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咪摳姐距離上次分享美妝盒已經有很久一段時間拉
這次來分享的是保養系列『butybox體驗盒』九月號

IMG_0981.JPG


受到邀請時真是受寵若驚,之前我就很愛購買美妝盒啊,因為用少少的體驗費
就能拿到很多CP很高的不一樣的東西,不乏知名品牌或是一些新上市商品、盒內價值永遠超過體驗費
而且因為都不確定會隨機拿到什麼,也有拆禮物的驚喜感,是我一直都很愛的嘗試
另外是像我一樣喜新厭舊又愛嚐試新品的人,其實這也是一個少花冤枉錢好方法,話不多說快來拆拆我的禮物盒囉
butybox是偏保養類美妝盒所以內容物都以保養物品或香氛物品居多歐~
目前是熱到歪腰的夏季所以主打商品都以清爽保濕為主~


先來說說外包裝好了,咪摳真的是很著重包裝有無用心這件事,因為可以看得出來一家廠商對待商品與客戶有無用心,就算只是試吃品或體驗品
好比說咪摳當初選喜餅時宅配了很多到府試吃盒,連吃都還沒吃不先看價格不看名氣先第一個淘汰的隨便包裝餅乾的店家,因為會讓消費者覺得很沒誠意,試吃盒也是錢買的呀,若單純因為體驗品比較便宜就不用心怎麼會有後面的下訂繼續交涉的意思呢?是吧是吧~)

『butybox體驗盒』九月號 ,收到時非常開心,外包裝非常精美就像禮物盒一樣,上面還有緞帶包裝簡直就是送禮物概念啊!!盒子呢是非常厚實的硬紙盒,用完之後還可以拿起來當物品收納非常實用!愛收集哩哩摳摳的女生絕對是納入化妝桌內當飾品和收藏因為太美麗一丁點都不想丟掉浪費~打開盒子裡面還有一層精美的紙包裝與LOGO貼封住產品,產品也不會亂晃,
個人感覺是看了就很開心,不因為是體驗盒就隨便打包裝~誠意十足啊!!!

 

 


打開後以下是咪摳拿到的產品(體驗盒些許品項為隨機挑選)
耕心田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 /耕心田 茶花護髮油 /TG FACTOR舒敏修護安瓶原液/美伊娜多 MENARD BEAUNESS化粧水S /
Avè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 5ml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YOLO! 柔焦毛孔凝露 /一些折價優惠卷

IMG_0982.JPG


我們來試用看看吧^________^

耕心田 茶花柔順修護洗髮水 /耕心田 茶花護髮油 / 

IMG_0998.JPG

IMG_0997.JPG

這是台灣本土的產品,肥皂草當作清潔因子純天然萃取不含矽靈防腐劑等洗髮產品,為了讓消費者安心,背面標籤還有履歷大綱告知來龍去脈XD
覺得就是一個可以很安心使用的商品啊!現代到底有幾個人敢把自己來歷直接印在產品上呢~太酷了

耕心田茶花柔順修護洗頭水(中性、乾性、染燙受損髮質適用)

含有紅藜麥和肥皂草萃取,擁然的清潔成分及高蛋白質和抗氧化酵素,溫和清潔頭皮和提升頭皮防禦能力,山茶花油和酸蛋白修護髮絲,使髮絲光澤有彈性。
因為不含防腐劑與矽靈粘稠劑等有的沒的化學物品,所以他特別的稀,跟名字一樣是洗髮『水』無誤,要使用時到出來要小心斟酌以免流光光,我是超長髮用了一個瓶蓋的量,
一樣是一般洗髮順序洗兩次,第一次泡泡會比較少清掉頭上油脂,洗的過程泡泡很多不擔心因為比較稀的液體而沒泡泡,洗頭就順便洗澡拉過程就不拍照拉~~
洗完香味還好不是很明顯就是淡淡清新感(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滿偏好淡花香的),但吹乾頭髮特鬆的,請忽略我超級乾燥的毛躁髮

耕心田茶花護髮油, 

IMG_1123.JPG

滋潤頭髮的酸蛋白與含豐富維生素的山茶花油,吹乾頭髮下半段擦上茶花護髮油 ~變得很柔順而且又是淡淡茶花味喲,我是怕頭皮油所以我護髮品都只取適量護髮油擦下半段頭髮,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會讓頭髮又亮又順,偏好自然的妞可以擦一擦就好,喜歡有光澤感的人可以擦髮油打底護髮再搭配髮梳吹直或彎度,會更有亮澤效果的


最後奉上比較圖參考蓬鬆度(左1為洗前:乾燥易打結髮根容易塌油與頭皮分線開掉、中為洗後髮根蓬鬆清爽、右為擦過茶花護髮油吹順(朔造頭髮會發亮的假象))

 

IMG_1121.JPG

 
TG FACTOR舒敏修護安瓶原液/ 

IMG_0984.JPG

IMG_0985.JPG

TGFACTOR是美國生物科技公司近年來興起的品牌,由研發團隊致力於開發極效保濕的系列產品,為醫美術後護理需求研發,所以保濕力比一般來得高
我拿到的是舒敏修護原液,其實就是一個安瓶的概念,對於化妝師或者是當過新娘的人都不陌生,安瓶是極細小分子可高速注入保濕因子的用品!這個成分主要來自高效保濕因子,珊瑚藻萃取,WUXYL@5000抗老化,葡聚糖等比較天然的複合植萃,
若皮膚比較有狀況時可舒緩膚況或是重要的宴會前都可以用來增加保水度維持皮膚保溼度增加持妝度,當然拉平常保養是很重要的,臨時抱佛腳效力還是有限的
主要是增加提高保溼鎮定舒緩而不是擦了就能變仙女的急救保濕歐!!!
包裝上也是很用心一層層的密封包裝,還附贈長軟管方便取用精華液,在擦完化妝水後擦上精華,保濕度滿好的會讓臉很有光澤,保濕度高毛孔也比較不明顯囉~



