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羞羞臉來了~驚人的少年白 登場~

IMG_7143.JPGIMG_7157.JPG

有人跟我一樣少年白很嚴重嗎0.0?

主要因素是遺傳啦.另一部分可能是我也很常在燒腦XD

總之少年白對我來講是一個無救的問題,染髮無法解決,通常撐不久~

加上化學染劑我個人是覺得比較不好,無論自染或去美容院染,頭皮每次染髮都會覺得敏感刺激

所以我很久沒有染髮了唷,平常如果需要遮羞時我只都用化妝品或配飾來遮蓋。

 

今天要分享的雖然是染髮劑,不過~不是市售一般的染髮品哦!

它是植物萃取健康染髮無添加的皮膚科醫生推薦養護式染髮!『日本Sastty利尻昆布染髮劑』

IMG_7289.JPG

利尻昆布染髮劑的植物萃取成分有94%  ,並且不含Paraben防腐劑 ,矽靈...等等的化學添加

IMG_7285.JPG

利尻昆布除了植物萃取主要來源以外,包括利尻海帶提取物,及28種混合植物性成分。

它具有的黏性也是美容成分的凝集,獨特的黏液,除了保濕以外也可以修復受損髮質。

 

包裝其實蠻簡單的,也有便利拆封開口設計,不會把紙盒撕的很醜~

IMG_7284.JPG

綠色包裝,設計非常的簡單~

就這樣一罐,裡面是有200g大容量的昆布染髮膏

IMG_7280.JPG

盒身也很便利簡潔,沒有太複雜的東西

盒子內側打開裡面是日文版的說明書印在上面,不過台灣進口有附上中文說明書

所以也不用擔心看不懂~

IMG_7283.JPG

這樣一罐,超大罐的~感覺可以染很久~

IMG_7281.JPG

好囉~一開頭就看到我的蒼蒼白髮了,我們可以直接進入染髮程序~

首先..

要先把頭洗一遍,因為染劑是屬於植萃染髮,不是強效化學品,不需要保留頭髮油脂當隔離

必須先把頭洗乾淨,呈現半濕的狀態,這麼做主要是洗掉頭皮頭髮上的髒污跟油脂,後續上色比較容易
IMG_7177.JPG

我的髮色沒有很深,偏黑棕,我想要自然一點不想要太過黑,所以我選擇的是咖啡色的染劑

洗後擦半乾不滴水狀態,然後雙手打濕直接取適量的昆布染劑塗抹於要補染的地方,或是整頭

使用的量可以參考自己髮長取用,說明書上面也有建議的量唷

IMG_7181.JPG

第一道我會直接整個塗抹髮根與頭髮,不需要技巧給她塗上去抓勻就是了

塗抹均勻後,再用髮梳沾取適量染劑,加強我的明顯白髮處,讓染膏停留多一些在需要的局部

然後記得塗抹完要梳順整頭,這樣顏色才不會太多落差

接著用保鮮膜把頭髮整個包起來,等個60分鐘~中間可以去做自己事情囉,保鮮膜包起來也不影響做事

IMG_7272.JPG

因為我的白髮局部比較嚴重,我在60分後有再塗抹一些染膏在鬢角做再次加強,然後等十分鐘就去沖水了

沖洗時不需要洗髮精,只要清水沖到沒顏色就可以了唷~

IMG_7274.JPG

see~ 染後超級自然的是吧~

IMG_7249.JPGIMG_7235.JPG
我的頭髮很久沒有染了,我本身髮色是自然髮色,本身髮色不偏黑,髮尾乾燥偏褐色

所以我選用咖啡色的染膏,我的髮色染後呈現灰棕感,銜接得很自然,不會有太死沉的感覺,也不會顯老

IMG_7299.JPG

使用前後很自然,補色效果差異也蠻大的,局部白髮也95%都有蓋過去哦,

當然自己染可能些許還是會跟有一兩根比較淺著色或灰白小地方,

不過以植萃染膏來說,我是覺得蓋色程度很好了

以這樣的效果,加上不死黑不老態的效果,我當然選擇植萃又健康的護髮植物染啊....

IMG_7282.JPG

還有它的瓶子設計我覺得蠻方便的,因為會長白髮的人就是會一直長,

它與市售有分AB劑需要調和的染劑不一樣,不需要與雙氧劑混合就可以直接上色

可以蓋回去的瓶蓋設計,色乳不易氧化變質,也方便白髮人經常性的補染使用

不怕變質很重要!它也很方便保存,我自己是覺得這是個很棒的優點,非常便利

 

利尻昆布染髮劑主要是針對白髮補色專用,使用過程中沒有感到赤鼻的染劑或化學味道哦~

在染髮時頭皮也非常溫和不刺激~

 

而且很重要的是...它不會卡色!!不怕徒手塗抹會沾得到處都是!

但塗抹過程中我還是有戴手套,這樣比較方便用完就丟,

染髮完臉上跟手上皮膚沾染到染膏的地方都很輕易就沖洗掉,

原本擔心沾染到的皮膚跟一般的染劑一樣噴到或者染到皮膚就變色洗不掉,不過不會哦~

塗抹完頭髮沾染到的地方,我用肥皂馬上洗就洗得很乾淨,洗手台也水沖就掉了!

一點都沒有自己染髮後的殘局困擾~洗後頭皮跟脖子也都沒有沾到染色哦!!

IMG_7250.JPG

利尻昆布中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萃取出來的成分是非常珍貴超群的,他的白髮護理採用自然植物色素

以及離子奈米分子染色成分,細分子的附著力強,可以伸入每根髮層隙縫間,能夠使色膏簡單快速更加附上色,

特殊技術運用在染髮效果上,除了上色效果好以外,加更是做到修護頭髮同時也保護頭皮

植萃添加的護髮效果,染後的頭髮很蓬鬆跟滑順有光澤唷,頭皮也不會悶悶的,非常舒服~

 

這罐植物染髮劑,我覺得很適合像我一樣追求自然派的女性,或在美髮店燒錢燒得很厭世的少年白困擾者都超適合

最重要的是~~家中長輩有白髮的拿來幫長輩染髮超適合的唷,

因為植萃染髮劑真的很重要,很多人不想染髮就是因為抗拒化學染劑

現在染髮也要健康,用昆布植萃的色膏幫白髮遮羞,絕對能夠染得開心又無負擔哦

 

這次的活動有母親節組合優惠唷!一罐染劑可以染超久

媽媽奶奶每個月拿來補染也不是問題,用健康染髮找回青春樣貌以外,還可以省下大筆的錢唷

母親節快到了,趕快買一瓶回家幫阿母的辛苦白髮刷一波回春吧!

IMG_7324.JPG

工商連結|咪摳優惠組 (母親節特別活動4/30-5/17 請粉絲把握時間)

專屬連結 https://tinyurl.com/sasttyMiko

特別優惠是購買染髮劑1支($990)贈衣袖清潔劑1件(市價$290)
另外,官網的消費優惠,跟這次咪摳優惠組也都可以同步搭配噢~趕快去逛逛吧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