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來分享的是我工作化妝箱內助站八年的底妝常勝軍!!!
而且只要是新秘,彩妝師,舞台表演者~等等,絕對不可能不認識的- 『MAKE UP FOR EVER 』
會逛百貨公司的女孩也絕對會看過,每家百貨一定都會有它的專櫃!
其實這罐在我踏進彩妝工作這麼多年,是從學徒時期就用到現在的底妝品牌!
我已經用掉數不清的數量了。所以認識我的或是我的客人也都知道我一直都是make up for ever的底妝控之一
因為用在客人臉上當然不止要效果好、跟品牌有一定的知名度與水準是必要,
選擇好的專櫃品對於客戶的肌膚也是一種尊重的職業態度跟安全保障也是我的堅持。
所以姐的工具箱內通通是超燒錢的一線品牌專櫃化妝品啊~TT~

今天主題來聊聊的是無論是化妝師還是一般喜歡水潤妝感的女性都愛用的水潤底妝吧!
MAKE UP FOR EVER-『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582B0923-0B08-41AB-8C6C-71F415094608.jpeg
他是從我入行來一直以來都沒有被我替換掉的粉底,也因不斷升級版本進化,我是越用越愛不釋手!
認識水粉霜主要是來自我還是新秘新手村學徒時期的老師,年輕時對彩妝很有興趣就一腦的去學整體造型
看到前輩介紹他的彩妝工具一打開通通都是MUF的牌子我眼睛都亮了,但小妹妹我其實只在百貨公司看過但不熟~
聽她的介紹推薦才知道是個化妝界的底妝法寶,底妝成效可以讓你驚呼的東西。

前輩說:如果你要當彩妝師,你一定要認識它!!!
因為這一句。對於當初待在新手村的我立馬收編使用名單~殊不知我就這樣陷下去,直到現在還是繼續在使用
這罐其實我也常常在推薦給學生還有新娘使用,妝效與妝感的成果是讓我很多客人都在化完妝後回頭來詢問的底妝產品!
關於MUF的底妝我都有一定的了解!我是真正的老粉絲啊~

E6AA7349-ECAE-41C3-ABBC-FA8F52C036F4.jpeg

咳咳~姐來大致說說它的來歷!!
雙效水粉霜有25年底妝的革命歷史,市面上很多水粉底或水粉霜一堆,不過只有它才是正宗水粉霜的始祖!!
誕生來自於一名彩妝師Dany - 也是MAKE UP FOR EVER這牌子的始創人,美名遠播媲美為化妝界的真正導師!!!

1990年代初期,舞台表演工作盛行,彩妝最害怕的就是汗與水,大部分的底妝都不能在水底持久或服貼
Dany 為了維持水上芭雷舞者的妝容,曾經拿著補妝工具就這樣很克難的泡在水裡十幾個小時,
只為了隨時待命維持舞者妝容的完整性!因此是打從心底深刻了解防水底妝對彩妝師與表演者的重要性,
促使而研發創造了一款擁有獨特質地的防水粉底『雙用水粉霜』
從此滿足了夜總會、 芭雷舞、  歌劇、 時裝秀、 水上芭雷舞....等等 所有舞台表演者的防水彩妝需求~

尤其是水上芭雷,水底彩妝可以說是對於化妝師來說最嚴格的測驗了吧!!!
質地的研發加上妝效與防水性超能,正也因此一打成名,之後就開始引起市場上很多水粉底的效仿~
 

為什麼可以這麼久還是能穩穩站在彩妝界top粉底之一沒被新品汰換掉呢?
因為模仿不來啊!!!來試給你看看就知道了~

首先!!使用前一定要上下搖20秒左右將粉底搖均勻

B155B059-D932-4FAE-A939-7DB3DA088C11.jpeg

#液態凝露質地; 
擦在手背上!!,質地非常水潤!!!像精華液一樣滑順非常水潤很好推勻。
因為質地很水潤所以很保濕服貼,海綿拍開後可以看得出來光澤與濕潤感很好~粉底與皮膚非常合拍!!!