美伊娜多 MENARD BEAUNESS化粧水S /

IMG_0759.JPG

IMG_0983.JPG

美伊娜多是日本熱銷的敏弱肌膚粉刺化妝水新一代升級版,無香料味,清爽不黏,成分結合溫泉水、海洋礦物與草本精華,能幫助穩定肌況,改善粗糙、乾燥敏弱、粉刺,調整肌膚PH值呈弱酸性,
含有「SPA精華」&SP精華」,提升肌膚安定力改善肌膚乾燥與粉刺,算適合想集中調理肌膚,穩定膚況的人!
在洗完臉後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擦完後輕拍皮膚即可,若比較乾燥脫皮或粉刺的部位可以濕敷2~3分鐘,像我最近皮膚很敏感我就不斷濕敷,大顆粉刺痘痘也會浮出來很好清除哦
使用完感覺是清新無負擔乾淨的感覺,適合夏天或油性皮膚與痘痘肌膚使用,
算比較調理清爽型化妝水使用完一定得用精華液或保濕乳鎖水唷

 

Avène雅漾 安敏保濕水凝乳 /

IMG_1049.JPG

 

IMG_1119.JPG

 

雅漾安敏保濕水凝乳新上市,大家對這牌不陌生囉,這是全新推出超水感質地的安敏保濕水凝乳,也是敏感肌膚的最愛品牌之一,
新品是
雅漾首款幫助維持臉部菌落平衡的水感保濕乳液,搭配獨創無菌護膚科技,類皮脂保濕成分只含6種肌膚必須精粹成份與肌膚自體保濕成分相似,親膚性極佳的保濕成分 ,
一樣是不添加防腐劑、酒精、香料、及乳化劑安全有效的保養護膚品。 

IMG_1120.JPG


使用上推開一下就可以化水狀均勻薄擦一下子就吸收了,因為是獨特親膚滲透科技,極細小乳液分子清爽不黏膩吸收也很快,沒什麼香味
體驗瓶的設計上也很有小巧思,是密封式的封裝要用剪刀剪斷上蓋,然後蓋子反過來是可以塞住瓶身,不怕暴露空氣下變質哦~



5ml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

IMG_0993.JPG

TOUS 黃金小熊限量版淡香精」
我是一個不愛擦香水的人,手邊唯一香水是小香淡香,但我依舊覺得濃密不然就很甜所以很少擦,而內人偏愛祖馬龍,我卻連祖馬龍都聞不下去。。。。
但體驗還是得擦一下,我只噴了一點點在手腕內,與脖子頸部後面,前味:黑醋栗、玫瑰,剛噴比較濃一點但味道還可以都比家裡的小香小組淡多了,不是很濃烈所以尚可接受的程度,
後來出去瞎晃才過下下卻讓我很驚艷,淡淡香氛不濃烈,中味:梔子花、牡丹、橙花~~淡淡花香越聞越順一改我對香水的既定映像,雖然淡卻很持久到了下午晚上
後味變:白麝香、西洋杉~乎~我覺得很OK,很難得遇到我不排斥又滿喜歡的味道,我會想要去回購正品,喜歡偏淡香的女孩我覺得很適合推薦給你們~


YOLO! 柔焦毛孔凝露 /

IMG_0890.JPG

IMG_0889.JPG

 

YOLO!柔焦毛孔凝露
這是這次體驗盒加贈的唯一美妝品,就是毛孔修飾霜拉~~~
我這個初老症狀毛孔人當然要試用一下,顧名思義就是化妝前使用,
能柔焦、修飾毛孔,控油,這是透明凝露質地,算很好推、好吸收,在妝前保養後,擠一滴,針對咪摳兩頰毛孔較大部分,進行推開塗抹滑滑嫩嫩的凝膠很好推,在上粉底跟蜜粉就有很棒的修飾效果囉!!!
今天擦完出去午餐~下午回來時臉上是沒有太多油光,控油程度算不錯,毛孔也遮得滿好的沒變漏洞,唯一不足的就是咪摳換季中膚況較差一點比較可惜囉,粗大毛孔使臉看起來髒髒的,控油與修飾毛孔霜是現在女孩化妝包必備的用品囉,小小一條攜帶還滿方便的
收入常用化妝包囉^^

IMG_1122.JPG

奉上我的使用對比照囉(素顏毛孔肌膚/YOLO柔焦打底/加上粉底淡妝)

IMG_1190.JPG




整體來說butybox對小資女又愛嚐試新品的妞真的很適合,一盒只要395真的CP很高,也是很划算的體驗價,都比花大錢到處買正貨試水溫的好吧!?

我個人是覺得九月號每樣我都滿意的,也很有驚喜感加上嘗試到其他新品,這次butybox體驗盒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黃金小熊限量淡香,他真的讓我對香水改觀,覺得好喜歡這個淡香味,我一定會回購這個產品的~

以上是我的體驗感想,希望我的蜜糖也是你的蜜糖唷^^

butybox 美妝體驗盒https://www.butybox.com/join/

IMG_2963.JPG

 



按讚追蹤miko的彩妝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或分享歡迎到粉絲頁按讚追蹤唷

Miko咪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