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喔來喔~茱莉蔻特別優惠組開箱哦!!

還記得前幾個月我有分享Jurlique明星商品逆齡保養組合吧~

今天的主角是當時的旅行保濕化妝水,進化前導露的大容量正品本身啦!

『Jurlique茱莉蔻進化前導露+濾鏡肌養膚組』

IMG_8893.JPG

這是最新活動的優惠組合,買前導露送濕敷錠 + 純淨束髮帶

IMG_8873.JPG

這款Jurlique保濕推薦,其實我先前就介紹過這款濕敷化妝水很好用,

擦了就有光透保濕的效果,固定使用可以保持皮膚嫩澤,加強濕敷也會柔嫩透亮,它還有個暱稱為濾鏡水

顧名思義就是使用完皮膚就像套用濾鏡一樣光透亮啦!!

IMG_8891.JPG

前導露正品容量是150ml,玻璃瓶身握起來非常有質感而且厚實

瓶身上簡單刻印logo,沒有浮誇的設計走的是簡約典雅風,純粹自然感

IMG_8892.JPG

來幫大夥複習一下,進化前導露是化妝水,也是精華水是茱莉蔻的TOP1人氣回購經典商品

IMG_8895.JPG

濾鏡水來自澳洲的山丘農場,用活機農耕法友善生態方式孕育出純淨高效的植萃配方,

裡面蘊含藥蜀葵根、金盞花、薰衣草、蜜桃葉等14種高效植物菁萃,

植萃的保濕效果就像天然玻尿酸一樣,能夠為皮膚導入源源不絕的保濕因子

在保濕護膚的同時也發揮獨特的雙向導引作用,能夠將注入皮膚的保濕全部大量鎖在肌膚裡,

形成24小時保濕鎖水循環來活化肌底,防護乾燥

保濕並鎖水以外,也能夠改善暗沈,並且加乘後續保養效果哦!

 

平常我是直接使用,我用在清潔後的第一道保濕

直接倒在手上輕拍,或者使用化妝棉均勻塗抹臉部就可以囉~

IMG_9062.JPG

他就是水狀的,使用後會立即有清爽的保濕感,臉也會膨潤亮澤

每次擦完都有非常清爽的保濕感噢!!絕對不粘膩~

IMG_9063.JPG

然後固定每週我也會濕敷2~3次做深層保濕護膚

濕敷的部分可以使用化妝棉,也可以選擇濾鏡組的專屬面膜錠,這個面膜錠實在很方便

IMG_8882.JPG

他是獨立的包裝,非常的衛生而且輕巧

出門的時候看要出去幾天,直接拿幾顆帶著走一點都不佔位置

IMG_8885.JPG

IMG_8890.JPG

濕敷的時候很方便,找個小碟子,然後把前導露倒進去,面膜錠就會立刻膨脹!!!

IMG_8905.JPG

加到完全濕潤大概就會變這麼大一顆~

IMG_8910.JPG

完全浸潤後就可以打開面膜,貼到臉上去囉~

IMG_8832.JPG

敷上去有清淡的植草本味道,我覺得是蠻好聞的很清新

然後因為我最近臉很乾燥,所以我一貼上去是有點涼涼的薄荷涼感

面膜非常的服貼,親膚不刺激,面膜紙也不會因為水分蒸發就一直脫離臉,敷臉的十分鐘都蠻乖巧待在我臉上的

IMG_8869.JPG

濾鏡水的使用方式非常多,時機也很多,分享以下幾個使用時機給大家

前導加乘:精華液前使用,可以幫助提昇後續保養效能,

循環保濕:乾燥肌膚時用來加強保濕,可固定時間濕敷保養作為保濕循環

 濕敷急救:曬後、妝前、或肌膚狀況不穩時,搭配濕敷錠可急救保濕

 鬍後舒緩男性刮鬍後,皮膚容易敏感或有小傷口,可以作為紓緩使用。

IMG_8825.JPG

最近皮膚就是大概像這樣,每次敷完都覺得很亮白,我實在很愛水狀的保濕精華

因為夏天到了,每天都在吹冷氣不然就是外面曬太陽,我實在是乾燥就算了還一直乾癢

最討厭的就是季節變化了,如果沒有滲透度好的保養水,皮膚實在都吃不進去~~

所以我喜歡精華水勝過濃稠精華液~~~滲透保濕度真的很重要餒~!!!

一拍即刻有感!!

這也不是我第一次推薦啦,太重複的廢話就不多講了~有興趣的去看看我先前的茱莉蔻分享文吧->

 

IMG_9060.JPG

本文主要是要告訴大家這次有贈品包的好消息啦跟體驗活動申請啦!!!

搭啷~就是這個!!!奉上先!!!

兌換活動  07/31前,線上填寫資料後憑簡訊至全省專櫃完成【進化前導露】水光濕敷體驗,就可以兌換試用包哦!!


阿對了~我頭上戴的純淨束髮帶是Jurlique這次組合的贈送品哦!! 

IMG_8887.JPG

IMG_8886.JPG

這髮帶我超尬意的,根本就我的菜啊!!真的超可愛的,上面有個大蝴蝶結,而且是毛巾布非常柔軟舒服

06/30前,只要在全省Jurlique專櫃消費只要有購買一瓶濾鏡水150ml,即贈「濾鏡肌居家養膚組」

養膚組就是這個可愛的純淨束髮帶 + 濾鏡濕敷錠唷~總價值NT$600,贈完為止哦!!

IMG_9059.JPG

所以如果你化妝水沒了,請起身趕快手刀去買,因為現在買超划算的,

現在保養品說實在也沒人在用一大堆瓶瓶罐罐了啦!真的高機能精華水才是趨勢~

前導露除了日常護理還可以當濕敷急救面膜,一兼二顧方便得很!畢竟懶人保養當道啊!!!

而且把自己弄的很可愛就會有好心情幫自己做保養好好享受與自己的護膚約會,就會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好啦~趁著活動有贈禮,勸敗手滑一波吧!

IMG_8821.JPGIMG_8820.JPG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