零食我是都會拿著讓小狗啃,

有時候我認為太硬的零食我也會泡水再給他吃,因為我怕他直接給我吞下去會傷到,

不過這款我直接給牠吃是OK的,在咬的狀況算蠻好咬碎的

所以要怎麼餵食可以參考自己的習慣方式就可哦

IMG_7992.HEIC

噢~看他啃的津津有味,我也想吃看看是有奪好吃捏~!?

IMG_7993.HEIC

這款狄寶高纖漢方酥脆條包含鹿角精華、葛根、膠原蛋白成分

也是屬於保健關節骨格類的營養添加,是以健康零食為概念

像我家狗狗除了潔牙片或天然烘肉乾以外,我是沒有再給他吃什麼其他零食

因為老狗吃多也只是負擔多,要吃只吃天然及有用的保健

像這個漢方組合全為鹿角草本配方,就是以零食概念來補充營養為主

狗狗除了吃得開心也吃得營養
 

狗狗無論是年輕的還是老的,關節都要及早照顧,因為就像人類一樣,時間到了只會越來越退化,

不及早照顧等到受傷之後才再補都是一個大錢坑~

其實平常有養狗的家庭,應該都會備有一些寵物零食當給毛孩一些表現好的乖巧獎勵,

我覺得就可以從生活中著手,把寵物獎勵品換成對毛孩身體有益的保健零食,同樣都是零食但可以讓牠開心也吃的無負擔,

狄寶鹿角漢方新品系列都是『天然無添加的營養補充品、零食』零食搭配保健,

在生活中養成習慣補充骨骼需要的營養~也是很棒的做法哦!!!

 

 

三款試吃完了,老小姐牠看著空袋子表現出一副媽媽我還要的樣子,看樣子你很喜歡~

但是很抱歉...為娘的只有一顆肉球關節錠....

你再繼續守著空袋子這眼神看我.....那我只好....掏卡刷下去了!
IMG_7979.HEIC

高適口感,挑嘴貴賓都這麼愛不釋口

絕對是眾萌犬的頂級零食呀~~~~~

各位鏟屎官,趕快去搶體驗包吧!!

連結: https://lihi1.com/dv5u3/Miko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