啾拔有很潮的YSL鹿角包....乖女鵝啾貴妃也要跟潮流!有很潮的鹿角潔牙骨!!

IMG_6144.JPG 

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潔牙骨是家中必備!!除了可以給狗狗當零食玩,還可以幫助毛小孩預防牙齒問題、

藉由潔牙骨的啃咬來去除口腔牙垢殘渣來維持口腔與口氣的健康~就等同他們的牙刷一樣

以前的潔牙骨都是綠色那種或是牛奶骨,我家啾貴妃很魯莽傳統潔牙骨也是一秒吞根本沒在咬,最後都會不消化吐出來

所以日常都是我自己幫他親自刷牙,很少給他吃可吞食的軟性潔牙骨囉

但是最近接觸到一款很特別的歐洲人氣鹿角潔牙骨,很特別哦!!

毛孩界的人氣新歡,《Deerdogs 歐洲鹿角潔牙骨

IMG_5718.HEIC

首先~介紹前我要先說說個啾拔下班回家時候有個小插曲,

啾拔一入門他的時尚天線馬上看到毛孩在啃的這一根鹿角....啃的開心至極

IMG_5721.HEIC

揪拔馬上露出了驚嚇的表情問說那是什麼...是鹿角嗎???

啾麻..沒錯!他是鹿角...他是鹿角...他是鹿角....

為什麼他會這樣問咧?...原因在這啦....

IMG_6474.JPG

因為啾拔有個名牌鹿角包,乍看之下實在跟嗨啾啃的鹿角潔牙骨太像啦(ㄟ ...都鹿角啊 長得像很正常吧?)

所以他以為毛孩拿他的鹿角在啃~嚇了一跳呢~後來趕快跟啾拔説這是潔牙骨拉...免得他心臟病

他就一直研究這根鹿角,說這是真的鹿角誒...好高級哦!我們家狗狗好潮哦

(看著啾拔眼睛發亮,好想問他你要來一隻嗎?)

 

雖然這是鹿角,但是他很著重人道與保育,他可是取自歐洲,經由換季"自然脫落"的珍貴紅鹿角哦~

所以是,天然的啦!愛護動物的你可以放心使用哦!!!

比起傳統潔牙骨,鹿角能夠更耐咬,使用時間可以長達1-2個月哦!!是個清潔效果更好的互動食品玩具

紅鹿角富含極高的營養礦物質,礦物元素會隨著啃咬同時補充進身體,潔牙又補鈣,照顧牙齒時同時保健身體, 

在歐洲已經是人氣非常高非常紅也很普遍使用的寵物潔牙骨了哦!!

來囉~一取到件我的毛主兒就知道這包是他的啦(神奇的嗅覺)

 

IMG_6475.JPG

先來試試看啾姊有沒有意思想要,對了她的味~聞一聞就咬去旁邊享用了~

IMG_6170.JPG

我每天都在吃飽後讓他玩20分鐘就收起來,因為鹿角骨比較硬清潔效果也比較好,

基本上是啃著玩,啃不斷的,藉鹿角的天然凹凸痕跡,啃著啃著牙垢會一起清掉喔!!

IMG_6477.JPG

避免清潔過度以及三分鐘熱度快膩的可能,使用時間建議都不要超過30分鐘哦!!

用完用濕布擦拭乾淨自然乾燥收起來就好囉~

IMG_5722.HEIC

最近用起來,覺得狗狗的口氣有比較好,口水也比較不會臭,鹿角潔牙對於口氣清新蠻有效果的

潔牙骨除了主要的維持口腔健康能夠 減少牙菌斑,臭口水,牙周病或牙齦發炎以外

啃咬後也不會有不消化嘔吐副作用,還可以讓狗狗玩耍解悶打發時間唷,

飯後看狗狗自己玩得很開心我也覺得蠻不錯的,一兼二顧非常實用

 

現在吃飽後或無聊都會來討潔牙骨哦!!看他笑得這麼曖昧怎麼能忍心不給他呢??

IMG_6162.JPG

 

最後還是要澄清一下我沒有要酸鹿角包像潔牙骨的意思..只是這根潔牙骨頭讓我跟啾拔都非常歡喜~

可愛的小狗狗也啃的很開心!!有種瞬間幫毛孩升級名牌狗貼金箔的感覺了啦....哈哈哈~~

享用到高級潔牙骨,這傢伙露出幸福的笑容對我笑, 

唉唷~怎麼這麼可愛,馬麻心花開~

馬麻心滿意足~啾咪 

 

IMG_6165.JPG

工商連結:https://lihi1.com/XIqWb/Miko《  Deerdogs 歐洲鹿角潔牙骨 

嗨啾是用最小號的,可以依照狗狗大小隻選擇合適的尺寸歐~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