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34.JPG

嗨~咪摳小姐本文要來獻上榮獲法國vogue 奇蹟精華液獎的法國優質保養品,

誒~法國得獎的保養產品耶~

我只能說,看到這邊你先去搶再看下去就對了,太慢就沒有囉

APOT.CARE 官網:https://lihi3.cc/eKTpX

IMG_4355.JPG

其實這品牌在台灣算是新穎,目前比較不常見這牌子,他是法國當地媲美醫美級的保養品牌,

剛入駐台灣市場

姐先介紹一下這品牌故事給大家聽吧!

APOT.CARE法國醫生團隊研發,

無添加醫美品牌,不經動物實驗,成分單純,是非常讓人安心的一個牌子,

並且友善環境包裝、可回收的包裝更是表現它們對地球的友善與愛護,

不僅照顧人們的肌膚環境也一起照顧了世界的環境。

保養品的研發與全製程皆來自9899公里遠外的法國研發至出產一條龍而成,

APOT.CARE產品本身有法國皮膚科醫師推薦以外,

也通過歐盟檢測與目前是國際時尚雜誌大推的一個醫美品牌唷
IMG_2342.JPG

這組保養品是專門針對臉部肌膚保濕的安瓶系列

安瓶產品開發其實已經蠻常見了,以前咪摳曾與大家聊過,什麼是安瓶?再來跟同學們複習一下~

安瓶,在早期都是使用在新娘化妝上,安瓶就是精華液,與一般精華哪裡不同?

其實都一樣就是保濕精華,唯一不同的地方是『成分可以更快被肌膚吸收 』

安瓶精華通常是藉由特殊的方式,或者是成份添加植萃精華,因為吸收力通常更好,會讓保養更有感

所以過去很多化妝師都用在新娘化妝打底,能夠幫助延長持妝,控油來維持妝容

也因為吸收度,鎖水力普遍較好,現代許多女性與保養品開發,都以安瓶效能的訴求來保養肌膚,

使用在保養品上面也越來越常見,

可以在這種人人都繁忙又生活緊湊的生活裡,用最精簡的時間達到護膚保養的目的其實是很方便的。

若以彩妝師的角度來看,我是非常極力推薦用安瓶系列保養品來保養皮膚是最快速的!

 

咪摳這系列保養中,選擇的是針對保濕的 肌膚呵護組

這組合裡面有兩款產品,安瓶*1  眼霜*1

IMG_4354.JPG

來看看兩款的內容吧

 

-甘草萃取驅黑淨白安瓶

IMG_2344.JPG

玻璃瓶身,外面是粉色透明貼紙,質地是液狀精華,精華液本身是透明無色的,

IMG_4319.JPG

玻璃滴管式設計,旋轉開後輕按捏就可以吸取精華起來

安瓶精華本身不會太濃,取出時要小心會流動

IMG_4166.JPG

這瓶主要成分是甘草萃取,甘草除了可以穩定淨化,也能夠幫助肌膚明亮,透亮,這也是日本藝妓保養肌膚的秘密唷~

聞起來完全沒香味,也就是沒香料添加的意思,但我覺得他的氣味聞起來有一點點像玻尿酸原液的那種味道,

但我個人是覺得好用就可以接受啦~

 

-魔法瞬效修護眼霜

IMG_4321.JPG

這罐眼霜是複合玻尿酸,洋甘菊,矢車菊,乳木果油等等萃取而成,

IMG_4324.JPG

IMG_4327.JPG

質地比較滋潤,適合眼周與法令紋等等部位使用,

氣味部分眼霜的部分跟安瓶一樣,除了有一點像玻尿酸的氣外以外,

它沒有特別的香味,只是非常單純的味道 

成分中含有多種玻尿酸成分,能夠提升保濕效果,

滋潤的質地更是可以滋潤眼周肌膚,來幫助眼周更加保濕水嫩與亮白

 

