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咪摳開箱的很多都是韓國這個美容大國的優秀產品

多數我自己試用起來也是覺得都威威的沒有失望~(我試到的多數都是得獎品捏,總是有兩把刷子吧~)

這篇要體驗的也是得獎聖品啦!!2017~2018得過金牌美容獎洗髮精領域第一名的Derma&More膠原髮根髮品

  Derma&More膠原髮根洗髮精  Derma&More膠原髮根賦活精華   

    
說實在的、其實我覺得髮質髮性與使用偏好的這個問題,是會隨著年齡改變的哦!!

當然我不確定別人是不是也這樣,但至少我是拉!我以我自己的看法來跟大家聊聊

以前比較嫩妹的時候,喜歡的是滑順跟無敵香料味的髮香洗髮精~(到底想勾引誰==?)

到了熟齡一點可能頭皮也跟著老化,洗髮的清香清爽不再撐得久~

除了頭皮變得容易悶臭,頭皮易癢,髮絲的部分也變得很乾燥

尤其工作壓力大或熬夜時頭皮味更明顯,有時候還會出現皮屑問題實在很惱人

所以那些香料或超滑順洗護產品已經漸漸被我淘汰了~開始都是找尋比較養護頭皮的清爽洗髮精

畢竟要洗得舒服才是重點,有沒有少女香已經無所謂了~

而這個牌子的洗髮系列有經過統計,在年齡層30~40之間的女性使用起來滿意度高達89%歐~(也就是姐本人的年齡group

其實應該不是只有這個年齡層都跟我有遇見同樣的頭皮悶的問題吧!?

年輕妹妹應該也是有可能會有頭皮困擾啦~只是應該有巨大壓力的上班族或家庭主婦可能感覺比較明顯

通常會有比較大的工作壓力的基本上就是落在這個年齡層的男女或顧屁孩的強者媽媽們

如果有一瓶可以抑制或改善頭皮問題的好用洗髮品當然是一大福音囉

我們來用看看第一名的洗髮精洗起來如何吧!!

 

  Derma&More膠原髮根洗髮精

 

Derma&More採用針對頭皮與毛髮最佳化的類肌膚成分,

天然成分高達95% 都是添加對頭皮與毛髮有益的植萃

因為使用跟肌膚結構是相似的低刺激Derma配方,可以強化頭皮障壁讓毛髮健康生長哦!

 

按壓式取用,衛生不回流

顏色是乳白色,有淡雅舒服的植萃香味,

我覺得聞起來的味道有點淡淡的薄荷味又有一點類似那種檸檬馬鞭草的植萃味道,自然的花草香非常清爽

洗髮精我大約按壓1-2下而已,加了水後可以起非常綿密細緻的泡泡

  

洗起來好舒服哦~這個香味很喜歡

  

 

泡泡真的非常的多,但是不會黏膩,是鬆鬆細細的那種水潤感覺

之後沖乾淨就好啦~

   

頭皮變得很清爽,有一種去角質的FU,真的跟他廣告說的一樣有壓力解除的療癒感

洗髮精成分還有添加韓國食藥廳認證過的生物素與維生素B3 除了有強化頭皮,還可以活絡毛髮哦!!

這罐洗起來會讓髮絲變得很鬆,頭皮也會變得很乾淨  因為除了上面的添加以外

更是不添加矽靈跟色素以及其他有害化學原料,我是乾硬髮雖然洗起來不會變軟,但是洗後是很舒服的哦

主要是乾淨舒服,頭皮會呼吸的感覺 更能有效減少頭皮油光還有減少老廢角質

清爽舒服頭髮變得很鬆但不乾澀,植萃的香味更是自然療癒感

 

  Derma&More膠原髮根賦活精華   

洗完頭髮後,頭皮的修護也是很重要的,我只能說頭皮精華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產品

我一直都有習慣洗後要噴頭皮精華來加強頭皮與髮根的健康(而且比較不容易褟髮與油頭)

這一罐也是這是體驗到的,可瑞絲同品牌系列商品 跟洗髮精搭再一起使用更能發揮效果的髮根復活精華液

簡單來講就是髮根頭皮水啦~

跟洗髮精一樣是天然成分配方,無矽靈 低刺激低敏感 98%安心天然的頭皮毛髮有益植物萃取而成

所以敏感性頭皮更適用, 使用方法就是洗後在髮根頭皮處噴灑後再用手指按摩一下頭皮就可以了歐~

他是長嘴噴頭在使用上很方便,很容易就可以深入頭髮正確噴在髮根處啦~

 

賦活精華裡面也是含有膠原蛋白,神經醯胺,玻尿酸等組成的膠原蛋白複合因子,

他是水溶性低分子的配方,所以用完後可以讓頭皮內到外都很滋潤並恢復彈力

也一樣有添加牡丹根與蘆薈葉萃取的天然成分舒緩頭皮

這一罐味道也是有淡雅的植萃味,不過就沒有洗髮精的味道明顯歐~

洗完頭後再均勻噴灑按摩頭皮,可以明顯感到有增加頭皮的保濕度,也可以舒緩降溫頭皮減少刺激

也是很清爽的感受,最近用這組頭皮也比較不會那麼快就悶癢

       

洗髮前後就很明顯蓬鬆度有差啦~

我是有燙頭髮啦~但是通常一整天下來我就會出油跟出汗,只要一天沒洗頭就跟左圖一樣扁塌

而且頭皮會癢,  Derma&More膠原髮根洗髮系列後頭髮就會變得鬆鬆的,捲度也自然恢復歐~

而也鬆鬆的頭髮跟會呼吸的頭皮真的很重要~不然整個人就跟著頭髮一起暗沉了

是不是還不賴呢?

   

Derma&More膠原髮根 強化洗髮精/賦活精華  特別適合給換季或工作壓力大啊~

容易頭皮癢悶的人或者是敏感性頭皮也都很適用,工作都很累了回家不洗個清爽的頭髮怎麼睡得著呢?重點他很便宜A_A

如果你也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或頭皮的不適感那我覺得可以試試這組通過德國肌膚敏感權威認證的低敏髮品

也許他會是你的伯樂哦!

以上是這一組髮品的開箱體驗~過關!推薦哦!

  

產品資訊連結

Derma&More膠原髮根強化洗髮精400ml》《Derma&More膠原髮根賦活精華100ml》 《 Kerasys可瑞絲粉絲團 》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