B390D2B9-9083-46E5-B9F1-0090A240FCDA.jpeg

#防水能力; 
有水上芭雷舞者背書還擔心什麼呢?就來實測吧!!!沖水20秒!!!
看得到水珠被一顆顆排開!粉底沒有因此裂掉或變土石流,依舊好好的貼在手背上!

B72D44CF-1F87-420D-A30C-2B15E1EE3832.jpeg

<<臉部上妝基礎打底>> 
建議步驟:保濕噴霧--> 妝前校色修飾乳-->防曬隔離-->底妝-->蜜粉或粉餅定妝
這是咪摳的步驟參考:產品可依照個人習慣選擇或是參考MUF保濕明星商品系列
tips:請記得無論膚況再好,上妝前還是要記得打底保濕!不僅可以保護肌膚也可以讓妝感更加亮麗。

<<上粉底>>
你可以有兩個方式,一個用手或海綿上粉底,一個用刷具,看個人習慣而定(刷具或海綿上建議沾濕或噴保濕噴霧會對底妝更服貼)
一、先均勻塗(刷)薄粉底,順著箭頭方向把粉底推勻,這是第一層打底可以均勻膚色修飾暗沈
二、再沾取少量粉底+上微濕海綿或刷子,用點拍的方式重覆『疊拍上妝』。

眼下三角與T字可以加強疊拍,可以加強成為陶瓷立體感同時也可以維持水亮,不會有厚重的粉感哦~
有斑點的地方更可以用這種方式堆疊達到水潤遮瑕的效果哦!

tips:無論工具您是想使用刷子或海綿,第二層都一樣要疊拍上妝,因為妝感會越拍越亮越服貼,而且越持久 ,這是水粉霜的特性。

85AA1807-27FE-47B5-B784-83485D8BC9D4.jpeg

make up for ever的水粉霜專用協型海綿密度很高也很Q彈,重點不太吸粉底,看我推完只有沾到一點在表層!!也很推薦哦!!
兩層疊拍後的befor妝效,是自然的水亮透潤,就像天生好膚質!!!這是自然窗光而且零美肌哦~
偽素顏底妝也很適合的選擇!!!

0CB8959A-2DC4-4BFA-808F-5F583BA7B6E4.jpeg

完妝後的妝感:
薄透、水亮光澤,粉底塗開就像抹一層水凝霜一樣會馬上化開卻又無粉感的吸附在皮膚上。
非常親膚舒服很透氣不悶黏,現在的水粉霜是改版過的,比起過去老一代更加保濕,
主要是因為成分添加80%的維他命B5純淨滲透水,超高含水量保濕程度極高,等於是水做的粉底!!
後續出門就算要補妝也很方便,因為水粉霜本身保濕性高跟肌膚幾乎是融合的,出油後的皮膚是奶油肌,
女孩外出若需要補妝只需要先壓掉多餘油光在用氣墊直接拍上補妝即可,不太會有粉底造成的乾燥龜裂感!!
這是我補這麼多人妝的心得,拿來打底真的很持久保濕捏~

來看看比較圖,很明顯的膚質差異吧!! 
第一層全臉第二層重點修飾,就完全達到膚色修飾|遮瑕|水潤霧光感的效果!
妝很貼!!不浮粉不顯乾紋與毛孔、是非常自然的陶瓷底妝。

4444B85C-3C83-4E0B-9DD6-DB7D7263B482.jpeg

水粉霜的強項是保濕潤澤與服貼防水,說實話遮瑕度不是那麼的高,但用於非特殊場合的一般日常化妝其實已經很足夠!
,有點小瑕疵也沒不需擔心,水粉霜只要點拍蓋章式上妝一樣可以達到水潤遮瑕效果哦!!
不過如果妳是追求『完全高遮瑕的女孩,就建議要加遮瑕膏或氣墊會比較達到要求!!』
若像我只是一點小曬斑或小痘疤,追求自然薄透妝感的女孩其實這瓶遮瑕度就很OK了!!!


<<再來外掛小撇步>>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平面人的話,不管淡妝濃妝都可以在山根兩側用『霧面淺咖啡或米色』做淡淡的自然修容
台灣是海島型氣候,完妝後記得用蜜粉或粉餅刷一下定個妝,妝容會更持久噢!!!

