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1.JPG

哈囉~又到了半年一次輪迴的厭食抗議季囉!!

每當一種固定乾糧吃到了一定的時期後,啾貴妃就會像這樣..

坐或趴在碗前面..用這種令人無語的表情看著奴才我....

好的...經過這11年的洗禮,馬麻我知道要換菜單囉!~(但先配合把手邊的吃完先,謝謝)

IMG_6098.JPG

就在這厭食換季期,遇上了新朋友

 

『Aboa阿寶寵物拌飯』

 

IMG_6277.JPG

哇~他有很多口味哦

分別是有魚,有肉,有菜~各種營養都有的寵物乾糧

阿寶是除了新鮮第一以外,乾糧主打原味,方便,最重要他也沒有為了讓挑嘴狗喜愛就添加誘食劑,

及一些人工防腐劑,人工香料,跟動物副產品等等~是絕對安心的寵糧唷~

IMG_6279.JPG

IMG_6284.JPG

包裝袋上面還有夾鏈封條,方便開封後的保存我覺得這是蠻重要的,

市售習慣販售大包裝乾糧大家買起來相對價格便宜,但中小型犬通常食量不大,不可能一下子吃完,

買大包裝的乾糧很容易因為吃太久存放環境導致飼料變質受潮,也不是人人都有乾糧桶,

阿寶拌飯主打新鮮小包裝設計,一包乾糧份量可以吃一個月左右,份量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少維持乾糧的新鮮度

袋子上也能夠直接夾鏈保鮮,這是非常好的設計,我在選乾糧也很重視這個,

畢竟方便佔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尤其養寵物的人,方便為重要啊~

 

IMG_6281.JPG

三款乾糧長得都不太一樣,顆粒都不大,乾糧味道蠻香的

肉眼能分辨得出三款的不同,除了形狀外,外道也不一樣,相信口感吃起來也會有不同

打開後狗狗就馬上過來囉~小寶貝馬上先來嚐鮮啦!!

看來有引起牠的興趣~

IMG_6283.JPG

接著把乾糧放到碗裡面,馬麻我日常幫啾貴妃的拌飯比例是: 『金2:肉1』 或是 『金2:魚1』

因為我家主兒是肥嫩老妹,所以我是將保養腸胃與身材的金腰瘦當主食,魚跟肉還有雞肉鬆輪流拌飯給它吃

剛開始接觸阿寶拌飯的嗨啾一開始也是愣一下,站著看~不過後來就嗅出是新菜單就湊過來啦~

聞兩下馬上開嗑~果然啊...這傢伙就是想吃新菜色XD

IMG_6099.JPG

我覺得阿寶的乾糧,中小型犬適口性良好

不怕吞嚥過頭,嗨啾從吃阿寶後都沒有因吃太快消化不良嘔吐的問題哦~

這三款的成分稍微分享給大家一下,想了解細節可以上官網看唷

IMG_6231.JPG

M1是阿寶吃好魚

主要成分是阿拉斯加的四種魚,鮭魚,鯷魚,鯖魚,鱒魚還有加拿大火雞肉等等75%含肉量~

剩下的25%是富有含添加鱉蛋粉,蝦紅素與多種田園蔬菜等等添加,除了顧眼睛也可以顧皮膚唷

雖然是海鮮類,但是打開不會很腥,狗狗肯單吃!!

 

IMG_6229.JPG

M2阿寶肉多多~

肉類72%添加,是由台灣鴨肉,加拿大火雞肉,澳洲羊肉組成

多種蔬果量達28%添加,並含有軟骨素,葡萄糖胺,乳酸小球菌...等等,是照顧關節保護腸胃的好選項,

啾貴妃最喜歡的一款,直接就搶著吃!

 

IMG_6227.JPG

M3阿寶金腰壽

老犬跟小胖狗,低卡高纖,無肉食譜的金腰壽就很適合啦

這款是素的,成分無肉,全為蔬菜與穀類燕麥糙米等等添加,是非常健康高纖的低卡餐哦

這款雖然無肉,但適口性也很好,啾貴妃也買單哦!!!

