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哇!!!十月號butybox美妝盒除了基本的會員美妝盒外另外跟知名美妝雜誌marie claire美麗佳人一起聯名推出【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盒】,咪摳拿到的禮物就是美妝大賞盒XD,超開心的啊~~

裡面的物品非常物超所值,聯名款都特別的超值哦!!!所以大家聽到聯名款就衝去買就對拉!!!

IMG_3712.JPG
這次盒上印著TOP100 就很威風代表都是前幾名的美妝品

IMG_3713.JPG

這個月的體驗盒產品,很特別的是有資生堂紅妍肌活露哦,這是目前正夯的保養品,我超期待的,還有很竄紅的wet n wild 系列美妝等等。。整個內容很豐富~來拆盒試用囉!!!拆開擺好擺滿,超級豐盛的感覺~

IMG_3714.JPG
一樣樣的來~

先看的是~ETUED HOUSE  緊囊妙劑~十合一毛孔對策潔淨兩件組 // 洗面乳30ML、調理液25ML

IMG_3720.JPG
這牌子是女孩的都不陌生,韓國很知名的牌子在全台灣也是到處都看得到的美妝店,E家的產品咪摳接觸過很多次了
美妝品跟保養品其實評價都是很不錯的,算很火紅也夠力才能生存,所以拿到這組旅行組滿開心的,期望也不低,首先來用洗面乳,旅行組小小瓶身攜帶方便很適合像我這有種北中南到處睡旅館工作的人
洗面乳_質地:裡面藍色細小顆粒可以洗臉時候一起代謝掉老廢角質,像是去角質洗面乳,味道很清新,清潔力算不錯調理型洗面乳,洗完不會滑滑的也不會緊繃感。是清爽舒服的應該會很適合卸完妝洗臉XD

 

IMG_3818.JPG


調理液_就是化妝水拉 ,有抑制出油效果,滿控油的,有比較重的酒精味道,但我自己擦完是沒有泛紅過敏,體驗品的瓶口滿大的不小心就到出來太多,不過我保養品都是走阿莎力風格本來就習慣都用很多拉~~~(幫皮膚吃粗飽的概念)

IMG_3819.JPG

 

緊囊妙劑十合一系列,主打針對毛孔問題的基礎清潔保養,含有薄荷草精粹,含高嶺土成分可以深層清潔毛孔,收斂肌膚,平衡pH值,還有鎮定肌膚效果等等~清潔是有感覺,控油也不錯,不過主打毛孔收斂可能我用不夠久是還沒FU拉~XD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 // 10ML(正貨縮小版)
這瓶是我超期待的,號稱最強修護精華,對於我這種3X年紀的輕熟女等於初皆老化的開始,所有保養品是必須開始用一些比較強而有力高單位的精華了啊XD,雖然是小
紅縮小版但我一樣很開心,至少試用過才知道能不能狠下心去買大瓶的嘛!!!
IMG_3716.JPG

主打三大功效
獨家肌底修護科技
可以活化肌膚免疫細胞,啟動肌膚自我修護能力,全面防禦內外傷害因子
專利超涵水配方 倍速升級肌膚含水量 一抹瞬間於肌膚表面形成水潤薄膜,將水分牢牢鎖在角質層深層保濕
天然植萃精華 全天然成分含抗氧化力的銀杏葉、紫蘇和野百里香,穩定膚況

根據我平常的FOLLOW紅妍肌活露,這罐的神奇功效是可以提升肌膚免疫力,可以拿來急救鎮定而且可以改善泛紅敏感的問題肌膚哦!!味道清淡的花香味,質地霧感凝露的感覺,一抹開很快就吸收了保濕程度滿好的,最近天氣不穩定我自己都比較敏感容易乾癢,鼻翼附近則開始泛紅(老化症狀)

IMG_3874.JPG


自己不客氣的用量使用兩三天自己鼻翼附近的泛紅有比較改善一點點,長期用下來的感覺應該會較明顯哦!!!


SOTHYS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 15ML +SOTHYS  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 // 15ML

IMG_3719.JPG
法國專業美容品牌世界五星級SPA愛用_這抬頭太威了哈哈,簡單說就是沙龍等級的護膚品拉
主打高度保濕、有高分子玻尿酸,含有「解渴」分子,可形成一道保護膜,再逐步釋出重要的天然保濕因子成份達到持久的保濕效果。還有大豆磷脂質形成天然保護膜,1055牛肝菌萃取,聚木糖醇調節水份流動狀態。
主打保濕長效持續達8小時使用後3小時保濕度增加46% 算高效保濕產品

超導水立方肌因乳 :保濕精華後,再塗全臉跟脖子頸部,香味非常清新,擦完人會覺得很舒服,質地像乳霜用量不需要太大滿省用量的哦,如果皮膚乾燥脫皮的話倒是可以試著用多一點厚敷按摩,高效保濕做急救面霜也是可以的

 

IMG_3831.JPG


超導水立方豐潤面膜 :味道跟基因乳一樣味道非常好聞,是擦了有很舒服的感覺,質地是比較像乳液的面膜,每週1~2次直接洗完臉後厚塗等待十五分鐘左右就可以洗掉,一抹就化開非常保濕擦在臉上也涼涼的有浸潤感,真的是沙龍等級保養品的感覺哦,保濕程度也是很棒,不知道是不是我最近太乾敷臉的過程馬上有感哦!!

