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04.JPG

選擇一家人,呵護一家人,耶....這不是常常在廣告上看到的保健品的廣告標語嗎?

對啦!就是你跟我現在都在想的那個一家人益生菌無誤!!!

沒錯~他們也出家庭用品洗護組了唷~最近也在電視上看到了鍾瑶代言這個洗髮精廣告~

姐走在開箱尖端,當然馬上來試試看囉~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 髮膜 洗護組

IMG_5106.JPG
益生菌的好處大家都多少有了解,咪摳自己也都有固定在用益生菌做保健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聽到加在洗髮精內的,這系列的研發是打著增加好菌減少壞菌,打造頭皮健康環境的健康洗髮

利用植物精萃來做髮絲的深層滋養,調理頭皮、並且做到修護防禦來改善頭皮環境
天然成分、溫和清潔用起來很舒適,全家人都很適合使用,而且零矽靈一點都不傷頭髮唷~

最近我到了風和烈日的花東遊玩,因為空氣很好,也很舒爽 開車基本上都是開著窗沒在吹冷氣

然後吹個一個禮拜我的頭髮每天都像這樣很有事的四處飛揚,

因為都住在海邊,夢幻的美景底下,每天的曝曬加吹海風頭髮就變得很粗糙

IMG_5205.JPG

 

我本身髮性就偏乾,因為喜歡戴帽子頭皮也很容易悶,有時候頭皮還會長痘痘~就是敏感性頭皮啦

在選用洗髮精我很在乎有沒有過多添加物這件事,保養肌膚跟保養頭髮都一樣,

我都很追求天然與健康,能夠都植萃是更好,

再來就是必須要保濕、控油、如果洗後能蓬鬆那就更好了,畢竟我臉有點長~我想要有鬆鬆的頭髮XD

 

一家人這系列的洗髮品顏色有著馬卡龍繽紛色,看了就覺得非常的少女跟討喜

看起來好像牛奶罐哦,好可愛~

每罐都有正品的防偽雷射標

IMG_5099.JPG

取用方式是旋轉的按壓頭,按壓式方便取用

IMG_5098.JPG

洗髮精是透明濃稠狀,髮膜是乳白色霜狀

味道非常的好聞,我覺得有點像牛奶多多的氣味~但不是甜的那種!

IMG_5206.JPG

來洗看看囉~ 洗頭過程大家都一樣就不贅敘啦!

重點就是,第一道洗髮清潔表面髒污,第二道洗髮深層清潔,第三道髮膜潤絲護髮

IMG_5183.JPG

氣味非常好聞,我蠻喜歡的,有點像牛奶,有點像多多,又有一點像優格

這味道我老公洗也能接受噢!

 

輕巧方便,旅行泡湯帶著走也很可以!

IMG_5185.JPG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益生菌控油洗髮精】

IMG_5104.JPG

洗髮精是一家人的特殊特調配方,除了添加益生菌可以保養頭皮以外,

成分內還富含胺基酸,採用蜂蜜與ZNP控油平衡因子,可以調節頭皮油脂、達到控油清爽唷~

他的泡泡是天然泡沫成分,洗起來泡泡非常的棉密細緻,而且很好沖淨,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護髮膜【益生菌極緻護髮膜】

IMG_5100.JPG

極緻護髮膜,奢華奇蹟柔順配方,加上日本益生菌添加,可以保養髮絲,

成分還含有天然有機植萃,這罐髮膜非常好用,塗抹後頭髮馬上就潤澤,輕鬆就能解開打結的頭髮唷

英國珍貴酪梨油添加,酪梨是非常高滋潤度的成分,除了很有營養跟非常潤澤以外,還可以集中營養護理髮絲,


IMG_5186.JPG

而且味道非常好聞,微甜的香水調香味,不甜不膩,是很療癒的香氣

用這組洗護,頭髮在家也能做的深層護髮、護理完頭髮乾燥的髮絲立馬變得有光澤,

我只是用吹風機吹乾沒有特別用梳子吹理唷~而且控油效果也很好,不會半天就油頭味

髮根也很蓬鬆不扁塌,使用後是非常的舒爽

IMG_2996.JPG

我覺得用益生菌洗髮精蠻有好處的,除了清潔以外也能幫頭皮頭髮做日常保養,

如果頭皮會呼吸不要有悶熱感,輕盈清爽不油膩,那整個人也會神清氣爽差很多不會煩躁

最近我都用這組在護理清潔,每次洗完頭就會覺得就像在髮廊做完蒸氣護髮的柔順,

頭皮真的很舒服,頭髮也變得很有光澤,頭氣悶臭的問題也有改善,髮絲舒適蓬鬆

香氣也很持久,散發自然的香味~

覺得用起來真的很舒服呢~覺得很適合推薦給大家,更適合全家老少一起使用

IMG_5101.JPG

最後~要告訴大家~!

現在官網可免費索取試用體驗組唷,大家可以去索取試用>>https://reurl.cc/31znQM

當然如果不知道自己的髮性適合哪一種,或是有哪種頭皮頭髮困擾不知道怎麼選擇的話

也可以到官方粉專去問小編提供專業的諮詢再做選擇噢~

 

IMG_5202.JPG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官網:https://reurl.cc/yyq9ja

OURFAMILY一家人益生菌洗髮精官方FB: https://reurl.cc/e5rKlW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