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過完年啦!!這個年除了口罩新聞以外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嗎??

雖然這個年節因為防疫的問題都是戴著口罩趴趴造~

不過!口罩妹看不到臉,總該還是要有個亮點才能當網美吧~呵呵

遇到帥哥走過身旁防疫口罩不能露臉怎麼辦?不能留人我留香,讓髮絲飄香總可以吧~~哈

哈啊~凡走過必留下香味,戴著口罩不露臉,其實頭髮香一波,留不下痕跡也能留下香味捏~

而且看不到臉也許更迷人A_A(唉唷~大過年開個玩笑嘛)

這篇就是要分享不露臉也能吸引人的髮香必備品『可瑞絲』香氛洗髮精

IMG_1364.JPG

這款洗髮精共有三種香氛,『華麗琥珀  』『 魅力雛菊』『  知性麝香』

瓶身設計蠻特別的是美國知名插畫家『YELLENA  JAMSE』的新作品,算華麗風格

好啦~我沒研究畫畫所以不知道他是誰,不過谷歌一下是紐約蠻有名的畫家!(原諒我見識淺薄)

 

這洗髮精實在CP值很高,一罐都有600ml 非常大罐

在韓國也很有名,三大髮品之一以外更是韓國第一名美妝節目的特優推薦,

它的香味也是韓國女性票選第一名的受歡迎洗髮精香氛,街頭市調之中票選最高支持率

這麼多美妝大國支持的理由,我們當然也要來好好分享一下啦!!

畢竟~好東西大家傳嘛

更何況是便宜又好用的東西捏~

 

可瑞絲的產品在韓國美髮界更是赫赫有名,專為亞洲氣候髮質研發,也是香氛洗髮精的開發始祖

韓國第一瓶香氛洗髮精,多年來不斷進階,現在的獨家技術配方,升級版全新香氣除了可以幫助頭髮更加保濕滋潤以外

獨特的發光技術可以提高香氣擴大性,還有優質的穩定性能夠使香氣24hr持久

 

獨家四大護髮密技:

1,低溫植萃,保留植物養份滋潤髮絲

2,香水調香,由25名專業調香師用珍貴的花香與自然香精油調成的香氛,非常豐富有厚度的,它的香氣能夠持續24小時的續航力

3,   pH值弱酸性,維持頭皮頭髮健康不破壞平衡

4,  獨家技術的香味保護膜,可以保護頭髮免於外界傷害

IMG_1378.JPG

 

洗髮精三款都是白色的,味道都是花香調,打開就有香味撲鼻來

質地部分不會太濃稠,非常好起泡,沖洗上也很簡單~~洗完髮絲很鬆很順

其實洗髮用法就是一般正常程序,我就不多教大家怎麼洗頭啦!!

IMG_1396.JPG

來説說比較重要的重點就是用起來的感覺~

這款洗髮精除了是精品香水香味的加持以外,主要是裡面還有修護保養成分

有添加玫瑰果油與荷荷芭油可以增加頭髮的光澤,

有豐富的維他命A,B,E與膠原蛋白礦物質等等,是非常天然又好用的植物添加可以補水保濕和改善毛躁讓頭髮哦,

吹乾之後頭髮超鬆的啊~
IMG_1389.JPG

IMG_1386.JPG

洗完的頭髮髮根非常蓬鬆不扁塌非常乾爽的,也不會打結保濕度蠻高的,其中荷荷芭油在於護髮效果更是極佳,

我的頭髮是非常的乾燥粗糙的但洗完頭也不需要特別的潤絲,乾濕狀態都很好梳理

在洗頭的時候就有很好聞的花香四散,非常舒服有SPA的感覺

 

 

 

 

 

三款的保養成分是一樣的,差別在於香氛的不同

『 魅力雛菊』

IMG_1358.JPG

前味:橙花,小蒼蘭,桃子

中味:雛菊,茉莉,玉蘭

尾香:雪松,零陵香豆,麝香

雛菊這比較偏向少女熟女的香味,也是大家熟悉的小蒼蘭為主要味道,

我覺得是大眾女性都適合優雅的淡香  清新的香味無論是學生或是上班,全家人都適用

 

『華麗琥珀  』

IMG_1361.JPG

前味:蘋果花,柑橘,尾草

中味:玫瑰,風信子,紫羅蘭

尾香:琥珀,檀木,尾花

琥珀的部分香味比較甜美,很耐聞,也不會太濃烈,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尤其尾味是屬於木質調,有種乾淨清新的感覺

『  知性麝香』

IMG_1359.JPG

前味:香檸檬,黑醋栗,薑花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依蘭,牡丹

尾香:白麝香,香草,花梨木

麝香的部分則是感覺比較適合女人味一點女生使用,上班族或OL談戀愛都適用,有種散發發女性魅力的香氛感,

IMG_1390.JPG

這三種香氣洗髮精各有特色,前中味是明顯的差異,後味的清新自然  可依照喜好與場合去選擇洗髮香調

我覺得香氛洗髮精是很不錯的東西,自然的散發出香味,不會太濃烈 感覺比較親人,沒有做作感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香水的刺鼻感,常常進電梯聞到很重的香水味我就會打噴嚏,但如果是自然的淡香味非香精就不會

雖然我不噴香水,但是在沐浴乳或洗髮精上會喜歡找尋自己喜愛的香味,一樣能能當迷人的香香公主~

今天分享的就是我自己很愛用品牌,可瑞絲香氛洗髮精,清潔護髮與香氛兼具

讓你邊走路邊散發迷人花香的香氛保養洗髮精,

戴著口罩只露髮香一樣迷人啦~!!

IMG_1362.JPG

 

可瑞絲新版香氛洗髮精600ml

-----------------------

想看更多請點àhttp://bit.ly/2S8LbxA

可瑞絲粉絲專頁àhttps://www.facebook.com/Korea.Kerasys/

#可瑞絲 #KERASYS #KERASYS香氛洗髮精 #精品香水調香 #韓國香水始祖 #香氛髮保養 #背殺女神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