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彩蛋 免費試用索取

首先!先說結論~這組產品真的超好用,四天有感!肌膚膨潤!毛孔較不明顯!!!

IMG_4842.JPG


之前出國曾幫朋友在飛機上代購Jurlique的產品,就曾聽說過蠻好用的

因為近期咪摳有在尋覓對於預防臉部鬆弛的保養,這次剛好有機會收到Jurlique精華推薦開箱邀稿,

咪摳稍微了解一下產品內容,也都有符合我選保養品的要求方向,當然立馬說好啊!

哈哈~(來得真是時候呢~V.V)

IMG_4800.JPG

 

這次體驗的保養品牌是『Jurlique茱莉蔻

應該許多女性都聽過,她是來自南澳的天然純淨保養品牌,

以自然有機無添加的製程與原料去設計保養品

旗下品牌都是肌膚保養系列,除了臉部也有身體沐浴乳液或是護手霜等等系列產品,

都與肌膚保養有關,旗下也有許多明星產品,都是以解決肌膚問題為主旨的保養系列

產品都很受廣大女性們的喜好噢~

 

這次咪摳要開箱的Jurlique主攻輕熟女性

零負評頂級抗老系列保養品明星組合『Jurlique三步驟解鎖年輕輪廓

這一組產品是今年2月剛上市,對沒錯~就是上個月!整個熱騰騰燒呼呼的啊~

IMG_4802.JPG

這組產品是由前導露,緊緻精華,乳霜三款抗老明星產品組合而成

芋頭奶茶色的包裝,啞光玻璃瓶身~全套都很高級的感覺

清潔到防禦都有很完整的系列產品可以依照膚質做選擇,

IMG_4804.JPG

 

主打特色<<活機栽植金鈕釦抗老因子>>    <<植物界的天然六胜肽>>     <<激增1.46倍膠原蛋白>>

全新升級【臻萃奇蹟抗老系列】以活機栽植「神奇金鈕釦」為主要亮點成份,

金鈕釦在南澳農莊溫室培育26年而成,遵循著30多年來的友善活機法耕作,

以視植物活性綻放特殊的採收方式,能有不同於一般的抗老能量,

「神奇金鈕釦」的活機栽植抗老因子有著天然六胜肽之功效,針對流失的肌膚彈力精準修復,

針對肌膚膠原蛋白高效激活作用, 可以提前預防老化徵兆,緊實膨潤, 

加上超奈米傳導技術,研發讓分子更為細小好吸收的微脂囊球,獨家抗老複方就能夠有效推進至肌膚深層,

特別的是還有著隱形拉提的能量,藉而達到全方位防禦、修護、與抗老的效果噢~

 

接著是分別三款的質地>>

進化前導露旅行瓶

IMG_4811.JPG

IMG_4838.JPG

茱莉蔻的第一名萬用水,天然植物萃取,高效保濕

有點精油的香氣,他是保濕輔助調理肌膚活化的精華水,可以快速滲入肌膚底層加強後續保養吸收,

幫助水份回流到肌表層持續保濕, 前導露用起來很清爽有高效保濕感, 

除了雙向保濕以外,可以提升後續保養吸收,也可以用來做濕敷急救保濕哦~

 

 

Jurlique臻萃奇蹟緊緻精華

IMG_4809.JPG

IMG_4839.JPG

無油感,水凝乳質地,水潤不油膩擦上去馬上被肌膚吸收,用完滋潤感是豐潤的,但不黏手,

天然六胜肽,超奈米傳導技術,滲透力很高能夠明顯的感覺到裡外都很濕潤,

補水兼拉提,擦完手背乾紋變得不明顯

 

臻萃奇蹟賦活霜  (輕透款 )

IMG_4808.JPG

IMG_4837.JPG

無油感,輕盈乳狀質地,咪摳用的是清透款,比較水嫩薄透,擦起來就像水凝霜的觸感,

一抹飽水,會明顯感到膨潤保濕,質地比緊緻精華濃一點,可以有效鎖水保持水分不流失

 

