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彩蛋 免費試用索取

IMG_5092.JPG

 心愛的蘭蔻又來炫風回歸啦~
 
我超愛這牌子的啊,所以每次有新品鐵定是衝第一,
 
而且蘭蔻家的東西都非常好用,就是做口碑的啊!
 
今天要開箱的是蘭蔻的新品噢!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 
IMG_4964.JPG
 
大家都對蘭蔻不陌生,每個百貨都能看得到專櫃
 
只要是女性也絕對都認識它,沒用過也是聽過看過的保養一線品牌
 
所以這篇就不廢話了,直接來切入重點吧~
 
 
目前我的肌膚狀態,潤澤度還好,自己覺得比較缺乏的應該就是斑與光澤的部分
 
因為年齡增長,比較容易流失一些膠原蛋白,補了水,補了膨潤,似乎還缺乏一點什麼?
 
啊....最近追韓劇,看著女主角們突然驚覺,對啦!我缺的就是這種光澤感啦!!
 
除了膨潤,保濕以外,我也想要閃閃發光的肌膚啦...
 
不過~要多亮才能滿足呢?...好啦不要奢求過多,差不多極光那樣就好~XD
 
 
很好~這時候蘭蔻同學,推出了一罐新型保養精華水,超極光活粹晶露 ,它又名『極光水』
IMG_4963.JPG
 
以極光命名...噢~很大膽哦,能讓我閃閃發光嗎?雖然覺得極光這說法有點over不過我對蘭蔻有信心啦~
 
 
來研究一下它的來頭吧~
 
超極光活粹晶露主要是採用「酵素科學」,這是蘭蔻花費了30年研究成果,運用在蘭蔻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全新精華水超極光活粹晶露中,

「酵素」大家都知道對人體代謝循環很好,也是主導肌膚細胞所有活動,堪稱細胞生命之源。

酵素也可以應用在保養品上,它會影響著肌膚組織,如果調理得好,肌膚就能獲得良好的調節,獲得最佳狀態

極光水中的酵素還能與肌膚細胞內的酵素相輔作用,幫助達到最高運作效率! 另外搭配天然植萃精油、激光酵素複合精華..等等配方,

想要有天然的肌膚保濕屏障,肌膚呈現極光感的透亮彈嫩,就都不是夢想啦!

超極光活粹晶露可以說是水保養的一個新突破哦!

 
我這罐是體驗旅行瓶,所以是50ml,正品是大罐150ml的哦!

極光水靜置平常是看得出油水分層,特殊雙層活酵質地,精油與極光精華的搭配

IMG_4948.JPG

其中比例多的是複合精華,比例少的是植萃精油 比例為97%+3%

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 天然植萃酵素 跟 有機法國山毛櫸芽萃取 

3%「天然植萃精油」富含大馬士革玫瑰, 葵花籽油 ,葡萄籽油,3大天然保濕植萃 

這個完美比例是經過高達102次的修正,才計算出這個獨家可以刺激肌膚42%酵素生成,幫助循環,肌膚透亮可以強化保濕,修復潤澤的完美比例

 

使用前,需要搖晃均勻油水,搖一搖後瓶內產生像氣泡水般的綿密精華泡泡

IMG_4956.JPG

IMG_4957.JPG


如果希望皮膚能夠增加光澤這種問題,基本上最主要就是產品吸收度影響很大,

吸收度的差異,跟產品質地有很大關係,那什麼質地最容易滲透進皮膚呢?

答案就是水啦~ 不過水又很容易蒸發掉,這時候選擇的水是哪種水 有沒有保濕續航力,那就差很大了!
 
極光水的質地就是『水』添加許多複方的精華水

IMG_4953.JPG

不黏稠,好吸收,一抹滲透進肌底,塗抹後很清爽,不過水狀的比較稀倒出來要小心液體流動
 
塗抹在手上,會有水珠,拍一拍後會全部吸收

IMG_5086.JPG

 
通常我在上保養之前我是不用純化妝水的,因為我覺得,精華水的cp值遠遠大過於純化妝水,
 
每當使用化妝水我都瞬間乾燥,有擦跟沒擦一樣,所以我的保養都是用精華水替代化妝水做第一道保養,
 
『 精華水=我的化妝水』 所以親愛的,過去我很少在分享化妝水的部分就是因為這原因啦,因為我都用精華水啊~呵呵
 

使用步驟、我會使用化妝棉取適量,然後由內往外的擦上肌膚

 

使用前/後

IMG_5087.JPG

我擦右半邊,抹上去立即保濕,馬上就有潤透感,光澤感!而且非常飽水哦!感覺得到濕潤與滲透

下圖是全臉的差異,光澤提亮,我很建議要用化妝棉,因為它可以均勻的幫助精華水附著在臉上以外,

還可以幫助帶走老廢的角質,所以化妝棉是必備的哦!!

IMG_5088.JPG

 
肌膚打底,是需要一罐好的精華水來打前鋒的,除了保濕以外合適的產品可以幫助肌膚從裡到外潤澤,
 
甚至針對功效去調整肌膚狀態,還可以活化並穩定肌膚,改善肌膚粗糙、黯沉等問題,
 
我覺得精華水比純化妝水來的好用,不容易蒸發掉,也比較容易滲透吸收跟持續保濕,引導後續保養
 
如果天氣悶熱或遇見生理期長痘的話,不想擦太多保養的情況下,精華水就特別適合
 
蘭蔻的水保養,除了質地以好吸收的精華水取勝以外,也是大眾女性做保養也是首選推薦,
 
這一罐超極光活粹晶露 ,是輕保養必備,我覺得它是符合大眾年齡,從學生妹到上班族熟女們都適用,
 
因為質地是不油膩的水保養,所以沒有肌膚年齡的限制問題,效果也是看得見的,
IMG_5091.JPG
 
經蘭蔻實驗室有針對消費者做效果臨床測試結果,極光水對於改善肌膚,毛孔細緻,肌膚柔嫩,飽水彈嫩,勻淨透亮 通通都是明顯有感的哦
 
如果你希望能有光澤美肌,但是不喜歡偏滋潤的保養,也不喜歡多程序的保養程序,想要一瓶KO的女孩
 
我覺得保養新手或懶妹,入手這罐是絕對推薦的哦!一抹發光~極光肌不是夢想!
IMG_4949.JPG
 
最後文末連結可以申請10ml的極光水兌換噢!(咪摳下圖中的就是10ml小罐,不含星空球XD)

IMG_5090.JPG

 
#文末彩蛋 
最後謝謝蘭蔻的大放送,試用品不客氣的提供給大家索取
 
如果你還在猶豫,那先試用過就知道合不合適啦!!咪摳這邊有免費體驗索取:https://reurl.cc/yZ1O6y
 
體驗瓶是10ml哦!超大容量的啊!~趕快去申請,太慢就沒有囉~
 
趕快跟著咪摳一起搭乘極光機邁向極光肌吧~跟著蘭蔻閃一波!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