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OMASE艾瑪絲_頭皮問題三步驟洗護組
這次體驗的是洗髮精,主要是針對問題頭皮所設計的洗髮品,咪摳來幫大家試用看看感覺如何歐,當然除了自己試也要把我那位每天悶在無塵室被包整顆頭超會出油頭皮的老公KINg哥給請出來好好感受一下心得
再分享給大家^_____^

首先先來說說髮性條件

咪摳本身是極度乾燥髮/前陣子為拍婚紗漂髮整顆/長髮/乾燥毛躁/長期外拍曝曬太陽爆汗偶爾頭皮痘/頭皮會油但頭髮超乾~>混合性概念
白老鼠老公是極度油頭/髮細軟/頭皮敏感/易出油紅疹~>一個易掉髮頭皮問題很多要買很貴醫療無矽靈專用洗髮精的賠錢哥
雖然我本身是染燙嚴重受損髮,但為了頭皮健康,選擇洗髮精不會為了柔軟兩個字亂買洗髮精,都是一慣選用『不含化學防腐劑、不含矽靈SLS』的沙龍美髮產品或是醫美藥局通路的洗髮品,艾瑪絲這組髮品也是標榜我追求的無矽靈商品,立馬接收體驗XD


看完洗髮精簡介說明我深深認為可能對油頭人老公效用會比較明顯感受
洗髮精標榜家人或朋友有此問題也可以試用!~所以決定拖他下水來幫我試用體驗,雙重認證XD
 

 

IMG_0691.JPG


外觀,剛收到時打開三瓶小小的容量不大,身為精簡省錢的新好人妻會OS~OH這小小罐的哦!!不過因為咪摳收到的是體驗組,官網有賣大容量的拉~

再轉頭看一下老公瞎買的那一堆針對頭皮問題洗髮精,一瓶如果有效~就可以把他那四五瓶佔空間的都給丟了!!!(咪摳最愛丟老公的東西了)

這整組分為三罐,洗頭三步驟
 

step1 AROMASE艾瑪絲捷利爾頭皮淨化液 

 

IMG_0692.JPG

IMG_0942.JPG


包裝內有附上旋轉尖頭方便塗於頭皮,這點很貼心增加自己洗頭的順手度
首先要自己洗頭自己拍照記錄真的有困難,是水性液體,因為沒在廁所洗,正面還好後腦勺只能低頭我就放棄拍自己

IMG_0945.JPG


決定先好好感受,示範使用方式就用老公的頭來示範吧~
SEE超細軟髮+油頭皮

IMG_0947.JPG


有清新涼感味道,一種聞起來很像是薄荷但又不是薄荷的植物萃取的味道
第一步驟是頭髮分線直接塗上去頭皮後輕輕按摩兩分鐘在清水沖掉,幫頭皮清潔軟化角質的概念

IMG_0948.JPG


其實這種分步驟的洗髮系列還不錯,如果沒有分我真的很懶得幫頭皮按摩當然也都隨便洗洗頭也會讓悶味上門得很快,
一邊按摩一邊放鬆是滿享受的,而捷利爾頭皮淨化液,還可針對脂漏性皮膚炎,頭皮屑與頭皮乾癬等溫和清潔,草本萃取甚至可以天天使用沒有抗藥性,按摩完畢就可以沖掉準備洗第二遍囉

<艾瑪絲有強調產品非藥用,有頭皮問題還是得先看醫生喔!>
 

step2 AROMASE艾瑪絲去屑止癢洗髮精  

 

IMG_0943.JPG

 

IMG_0949.JPG


洗掉髒污油之後,第二步驟就是高階版去屑止癢洗髮精,這款是針對頭皮屑頭皮癢的去屑止癢調理技術研發而成
沁涼舒緩潮溼悶頭氣抗菌抑癢配方 ,長效維持頭皮清爽健康,修護滋潤舒緩頭皮不適
聽起來就很威風 我最怕頭皮癢了~TT
成分有蘆薈薄荷茶樹等相對於也是清爽鎮定涼感的洗髮精特別適合炎炎夏日像我這種窩在外面曬太陽外拍族群呀~
很重要的是我對洗髮精的要求『不含矽靈』一直以來都買沙龍洗髮精就是因為要使用不含矽靈成分的美髮品
主要可以挑選植物萃取的我都會盡可能選擇天然一點的生活用品,健康是很重要的!!!
一樣取用大概五十元硬幣大小後用指腹按摩搓洗頭皮與頭髮後就可以沖掉再洗第二次加強清潔囉(用量依照個人髮長髮量)
洗髮精味道跟淨化液一樣很清新,都是我很愛的草本味,整體洗完很舒暢

 

step3 AROMASE艾瑪絲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  

IMG_0944.JPG

IMG_0744.JPG

IMG_0946.JPG



洗完頭吹乾後最後一步驟就是噴式養髮精華液  「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 」
是很方便使用的按壓式長嘴噴頭,味道也是清新涼感,撥開頭髮後均勻噴灑再用指腹按摩
2017高階版,有添加生薑酊能有效止頭皮癢,配合茶樹精油能調理油脂分泌,無抗藥性,可天天按摩保養頭皮
使用後會瞬間有明顯涼感,在夏天真的很舒服,頭髮很蓬鬆



另外可以特別補充的是產品外包裝小巧思,洗髮精左上有斜角點點是盲人點字”洗髮精”
這是廠商為了體恤盲胞朋友在梳洗時能更方便找到洗髮精,
很值得讚賞的貼心小巧思!

隔天一整天是戴帽子造型

IMG_0597.JPG

IMG_0605.JPG


這種炎炎夏日整天在逛街溜搭下來晚上回家也真的有抑制出油比較不會悶臭頭皮味,頭髮還是算鬆鬆的唷
整體來講我自己還算蠻滿意的,也問了老公油頭人的感想,簡單表示『舒服,喜歡,會回購』
加上男性會更適合加上草本味道接受喜歡度更高哦~
連續使用一週後這組洗護產品已成為小夫妻心頭好天喜歡,洗後的清爽感真的很舒服,
油頭老公去澳門還誇張要求我把洗髮精讓他帶去用,一直稱讚頭皮很舒服,真心很推薦,回購意願100%

 

AROMASE廠商最近舉辦絕版品特賣會,有興趣的捧有快去搶優惠唷https://goo.gl/igji8e
 
 

產品連結資訊:
1. 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60mL >> https://goo.gl/Lbk3mG
2. 
去屑止癢洗髮精90mL >> https://goo.gl/rrbLJR
3. 
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40mL >> https://goo.gl/T1u5jL

活動資訊
艾瑪絲官網結帳時輸入折價卷序號「BG170928
即可現折150元,只到20171031 (可折抵滿1000元正貨商品)



 

IMG_2963.JPG



按讚追蹤miko的彩妝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或分享歡迎到粉絲頁按讚追蹤唷

Miko咪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