使用方式就是先擦基礎化妝水後,再依照質地濃度 由水至霜 將三步驟依序塗抹按摩即可

step1 :先使用進化前導露,我是用手指直接塗抹後再用手心溫熱按壓到肌膚上

IMG_4796.JPG

step2 :接著上臻萃奇蹟緊緻精華,俗稱小臉精華,彈力精華,

取適量塗抹後再稍微按摩,再用掌心由下巴往耳朵拉提,

IMG_4797.JPG

step3 :最後再使用臻萃奇蹟賦活霜鎖水,這款有經典款與輕透款兩種,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年齡做選擇

IMG_4799.JPG

這組產品可以說他是專為女人顧面子研發的高級保養品,

除了金鈕扣的加持以外,搭配新一代Biosome 6超奈米傳導技術

還含有『抗氧化防禦盾-天然辣根菁萃』,『保護肌膚的純淨雪花菁萃』,

Jurlique四重明亮保濕複方』及高穩定的植物角鯊烷,這些天然植物萃取,

除了可以層層修護乾燥,維持保濕緊實以外,也能維持肌膚明亮透亮,全部面子都顧到了

我覺得用起來保養品的續航力非常高,抹完後是覺得皮膚很舒適的,

 

隔天起床的時候皮膚不乾燥也不油膩,全部不浪費的通通實實在在吸收到我的肌膚去啦~

高滲透度的滋潤與續航,日夜都在幫你拉提著幫助V臉緊緻~

 

我是鼻翼泛紅老症頭大家平常照片就看得到,這次我自己注意膚況所以特別紀錄局部照

用4K相機拉超近的放大照妖鏡來給大家看看差異

原本毛孔比較明顯一點點,after照片是用大約一週的感覺,

因為天氣關係光線有點差異不過還是看得出來泛紅比較不明顯了,因為肌膚膨潤毛孔也有修飾了
IMG_4841.JPG

我用一週而已就覺得蠻明顯肌膚有差異,最明顯的是保濕感,與膨潤感,毛孔隱形感

因為膨潤變的比較修飾緊緻,也比較亮白,有感速度蠻快的,

難怪打著號稱擦的音波拉提名號,一點都不為過唷~

 

還是拉遠壓壓驚吧~看局部太可怕 呵呵~

素顏肌膚都是很透亮,膨潤~不乾皺就會年輕感~

IMG_4781.JPG

IMG_4795.JPG

之前聽朋友說對於30以上的肌膚會特別有感,結果我用沒幾天就有感到差了,

平常我膠原蛋白是流失的多誇張XD,不過也證實~有補有差啊~

之前我保養都是以保濕穩定膚況為主,比較少針對抗老產品,對於抗老產品的邀約我也多數是沒什麼興趣

我覺得我的保濕基本是做得還不錯,膚況也都很穩定~但是除此之外,

我近期也的確開始有感覺到皮膚的緊實度不如從前(女性35大關的大魔王叫鬆弛 T.T) 

我正有在想著要選擇哪種保養品來補強越來越鬆的臉頰,當然...就算沒鬆姐也是到了需要預防抗老的肌齡了啦!

為了避免我的腮幫子垮太快,真的是必須要提前做緊致預防了呢~

畢竟純保濕似乎不能夠滿足我了,在開始與鬆弛魔王相遇的時間上,遇上了茱莉蔻的抗老組,

而這次的體驗效果讓我倒是蠻驚豔的,保濕與緊緻並行!

 

平常除了基本的固本保濕以外,

也蠻建議大家能夠搭配選擇針對皮膚肌齡與肌膚問題需要的產品來做保養加強,

這樣肌膚護理起來效果整體更是事半功倍唷~

神奇金鈕扣~今天是38婦女節,接下來還有母親節

送老婆送老媽的禮物,還在為這腦筋傷腦筋的話,去專櫃選這組就對啦!
IMG_4786.JPG

謝謝茱莉蔻啦~

|粉絲小彩蛋|來送粉絲臻萃奇蹟系列試用包囉~免費領取趕快來填單噢

 

Jurlique 小臉精華-神奇金鈕釦 日夜拉提不收操,立即填單,試用包親送到府--> http://bit.ly/2VfE9cf

 

當然趕快去領啊~等什麼呢?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