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46.JPG

掐指一算,最近貴妃啾開始給我碗底留金魚,僕人我就知道差不多要換菜單來滿足她貴賓大大的口慾啦!!!

如果沒有不定期耍賴就有辱挑嘴貴賓的臭名了((哈哈哈)))

每當啾貴妃開始耍賴不吃光飯的時候。。。。馬咪的寵糧雷達機這時就又得來啟動了~

沒錯~就是我們又要來換飼料囉~~

這次要換什麼咧???

逼逼~前方注意,寵糧雷達機發現前方有優質寵糧~請奴才立即前往!!!

主角登場~來自加拿大的無穀天然糧|OPEN FARM 開放農場|

IMG_8903.JPG

黑啦!!我説過為了寶貝的健康,雖然我們定期換菜單,不過我都是以無穀天然糧的乾糧為主哦!!!

OPEN FARM 開放農場的犬糧,有人聽過嗎??

好啦不免俗簡單介紹一下,我也不想講廢話,因為官網都看得到....

總之這個牌子重點主打就是高蛋白質,低碳水化合物配方,就是比較健康的乾糧啦!

然後品牌特色就是 #美國WDJ推薦  #0%穀物,馬鈴薯,肉副產品  #20%非基改蔬果與超級食材  #80%動物性蛋白質

全系列產品都有符合AAFCA美國飼料管理協會全年齡犬貓食品營養水平要求哦!!!

IMG_8934.JPG

有夾鏈封口,方便保存避免潮濕,因為我不會把飼料另外倒出來收藏罐,

所以在飼料包我是比較喜歡有夾鏈設計的,因為方便保鮮而且衛生啊!!!!!!!

這個牌子有很多種口味哦,我們初次嚐鮮,選擇的是高齡犬飼料關節保健食譜《牧養火雞肉+雞肉》口味

IMG_8936.JPG

IMG_8914.JPG

顆粒算中小適中,不過大剛剛好,以嗨啾這種愛狼吞虎嚥的中小型犬很OK不會噎到~

//等待馬麻開箱ing........

IMG_8918.JPG

我們啾貴妃算蠻好奇的,擺盤完成她就先去聞了,看起來是有興趣~

IMG_8912.JPG

我其實蠻怕飼料有腥味的,因為我對味道敏感,有些牌子味道真的是很可怕,會讓主人我敬而遠之....

畢竟飼料如果選太腥要面對狗狗臭嘴嘴強吻的人終究是我自己......

所以飼料味道很重要!!!啾啾吃這包是火雞口味哦,打開算蠻好聞的,

不會有香料味,也沒有一些不好聞飼料腥味

很好~good!

來一顆~賞個臉吧小妞!!!(矮唷~你吃的這麼可愛幹嘛😳)

IMG_8929.JPG

無肉不歡的啾貴妃~試吃秀直接很賞臉,直接上陣吃了好多唷~

表示這款再挑嘴貴賓狗的把關下~登冷!!!直接過關

IMG_8919.JPG

這款高齡犬食譜,主要是針對年紀大的小狗均衡飲食配方

特別適合調理身體或需要注意營養均衡的老犬食用

主要食材是取自牧野雞與火雞肉,肉類食材主要來自經過審核的友善飼養家畜環境,

無關籠,無添加生長激素,抗生素等等的人道飼養,在提供提供高肉優質蛋白質情況下,同時也友善環境,照護海洋

而且使用的是新鮮的原肉,不是肉粉去混製而成的,沒有不該有的添加物,毛孩吃了才能夠達到最有效的營養轉換!!

乾糧中富含紐西蘭綠唇貝萃取添加,可以照顧老狗的軟骨營養補給維持更加的活動力,優良益生菌與纖維可以有益腸胃道消化

還有很重要的老犬關節配方軟骨素與葡萄糖胺添加來促進關節保養~

乾糧配方除了優質蛋白質與保健配方添加以外,也有植物蔬果部分的添加,非基改蔬果,抗發炎的保健聖品薑黃等等

以及超級食材例如天然椰子油,鷹嘴豆等等,對毛髮有很大的養護以外,還可以降低體味以及幫助吸收與消化唷~

這款配方整個食譜配方是專屬給高齡狗狗們設計出最適合並且不負擔的保健性配方乾糧

好吃又營養~拿來對付老脾氣又愛挑食的老狗們,超給力的喲~

IMG_8923.JPG

IMG_8917.JPG

小寶寶吃得很開心~馬麻就也很開心呢

開放農場的飼料,每包下方都有個專屬的身分證序號,這代表的是什麼呢?

IMG_8935.JPG

也就是不用擔心被來歷不明的原料混雜,每包飼料的背面都有專屬的『原料追溯編號』

只要到官網輸入查詢就可以看到該包乾糧的完整原料來源資訊

公開透明化的提供給買家查詢,讓飼主們買的放心,狗狗吃得安心

也就是說人家真金不怕火煉,沒再怕查來源的啦~~

我覺得這樣很棒,因為畢竟黑心產品很多,其實能夠這樣公開透明化對我們買家也是一種保障~

畢竟是吃的東西,毛小孩也是自己細心拉拔養大的,商家能夠提供安全安心的食糧證明,我們也才買得放心

IMG_8928.JPG

IMG_8950.JPG

//總結一下小心得

這次換選的飼料品牌,我個人是蠻滿意的啦~

除了開放農場乾糧本身營養配方比例很不錯,它的品牌背景條件是友善飼養與無穀健康糧這是我選擇的最大主因

其次是乾糧味道不錯並且不腥,乾糧適口性算高,對於自家的挑嘴狗來說,她賞臉願意吃就是不錯的(貴妃啾可不是貴就吃餒,挑的很

所以在選擇乾糧品牌條件時,馬麻我不只選品牌的背景,我也很重視我家寶貝的意願,色香味需要俱全以外,品牌背景我是蠻care的

尤其對於友善環境的我是都好感多一些,通常我也會多方位研究啦!真心覺得不錯的才會試~

IMG_8948.JPG

最近啾貴妃因為願意吃,吃得也蠻開心的,臭臭部分都很順利哦,每天給我一大條(哈哈)外型很讚,但不腥臭!!

表示她腸胃對這款高齡犬飼料適應度很高,反應都很不錯哦!

對養了十幾年的毛小孩主人來講,寵了那麼久,飼料品牌營養健康真的才是我的選擇重點

馬麻的寵糧雷達機根本是為了貴妃啾兒開發的~無時無刻就要升級一下來滿足寶貝啊....

最主要還是希望我們家寶寶一直吃得很開心以外,也一直吃得很健康~

初次嘗試開放農場這品牌狗糧,我們優先挑選的是高齡犬的火雞配方,口味上我也是先打個安全牌啦!畢竟啾貴妃年紀大了

腸胃必須特別照顧,不過效果很不錯哦,比我預期中的好很多呢~

IMG_8938.JPG

 

吃飽了就來跟妳的新飯飯拍張網美照吧(((茄子 ^+++^)))

 

最後提醒大家換飼料方式大家要記得新舊飼料混一起唷~再慢慢的增加新飼料的份量比例

不要一次就換掉哦!!!等這包吃完我們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吧^^

加拿大OPEN FARM開放農場 無穀天然糧

高齡犬飼料-關節保健食譜《牧養火雞肉+雞肉》開箱就到這啦~

推薦給各位資深毛小孩噢~~掰噗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