IMG_6164.JPG

乾糧的部分我覺得還蠻不錯的,三種口味的不同,效用也不同,狗狗都會吃哦,不需要特別添加什麼,

除了有肉,有菜,還有魚~蛋白質與蔬果都有充分搭配讓狗狗攝取到均衡的營養也很重要

有時候我用單一種口味餵食,有時候兩個口味互拌,有時三種口味各加一點~常常做變化,就會有不一樣的口感,

如果不知道怎麼幫狗狗拌飯也可以參考 官網拌飯說明(點我)

這是阿寶請營養師特別依照每隻狗狗的身體狀況所設計給飼主的配餐營養比例喲,

能夠依照自家狗狗狀態去調配乾糧也是拌飯的一大樂趣之一

 

有一點我覺得蠻值得提的,就是有些品牌乾糧味道很香,挑嘴狗會喜歡,但是通常會比較油膩,

吃完那個嘴巴會超臭以外,連便便不是軟的就超腥的...很可怕

但是嗨啾最近吃阿寶的拌飯乾糧,嘴巴不會因為是含海鮮或肉的成分就很腥臭哦!

近期的便便也都很漂亮,味道也不會太臭~我覺得很OK

IMG_6265.JPG

再來是配菜~寶飽鬆!!

它是雞肉鬆,可以拌在乾糧裡面唷~

一打開就好香,毛孩根本受不了這個香味誘惑~還沒打開就聞到香味在伸手討食啦~

IMG_6262.JPG

寶飽鬆是新鮮雞肉製成的無鹽雞肉鬆,MIT台灣在地製造

是新鮮的大成雞肉用手工剔除筋與油脂溫後烘烤而成,

打開可以看得出是滿滿的碎雞肉,不是參雜一些有的沒有的添加

IMG_6141.JPG

人食級雞肉含有豐富的多種維生素,蛋白質及不飽和脂肪酸,無鹽、低脂、低熱量,所以全齡犬都可以吃噢!

IMG_6282.JPG

雞肉鬆內保留有最單純的原味與雞肉鮮甜,味道非常的單純,

打開包裝後整個烘烤過後的雞肉香瞬間滿溢,小傢伙根本受不了想偷舔~XD

IMG_6105.JPG

平常大多時候我是讓嗨啾吃乾飼料,平常三種口味拌飯是輪流搭配

這樣可以讓狗狗的用餐比較有一點變化,不會太快就發膩

最近疫情嚴峻,我們大多在家吃晚餐,有時候也會買一些大餐回來,狗狗就會眼巴巴看著我們,

用餐時間想要讓狗狗同樂或是想要獎勵他的時候,

IMG_6288.HEIC

我就會拿寶飽鬆加一點在拌飯乾糧內牠馬上吃光光,也會很開心唷~

就也比較不會覺得只有自己爽的愧疚XD,不過也能讓牠肯甘願乖乖吃自己的飯飯~

平常日常也可以當點心用來獎勵唷~(不過建議一點點就好啦!)

IMG_6127.JPG

貴賓犬是超出名的挑嘴狗~

啾貴妃也是一段時間就會出現厭食,吃飯吃得很哀怨,

每到這種季節厭食期的時候,奴才我就要三請四請最後要用手一顆顆餵....(對~我是奴才心態..我甘願(掌嘴))

這表示牠在跟我抗議要換菜單啦,有些人會覺得...給牠餓就會乖乖吃了

但是...我還是會選擇每隔一段時間就幫牠換餐,畢竟如果餐餐吃牛排,人類也是會膩的啊~~

選一些不同口味或性質的狗食或拌鮮食交替給寶貝吃,也是AV8D都黑皮的選擇

畢竟小寶貝是我很重要的家人,吃的安心以外,吃得開心也很重要啊~

看看新東西牠有多爽....

IMG_6253.JPG

我是很在乎狗狗的健康,所以平常挑選飼料除了美味以外,

一定要選安心又天然的乾糧,這是我的原則噢!!

阿寶的肉是選用大品牌的新鮮原肉,成分都是為狗狗均衡飲食量身定制的健康乾糧,

乾糧部分可以互相拌呈現不同的風味,口味,

除了給狗狗一些新鮮感以外,還可以補足營養與保健,老狗也吃得無負擔噢~

IMG_6244.JPG

以上是啾貴妃的試吃報告,

阿寶拌飯榮登啾貴妃近期新歡,在吃飯上面讓牠多了一點樂趣以外

馬馬每天也沈醉在阿寶拌飯的輕鬆喜悅XD(均衡營養、加不用求牠吃飯是重點XD)

這三包拌飯犬糧無論在腸胃方面,骨骼方面,還是皮膚毛髮護理,全方位營養阿寶都幫你顧到囉,

不只吃得安心也吃得開心,家中如果也有挑嘴狗,推薦可以來挑戰一下阿寶噢!

(官網好像有優惠中~趕快去搶購!)

IMG_6103.JPG

IMG_6096.JPG

 

IMG_6148.JPG

-阿寶寵物拌飯-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abaopet/

官網 www.abaopet.com.tw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