D7323685-13EC-4B6F-A8F3-771FDD0FC58B.jpeg

水粉霜除了新秘彩妝師愛用以外,也有很多為它拍胸脯讚好的名人
例如大家都知道的舞孃Jolin,跟她的御用彩妝師簡淑玲、女星郭采潔、游絲棋、李玟、人人都愛的學友哥、湯姆克魯斯 等等 ~都是水粉霜愛用者噢!!!
像Jolin就是唱跳歌手、她的彩妝防水功力如果沒有水上芭雷的強效以他的動感力來講,不止她的彩妝師連粉絲都會很崩潰的是吧!


水粉霜是含水量80%的超保濕粉底,質地關係可以適合所有膚質!!!(這是重點)
人的膚況男女有別是不用多說,那女性呢?分得更多!!!有乾肌/油肌/混合肌/痘痘肌/敏感肌 等等~
它通通可以包辦!!!這也是我愛它的原因。。。。
大家也知道化妝師會遇到101種膚況!這是我目前接觸到唯一一瓶完全都可以應付的粉底!!!


說了這麼多也看了這麼多圖,還不夠清楚嗎?
咪摳來大致整理一下水粉霜的三大特性懶人包:簡單來說就是 超保濕/超輕透/超持久

#超保濕:80%含水量,高保濕性,含芒果脂精華,多元醇,植物角鯊烯等保養成分,化妝修飾氣色以外也能滋潤保護肌膚不乾燥
#超輕透:含極微色料分子 ,粉體比重僅佔6%,凝露質地,輕透光澤,使妝容更服貼。
#超持久:新粉體處理技術,獨特包覆膜,植物萃取脂質,所以不黏膩. 防水持久。 


我認識水粉霜使用算起來參與大概八年之久,,不過咪摳因為是很了解它特性與妝感的哦,
畢竟婚禮現場是零修圖,彩妝品的素質也是需要禁得起考驗的。
市場上粉底百百種,我用過的也百百種,不過各種粉底畢竟特性或功效都不同,還是必須依照喜好或需求去選擇。


水潤陶瓷妝感一直是不敗流行的底妝主流!!水粉霜除了妝效好以外,也因為質地非常水潤吃妝關係,
無論男女或是各種年齡層膚質都輕鬆上得了妝修飾皮膚,膚況膚質來說幾乎人人通通適用,所以一直是咪摳的愛好之一。 
更是讓很多客人回頭來詢問的底妝產品,好用的程度與粉底的質地感說實話會讓人很難跟它說掰掰~
這篇分享主要獻給不知道要選什麼底妝的彩妝師 或者 喜歡薄透水亮妝感的女孩
趕快起身去靠櫃試試吧!相信它會是你的蜜糖噢~
 

今天就用這俏麗防水妝~去火鍋餐敘吧!!!

2D7CB936-6E4D-47AA-9183-8BF0EF008204.jpeg


!!!再來要放送優惠訊息了!!!
現在加入MAKE UP FOR EVER網路旗艦店會員,好禮雙重送:

1.線上預約臨櫃體驗恆久親膚雙用水粉霜『 贈水粉霜體驗禮』
2.線上購入憑新客首購券現折$150元『  連結>> http://bit.ly/2Bz1FIX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個『讚』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歡迎留言跟我聊聊天

____________ - ғᴏʟʟᴏᴡ ᴍᴇ -____________

- 咪摳咪摳 HEY, I`M MIKO  X 美妝師 /頹廢人妻 /Blogger  -

╴╴╴╴╴╴╴╴╴╴╴╴╴╴╴╴╴╴╴╴╴╴╴╴╴╴╴╴╴╴╴

ɪɴsᴛᴀɢʀᴀᴍ https://www.instagram.com/miko_studio517/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miko.wed
部落格 https://fgblog.fashionguide.com.tw/12597/posts
痞客幫 https://jj233445.pixnet.net/blog
信箱 jj233445@gmail.com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章內容皆為個人實際使用或體驗心得,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髮質膚色皆為不同,心得僅供分享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部份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若對商品有任何疑問建議親自參考官方網站說明或是前往門市專櫃試用選擇,希望我的分享幫助大家找到自己的蜜糖^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