IMG_3791.JPG

 

JuliArt覺亞  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 75ML

IMG_3715.JPG

是針對特殊頭皮問題設計的清潔產品含胺基酸界面活性劑,甘醇酸,檸檬酸等成份可以軟化頭皮表面角質,草本複方杜松果精油、生薑酊
可以溫和快速淨化角質,提升水油平衡,成份含生薑酊具止癢功效,調理油脂
品牌三大訴求
『溫和清潔: 無添加「SLS、SLES、ALS、皂鹼」』『PH5.5弱酸性、無添加防腐劑』 『無矽靈、四級胺順髮劑、人工化學色素』
不含亂七八糟的化學液才是現代人符合健康洗髮的主打需求阿
洗髮前(乾髮)直接將淨化液淋在頭皮之後幫頭皮按摩一下後加水搓揉起泡後正常洗頭順序就可以了,因複方配方還有5a酯化鱷梨油,鋸棕櫚萃取,茶樹,薄荷精油等等天然萃取,洗起來頭皮清爽舒適而且比較不會出油唷,味道茶樹薄荷草本味道非常清新很舒服

JuliArt覺亞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 15ML 

IMG_3718.JPG


這是高人氣FG美妝大賞TOP1的護髮產品耶~~~~~YAYAYA
主要針是對乾燥受損髮質使用, PH4.5 滋潤級養護,能有效改善恢復水分與油脂平衡,是懶人的最愛免沖洗保養護髮品 ,特別適合受損髮質
主打5 大專業科技:『獨特強化髮質的五核心配方』『創新螯合科技』『毛鱗修護技術』『檸檬酸成分』『高純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混合物』
因為是免沖式髮膜,洗完頭髮吹乾後直接擦就可以囉,我自己習慣是都吹半乾先擦護髮品,再用溫風繼續吹全乾全髮,會覺得特別順又不會沾到衣服,擦完頭髮真的超軟超柔順的,
如果需要上電棒造型也可以先擦一些當保養打底在上捲效果也不錯哦,保養兼光澤定型造型更加分囉

上圖:甘草次酸角質淨化液
下圖: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IMG_3790.JPG

 
 wet n wild  緞光唇膏 // 正貨(12色隨機1色)

IMG_3711.JPG
這一開封我就囧了,不小心拔得太用力卡榫拔起來我手指頭就餵食口紅了,就這樣戳出一個洞來XD
這是傳說中的平價版MAC我個人是第一次使用這牌,到底如何就試看看囉
以盒子外型來說就普普,開架式平價款的包裝沒有太特別,顏色的話我拿到的是#538,偏紫紅色系,顏色很飽和,不會有油光
但又有光澤、個人是覺得他偏歐美風的唇膏妝感,因為非常顯色拿到顏色又偏重,咪摳的唇色是偏淡所以我下手比較輕,先薄擦一層後用手指頭暈開就像左圖的乾燥玫瑰色(用量很少),中間圖呢則是唇周用氣墊粉餅蓋過,中間夾深一點點變咬唇妝囉,搭配起來顏色滿美的,而右圖就是再補一層的結果,光澤感就是向右下角特寫圖那樣,喜歡怎麼搭配就看個人方式囉^^我覺得不會太濕潤是我喜歡的唇膏,介於霧感與光澤中間值,也不會沾得到處都是以價格來說算是便宜好用,弄丟也不會心痛,應該會拿來備進我的化妝箱伴娘跟我借口紅闖關時拿去擦用色顯色又便宜化妝師比較不會心痛XD,而他到底有沒有像MAC呢?這我覺得見仁見智。。。我是覺的還好XD

 

IMG_3709.JPG

 

 wet n wild  瘋狂絢亮指甲油 // 正貨(12色隨機1色) 頑皮粉紅
 

IMG_3717.JPG

IMG_3710.JPG

這牌子是30幾年的暢銷商品, 指甲油界的始祖,新產品是添加新配方標榜不加甲醛、甲苯的安全指甲油,顏色也更多選擇了很繽紛
售價又非常便宜,很愛買的人快去包色,顏色呢我拿到的是頑皮粉紅,哎呀我有點冏冏,我平常都擦比較野艷的顏色拉,桃紅大紅深色之類
這麼秀氣的粉紅讓我有點難駕馭,不過我們還是是擦看看,塗了兩層顏色很包盒,而且很快乾的,感覺是不錯的哦,這顏色就很適合氣質妹拉~那擦了我的手有變比較有氣質嗎XD?


綜合起來我覺得butybox本來美妝盒就滿優秀的,遇到聯名款的美妝盒又特別優,再說一次聽到聯名款一定要馬上手刀去買,美妝盒的優點不用多說講幾次都一樣,就是可以用少少的費用先試用想要的商品,確定喜歡後再去購買正貨,這真的超適合愛亂買的女孩,先做初步篩選就可以省很多冤枉錢了,而且butybox都可以在官網上先看到當月的產品公布哦,可以喜歡在買,這是與其他美妝盒隨機產品是比較不同的,不知道是不是天氣正在換季的因素,覺得這次主打都是保濕穩定膚況的產品,非常適合現在的氣候,保養品跟化妝品也是要隨著氣候更換,才不會造成負擔,butybox美妝盒是個很好的選擇唷~~以上試用分享給妞妞們參考唷~


#美麗佳人聯名盒 哪裡買:https://www.butybox.com/
JuliArt覺亞官網  https://goo.gl/Qdyr6j  
 
 

IMG_2963.JPG

 



按讚追蹤miko的彩妝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或分享歡迎到粉絲頁按讚追蹤唷

Miko咪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