使用方法>>

早晚清潔臉後在化妝水後使用

安瓶我是早晚取3滴適量於手掌心,輕壓按摩吸收即可,

IMG_4163.JPG

IMG_4171.JPG

皮膚如果比較乾的女孩,也可以直接加在保濕精華裡面混合使用哦,當然老撇步加在粉底也是OK的

擦完安瓶精華後面再擦保濕度比較高的乳液或乳霜即可,

臉部保養完後,再取一點點眼霜,均勻點在眼周

IMG_4183.JPG

用無名指輕輕的畫圓按摩,如果有法令紋的部分也可以沾取一些眼霜稍微推一下哦

眼霜可以防止肌膚粗糙、預防乾燥,

眼周附近都比較脆弱,如果眼周肌膚太乾就很容易就有紋路或者脫屑脫皮,

一但紋路出現就比較難挽回了,所以適當的滋潤保濕,使肌膚留住水分是非常重要的,畢竟預防勝於治療啊!

~但是請記得,使用眼周的保濕產品也不能選太滋潤的,避免過於營養造成反效果

所以大家選產品或試用時一定要選擇合適自己膚況的質地,以及成分越單純的越好~

 

接下來就是我使用兩週的紀錄啦~看看變化吧~

IMG_5003.JPG

使用心得~ 

使用這組保養的這段期間,剛好咪摳中後段人在花東旅行一週

花東的天氣蠻好的,我走健康路線一直去健走各大環山步道,就是爬山啦!

太陽曬得不得了,雖然我有遮陽防曬,但還是每天曬得紅通通,但是咪摳的膚況穩定度算維持的很好噢!

我覺得除了基本防曬以外,夜間的亮白保養是非常重要的,總不能為了健康然後自己變成黑炭頭、或乾巴巴的黃臉婆吧~?

因為這兩週因為都是爬山健走,咪摳幾乎都沒化妝,大部分只擦隔離霜戴個帽子就出門,

除了基礎保養使用安瓶組以外,我也會把安瓶再加在高係數的防曬隔離霜裡面哦!

等於我就算是戶外活動,也是一邊防護一邊保養預防暗沈

也因為防疫,所以帽子口罩大多不離臉,我就沒有特別曬到很多光,晚上我也會加強使用淨白安瓶,

 

第一週保養期使用起來是膚色會比較均勻不蠟黃的感覺,但到了第二週保養期我剛好瘋狂戶外活動

原本照理說又運動又日曬又超乾燥的我,應該是皮膚要變黑變暗沉才對,但是我都沒有呢~

持續使用反而越來越水嫩透亮哦

IMG_4147.JPG

至於保濕方面,整臉都是肌膚狀態都是呈現很舒適,並且膚況很穩定的,

並不會感到乾燥或臉缺水緊繃,我覺得他的亮白方面與保濕的狀態續航力都算不錯~

蠻值得推薦的!!

當然除了咪摳使用的這組以外,安瓶系列在官網還有許多功效的保養品可以讓大家依照需求選擇

咪摳這陣子用的是針對亮白與保濕穩固膚況的肌膚呵護組,

我覺得這組最主要是:保濕與均勻膚色,美肌養成需求的女性必備,

力薦給肌膚暗沈或是眼周乾燥的女性,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噢!

有興趣的同學到官網看看優惠噢!

IMG_4247.JPG

 

【德益網-APOT.CARE

APOT.CARE 官網:https://lihi3.cc/eKTpX 肌膚呵護組:https://lihi3.cc/8Fk4r

Miko咪摳粉絲專屬:新會員首購時,輸入Miko咪摳專屬優惠碼,享100元優惠折扣

咪摳專屬優惠碼:MIKO_GIFT (活動至5/31)

#apotcare #apotcare_taiwan #skincare #serum #pureserum #french#rainbow #beauty #madeinfrance #frenchbeauty#法國眼科醫師研發 #法國皮膚科醫師認證 #法國 vogue 奇蹟精華液獎#國際時尚雜誌大推 #歐盟檢測 #友善環境 #動物保育 #頂級訂製精華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OT. CARE
    全站熱搜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