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季都必須要來分享的butybox 九月號來拉~

這個月是粉紅色的禮物盒,非常粉紅少女可愛感

是因為冬天快到了嗎?設計上也帶一點溫暖的感覺

   

來開箱囉~

  

這個月體驗盒裡面一樣是非常豐富的歐~看看這些只要395 划算拉!

  

 St.Clare聖克萊爾-粉刺速淨MP3 』

 

    

WOW~這一組就遠超過體驗盒的價格了耶﹋

我常常在美妝店或美妝版看見討論,許多女性都會買回家DIY清潔粉刺保養肌膚歐~

  

這一盒是三步驟,內容有深層粉刺柔化露20ml+粉刺速淨面膜40ml+毛孔調理緊緻露20ml
瓶身上有1~3使用順序,照著使用就好了

   

素顏的肌膚最近迷運動曬太陽,回家都有點發懶就沒特別做保養

一陣子沒做深層清潔有一點粉刺產生

首先拿步驟一的粉刺軟化水塗抹在自己鼻子與下巴比較有粉刺或髒污的地方

輕輕按摩幫助軟化角質後在用水洗掉 

第一劑洗掉後擦乾就可以拿出粉刺速淨面膜囉~也就是中間那罐

擠出來是濃稠乳白色,味道不會太刺鼻,均勻敷到需要清潔的部位就可以囉

厚度要蓋到看不到皮膚哦!!

  

用完有點像小丑~然後等20分鐘全乾燥就可以撕掉拉~

撕掉的過程不會有太大拉扯皮膚的感覺,乾掉的面膜可以很清楚看見拔下來的粉刺與髒污跟汗毛哦

一根根的很明顯吧~

    

最後再用步驟三的毛孔調理緊緻露拍一拍就好拉~

  

MP3清潔過後本來堆廢老化角質的暗沈鼻子與下巴好像變得比較乾淨透亮耶

鼻子好光滑,摸起來也很舒服不會一顆顆了

而且不會刺激皮膚,這個還不錯歐~

 

UNT -魔幻水指彩-魔幻變妝技 』銀色

  

這次裡面有指甲油,看到還滿歡喜的~品牌是人人知曉的UNT

不過顏色隨機拉~拿到銀色有點傻眼。。。。但是組合體驗品本來就沒辦法選,禮盒總價值遠遠大過商品單價

所以看到當下其實也還好拉~

  

但指甲油本身好像很濃稠,表面就看得到無法濕潤融合的裂縫

  

我的素甲~

 

  打開後果然....恩~稠再一起,UNT這個款式,有點令人失望耶

 這麼濃怎麼擦的勻啦~掃帚也散不開。。。

塗抹的過程就跟預期的樣子一樣,很稠很難塗勻,因為塗抹掃帚無法散開所以邊邊是很難塗

整體完成像這樣,姊已經盡力把他塗好了

這個是可剝落的指甲油哦,也就是說不需要去光水

優點是輕輕一剝除就可以整片拿掉拉,不傷指甲

用起來覺得缺點大於優點~我一直很喜歡UNT的指甲油就是飽和又好擦,

但是這一款可剝式的我覺得有點雷~還好先試用了

 

『BIODERMA貝膚黛瑪 平衡毛孔細緻凝乳(加贈) 5ml』

  

這款是會員禮盒加贈的歐~

我個人本身就很喜歡這個牌子

產品用起來都很清爽又舒服而且不過敏

平衡乳主要可以改善毛孔粗大,體驗品的好處就是可以用了適合再購入正貨

 

這一罐有5ml ,大概可以用兩三次

我會洗臉清潔後擦在毛孔或粉刺比較多的地方,

抹起來 淡淡青草香 擦完臉也不會泛油光,有舒緩鎮定的感覺  ,非常的舒服歐   

 

 

『BIODERMA貝膚黛瑪-平衡控油精華露 50ml』

   

翠綠色的瓶身,這罐是精華調理,協助平衡調理肌膚酸鹼度,加乘後續 控油保養
主要調節肌膚PH中和與調理油脂分泌

  

用法就是化妝水後用化妝棉或手心直接輕拍到臉上 吸收就可以繼續上後續保養品囉

   

像我鼻子部份現在比較會出油,我就會加強多一點控油平衡露在這邊

油光就會跟你說byebye拉~

長期使用更可有效維持肌膚健康並且穩定酸鹼度。

這品牌的這一系列我都很喜歡,特別是用來對於皮膚出油調理滿有效果的

悶熱的天氣能夠幫助清爽與油水平衡加上增加持妝時效,我覺得滿好用的歐~

  

 

 台塩生技-蓓舒美洗沐旅行組[各40ml]』

 

不免俗要說butybox裡常常有輕巧方便的旅行組,一直都很得我心

對於我這種旅人真的很重要!!

旅行組的好處除了方便又攜帶簡單,重點也可以一直體驗不同品牌(我就喜歡換來換去啊怎樣)

最近台鹽出的美保品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在生活上常見,口碑越來越好~這次體驗盒有台鹽科技的旅行組正好可以體驗看看

 

  

  

@蓓舒美 海鹽調理洗髮乳

  

海鹽除了有多種植粹淨化因子可以深層清潔以外還可以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E6%9C%AA%E5%91%BD%E5%90%8D

頭髮打濕後取適量洗髮精搓洗就可以嚕,跟一般洗髮程序差不多

玻尿酸跟綠藻精華的保濕配方,可以讓頭髮洗完不乾澀

洗頭的時候可以藉由海鹽顆粒同時達到按摩與殺菌的效果來處近頭皮油脂平衡所以洗完會特別舒爽頭皮會呼吸的感覺

 

@蓓舒美 海鹽潤膚沐浴乳

  

