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常常看我文章的,應該都知道我有少年白的困擾吧?

很多人問我~你很久沒染髮了哦?你怎麼不染一染呢?

嘿嘿~錯錯錯~~姊可是有固定去美髮院哦!

而且我染後一個月白髮就會全部又退出來了...補色根本補不完

看看我日常有多煩心勞累,寫文都很認真捏 頭髮白的特別快,還不趕快去粉專給我讚起來XD

( 粉專->  Mikostudio-咪摳 頹廢人妻的日常生活-Im 咪摳 咪摳ɪɴsᴛᴀɢʀᴀᴍ  )

其實咪摳鬢角白髮問題這是遺傳啦,少女時期就有拉,現在晉升熟女,

工作又偏傷腦傷神的類型~白髮白的速度更快了

除了染髮並沒有其它可以遮的方式,要完全蓋住我的白髮平均一個月要染一次才有辦法,

什麼....一個月補一次染髮,別鬧了哪來的時間跟金錢,最後我根本不理它了~隨它白吧~

 

今天要開箱的就跟我的白髮有關啦~

白髮遮羞神器 『韓國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髮粉餅』

韓國原封進口,每個盒子都有封口標

沒錯,你沒看錯,他就是跟一般粉餅長得一樣

圓圓的外型,有防塵隔離蓋,有氣墊粉撲

只差在顏色是深色而已

但他主要不是用在臉上哦,這是一款通過臨床測試,有三大健髮專利的髮用粉餅唷~

氣墊粉撲長得蠻有質感的,有別於傳統圓氣墊,他是有個小三角區設計

方便精準按壓到比較細節的地方,厚度也很夠哦!非常紮實

使用方法

只要沾取按壓髮粉餅後往頭皮比較稀疏或是白髮的地方輕拍上色就可以了唷~

上色的速度很快,非常容易就附著上去,不需要費太多時間力氣

來~看看拍完的感覺,補色粉餅均勻覆蓋白髮後,還補色增量了,呈現蓬鬆豐盈的視覺感

整個人看起來就年輕多了~而且不會黑得太假!!非常自然哦

白髮的部分我自覺我是白髮蠻嚴重的,而且白的發亮

我自己用起來的效果 我覺得咖啡色的白髮的遮蓋度大約70%,用黑色的白髮遮蓋90%

雖然都不是完完全全蓋掉,但是修飾度是非常高的,而且『很自然』

不會因為是蓋髮色就變得很假,拍完髮粉餅修飾後基本上已經不會被白髮影響視覺了噢!!!

 

這款氣墊髮粉餅一共有兩色,有深棕與自然黑色可以配合自己的髮色做選擇

頭髮很白的人是比較建議用黑色的啦,髮際線可以用咖啡會比較自然,

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有無染髮決定搭配哪色~

 

當然~除了補色蓋白髮以外它也有很多優點哦,

Double up的氣墊髮粉餅是防水防汗的粉+油壓縮粉餅,

粉末質地跟臉用粉餅一樣,只需要薄薄一層就能附著在肌膚與髮根上

也有通過32小時的持色防水測試,所以一點都不怕下雨或悶熱脫色的尷尬樣哦

防水防汗不掉色!!<--- 這點真的超級重要的啊!!

畢竟台灣天氣悶熱北部天氣有時候突然又下點小雨,

髮型很重要,經過遮羞的頭髮更重要!!如果不防水不持久那還得了

 

一定有人想問,會不會很難洗呢?

答案是....不會~

雖然是防水,因為成分是使用天然的五種黑色穀物萃取,有可以調節皮脂的粉末壓縮,

除了維持頭皮頭髮的乾爽還能有效控油,並有可以強化髮根的複合莓類配方,

還有能夠舒緩頭皮加強肌膚屏障的專利複合草本精萃 

而且經過洗淨力測試,只需要用洗髮精即可輕鬆洗淨,

所以雖然是髮粉餅用按壓蓋色,但完全不需要擔心洗不掉有殘留頭皮的疑慮唷~

 

大家應該有聽過韓國 Cover Queen 這個牌子吧?

其實先前就很多藝人有代言過,是很有名的電視購物熱銷的超遮瑕底妝品

其實Double up就是它旗下的品牌啦~

所以....綜合以上優點~可以很放心地給它往頭髮拍下去啦!!

除了蓋白髮以外,我也會用在頭髮比較稀疏跟髮際線區域

拍完髮際線真的差很多耶!!小臉APP丟掉啦,可以超高清直接本人變小顏美人

而且氣墊本身就有鏡子在裡面,也很方便隨時補色歐~

 

像我這種局部白髮困擾的人,其實蠻適合使用這種髮粉餅的

因為畢竟一直補染頭髮很麻煩又傷髮質,稀疏的髮際線也常常跑出來見人

現在這一塊髮粉餅,無論是空洞頭皮,稀疏髮根,髮際線修容 通通一塊就可以搞定了唷~

用到這款我覺得真的是很方便的一個東西,出門前拍一拍我就不用每次都戴帽子出去見人啦~

幫客人化妝時我也很常使用這款來做髮際線修容噢!每個人都瞬間小顏又立體的

可以稱它是遮羞神器了,小顏必備!遮蓋白髮必備!分享給大家唷~

 

《工商時間》

韓國Double up童顏遮白氣墊髮粉餅 一> http://bit.ly/32JE8xd

KOREA TOP韓物通FB粉絲團 一>  https://www.facebook.com/KOREA.TOP1/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