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要喝進身體裡的水質真的很重要,人體最需要的就是水份,吃進去身體裡的水不乾淨的話你敢用嗎??

IMG_5631.JPG

尤其是上班族或者是學生租屋 根本不可能去買一台濾水器來裝,真心覺得除了貴又麻煩以外,不是自己的房子真的也不太適合

咪摳住的地方是舊式公寓大樓,取的水我一定會煮過才能喝,但是煮起來都會有白色的茶垢,

而且水的味道就算煮過我也都覺得有一種生味,大樓其實有定期在洗水塔,但是也算是偏老公寓了,水管可能已經老舊生鏽

原管路的水會有生味讓我退而遠之是不敢拿它來當飲用水的。況且煮沸水產生的三鹵甲烷也是有致癌風險...水質不好其實也滿惱人的

 

後來寧可麻煩一點去加水站買水,持續大概3個月,我還都會選擇比較乾淨的加水站買比較貴的水~

但是後來好幾次發現狗狗的飲水壺內居然綠綠的類似青苔?看了自己裝水的專用桶也有過幾次發現雜質....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去加水站了...讓我不禁懷疑加水站的水源到底是哪裡....

那青苔跟雜質我只能說水源一點都不乾淨啊....

 

後來都改去大賣場買大桶的飲用礦泉水回來,一週用掉兩罐其實統計下來也滿傷的~~~

我現在水真的喝很多,但一直買水真的很麻煩...為了喝好水每周搬桶裝水回家真的辛苦,

而且只能等老公下班去買不然我是搬到歪腰不要不要的,重點一直塑膠桶也很不環保

 

不過後來我用到這款簡易濾水器之後.....我終於跟買水說掰掰啦~ ~

我覺得小巧又方便超級適合單身男女或是不方便施工裝大過濾器的租屋首選歐~

 

今天要開箱分享的就是我覺得超適合租屋族的一款簡易濾水器

BRITA On 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On Tap龍頭式濾水器他是一款免安裝工具,免鑽孔、免打洞、自己就可以安裝、4步驟安裝完就可以立刻使用 

只要轉開水龍頭的頭,裝上去就好啦~

BRITA的濾水我之前是買過濾水壺~~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很不是很適合我

因為濾水壺的容量太小,我水就算濾過還是一定會煮過再喝說實在一小壺對我來講實在沒很方便

濾菌龍頭式濾水器則完全不同類型,是非常符合我的需求的家用濾水器推薦

 

淨水神器、免安裝工具、4步驟安裝、、龍頭式濾水器推薦、濾水器直接飲用、水龍頭濾水器安裝、濾水器租屋

 

      

裡面有附一個水龍頭,一個濾心,還有五個大眾通用水龍頭的轉接頭可以讓自己選和適合自家水龍頭的頭哦

市售大部分的水龍頭都可以通用

 

首先~照著說明書,拿個十元把電池鎖轉開就可以了,拿掉絕緣貼紙重啟開關

螢幕就會跑出數字了歐~這是濾芯的壽命,等到他歸零就要換濾心的意思

一顆濾心可過濾600公升的水,螢幕顯示非常的方便

這款淨水神器,除了水龍頭式的方便設計以外,濾芯也是很輕巧的,對著卡榫放進去鎖緊就可以了~不太需要技巧

 

裝好濾芯跟電池,就來安裝水龍頭啦~~

首先我的水龍頭是這一種

把頭轉開拿掉後,選一個適合自己水龍頭的轉接頭裝上

再把On Tap龍頭式濾水器裝上去轉緊~

 

德國工藝日本製造,有權威認證好放心,而且免備工具 4步驟DIY安裝就好了真的很輕鬆

裝好後test一下,哇賽~好簡單哦~水龍頭濾水器安裝 .....就這樣好了....(距離不去賣場搬水又接近一步了...)

            

水龍頭上面有個旋轉開關可以扳,他有三道切換歐~

等於是也不會因為裝了水龍頭以後,過濾器用很兇~

這兩個頻道切換是原本的自來水  ,但加強了水花功能      

      

而下面這一道藍色水滴的圖,是飲用水的頻道

 

BRITA濾菌龍頭式濾水器這款濾出來的水質,濾水器可以直接飲用哦~

IMG_5630.JPG

是使用0.1微米中空絲膜 立即濾除99.99%細菌、所以通過濾心所濾出來的水質是非常安心的

完完全全就是幫你把細菌跟雜質都濾掉了,他除了可有效濾除雜質、塑膠微粒以外

還會過去掉氯氣、重金屬、以及農藥殘留或是環境賀爾蒙與化學藥劑等等這些會對水味和氣味及人體有害物質通通都會濾淨

 

我自己是覺得很方便啦,而且在先前老家也接觸過不少櫥下型濾水器

說真的安裝就是麻煩一下子要鑽洞一下子要有工人安裝,然後濾芯也超級大就是很佔位子

重點大型的家用款一台都不便宜,對於租屋或學生根本就不適合~

這款新型的濾菌式水龍頭,除了方便是最大的一點,

換算買水的費用下來也是很省錢的,以後搬家或換地方住更是能輕鬆直接帶著走一點都不費力氣

如果可以不佔位子輕鬆打開水龍頭就能直接飲用乾淨無菌的好水,那當然對租屋族來說是非常健康又方便的事情~

這是我的使用心得歐~分享給大家~

這款租屋族濾水器真心推薦要入手啊~

IMG_5629.JPG

【BRITA OnTap濾菌龍頭式濾水器】

有興趣的看這邊哦 https://pse.is/N8ECU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