海茴香精華添加 ,洗起來有淡淡的草本香味

一樣有海鹽的顆粒,並不刺激皮膚

 

 

除了有按摩去角質的效果以外,添加含鹽能把肌膚洗得更乾淨,淨膚又潤澤,

也可以幫助皮膚改善缺氧代謝的問題

洗後肌膚不會乾澀或緊繃乾癢  溫和的很舒服

 

@蓓舒美 海鹽去角質洗面乳  

  

用一點點就可以打濕起泡清潔整理囉,有很明顯的海鹽顆粒,

搓揉按摩臉部的同時海鹽會跟著化掉,這三款海鹽系列顆算大,大概像圖中近拍這樣,但是不刮肌膚哦,

我自己是覺得泡泡都不多,也代表沒有用過多的起泡劑,

但是加水後的延展性是足夠洗臉霜去按摩清潔哦

香味也是平淡微香不是很濃的加工香料味,洗後的臉水嫩不緊繃 也不會油膩不乾淨的感覺

覺得有比較明亮清爽

  

 

綜合感想

這個系列主要成分是都是極淨海鹽&小分子玻尿酸添加,無論是洗髮乳還是洗臉沐浴乳,

這個系列的裡面都含30~40%的一顆顆的微晶鹽, 所以都會使用上都會有海鹽的顆粒感歐~

但是並不會刺激皮膚,反而是微微的按摩感覺

全系列成分不添加:防腐劑、SLS、皂鹼、色素,對肌膚很健康的歐

除了清潔上更淨膚,幫助皮膚呼吸,添加的保濕海藻成分更能幫助皮膚修護保濕不乾澀~

頭髮到身體及臉部都是同系列,用起來特別清爽

 

『Esplendor艾希朵雙頭魔術修容棒(隨機)

  

這次體驗盒裡面有艾希朵彩妝品,唇蜜跟修容棒是隨機

咪摳拿到的是雙色修容棒

  

雙色棒非常的方便,一邊綠色一邊藍色,藍色是非常淺的所以拍起來有點色偏白

  

擦在手上非常濕潤,畫筆也很好推勻有一種古溜感,畫起來不會有結塊的部分

  

化妝前用來修飾打底很好用,綠色部分可以遮泛紅,藍色的部分就提亮眼下或T字

我分別塗在鼻翼泛紅及眼下T字暗沈的地方推開半臉 ,提亮膚色跟修飾兩邊就有明顯差異了

 

這個用在自己需要遮瑕的地方之後,在上潤色乳或粉底就可以囉

膚色變得很均勻而且氣色很好 

 

化妝來講打底校色是很重要的,有做校色妝感比較不會反灰或髒髒的歐~

另外這個產品成分有添加輔酶Q10跟玻尿酸與大馬士革玫瑰精華都是超保濕的成分

除了改善暗沈提亮以外,更可以幫助持妝~拿來打底很適合

 

清妍Simple-雙效輕柔眼部卸妝液   [正貨]  

   

來自英國第一名的敏感肌產品~

卸妝最害怕就是敏感跟熏眼拉~敏感肌膚的人更是碰不得

主要以清潔保養調理肌膚起家的simple在北美非常出名

這一罐是無香料無色素的安心卸妝品,所以連敏感肌膚都能使用

還曾獲選為UK VOGUE的十大卸妝水,是不是很強~

不過我也沒用過他,趁這個機會體驗看看它的威力吧~

卸妝油有油水兩層,使用前要搖勻

  

使用上不需要搓揉,用化妝棉濕敷就可以輕鬆卸除,完全不熏眼!香味部分也沒什麼味道

  

油水雙效配方所以連防水彩妝也可以卸

卸妝力非常非常的好,很輕鬆就卸掉彩妝了

  

另外有維他命E與B5 在卸妝同時也能為肌膚補足養分不傷肌哦!!!

算是很溫和的卸妝品,卸妝力很強、而且完全不薰眼不刺激、卸眼妝當下張眼也沒問題

但是也有缺點  就是有傳統卸妝油的問題,後面清潔我自己覺得不好乳化,

沖洗要沖很久覺得還是油油的=.=卸後清潔基本上要很費力⋯⋯可能看每位女孩的質地使用習慣決定是否認可它了

 .

最後就是一些每次都有的折價卷與說明小卡~如果拿到的是小樣大部分就都會有正貨的折價卷

想要購買的話還能打折其實滿划算的

   

我一直是很喜歡butybox的體驗盒,雖然每次都不知道裡面有什麼

但是拿到的禮物盒裡面基本上都不會失望,反而多了新奇感

有些東西沒看過但從來沒用過沒摸過不了解,又或者很多產品高單價喜歡卻買不下手怕踩雷不適合自己 ,

畢竟不是每一家廠商都在小屈或小康都有開放專櫃上架供試用,去百貨專櫃試用也很怕沒買小姐臭臉

這種時候體驗盒就非常划算

試用過了有喜歡再購入正品,比較可以完全達到不踩雷的省錢與嚐鮮宗旨

這個月號產品總價值一樣非常高,但只要395就能入手一個月份的美麗饗宴,是很划算的一件事

本月號除了指甲油我覺得有點雷以外其他都東西滿喜歡的,話說我本來一直想買可剝式指彩,

若是沒用到體驗我應該也是選擇UNT這個大牌子,畢竟方便購買又便宜~但這麼一試馬上打消這念頭!!

替自己的荷包省了一點也不錯~

另外這次體驗盒的粉刺MP3是我最喜歡的一款,我還拿來清老公的粉刺林~成果非常好,他自己也很喜歡

說實在butybox體驗盒真的不錯拉~而且都是一些算滿常見的美妝品牌,買了都不太吃虧的!!

以上是9月號美妝盒開箱,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美妝體驗盒
    全站熱搜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