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額~沒錯年齡往上升,體重也是同步往上升啊!!

改變不了事實,就請靠穿搭修飾吧~

網拍服務那麼多,要怎麼選呢???

咪摳今天要分享的就是一個棉花糖也通殺的韓風時尚服飾品牌『Poly LuLu韓風女裝』

 

我跟你說這網站超好買!!而且不用管身材,無論是不是棉花糖穿起來都非常適合

喜歡休閒或可愛韓風style就不要錯過

 

說白點我們這種年紀不是阿妹仔~是不可能再去穿露這邊露那邊或超級迷你短的辣妹服飾~(人妻或人母的哀嚎)

畢竟除了需要面對身材橫發的事實,還要顧及家庭觀感

有小孩的媽咪們更別說了,哪天被扯下衣服都有可能,性感都會變災難 你說對不對一“一 

不過..不能穿辣妹服 時尚打扮還是很重要啊!!

我都走鐘在中段,除了辣妹風格不適合我,Xs那種小蠻腰衣裙對我來說也都太小,

咪摳不想穿得太憋太難受,穿著都偏向休閒舒服的韓風,寬鬆又顯瘦的服裝

還要在那邊勒腰縮小腹的貼身服都已不在我的選擇內~會太辛苦,自在最重要

 

那要好穿也要好看啊!!!也因為穿衣風格就這樣遇上PolyLulu拉~

PolyLulu有100%的韓國時尚美學,對於高品質的要求,更是細膩嚴謹,

設計團隊嚴選材質與面料做出舒適親膚的精緻衣裳,所以絕對舒適的噢!!!

網站內的服裝大多數是偏寬鬆款,全部都是跟首爾同步的噢!!

咪摳喜歡寬鬆舒適,所以這家尺寸都拿L的唷 

 

 

豹紋水手領不規則長裙套裝|

這套很Q 可愛中帶點花俏,穿起來很像洋裝不會太可愛也不會太妖豔,不過他是上衣跟裙子分開的

衣領有學院風的水手領,穿起來有減齡的年輕感

裙子的部分是不規則的飄飄裙,材質是像百摺雪紡所以不悶熱很涼快   

 

鬆緊腰頭設計穿脫很方便而且不會有勒腰的感覺,另外長短不規則裙擺看起來更修身顯瘦

杏色豹紋穿起來反而很有一種復古魅力

 

這家尺寸一般沒有偏大偏小,我159/55up 其實我蠻有肉有重量的(體重up到哪不好說😂),但穿起來都顯瘦假象小隻女

 抽繩收腰V領背心連身牛仔褲|

是這三套裡面我最喜歡的一件,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少穿牛仔褲的

因為我很討厭貼身的束縛感,這件牛仔連身褲穿起來是寬鬆俏皮的

   

V領剪裁還有中間的收腰綁線設計無敵顯瘦,因為是高腰版型一拉起來整個腿馬上就拉長

我算是下半身比較肉,所以穿牛仔褲都很難看,寬褲管的褲子很遮肉又顯瘦完全沒有束縛感

所以穿起來真的很舒適,而且不小心吃太飽還可以偷偷把腰繩放鬆真的很方便

咪摳自己除了正常的穿法,有時候也會把褲管卷起來一點加個長襪子跟高筒靴又有另一種俏皮風噢  

這件很百搭!👍 而且不挑身材 我看穿到懷孕應該都沒問題哈哈

 

 

泡泡糖女孩字母印花T恤|

       

每個女孩衣櫃都有的就是不可或缺的T恤

T恤真的很方便,也是百搭單品

棉質短T穿起來很舒服,設計很簡約不會太複雜 

圖案是一個小女孩在吹泡泡,圖案很趣味,非常的活潑可愛,而且短髮跟我新髮型還蠻像的哈哈

  

粉橘顏色也很甜美,而且很顯白襯膚色噢

有夏天的清爽感,出門套個裙子或搭褲子都很好看

   

咪摳這三件服飾類型不太相同,但是都是有特色又舒適的類型,讓休閒風也能穿得舒服又有型

像我偏好寬鬆休閒風格的人是他們大客群,不過大家別誤會囉,不一定特別圓潤才能穿棉花糖系列服裝噢

只是我特別喜歡這種舒服又自在的款式,修飾身材以外又能穿的是舒適,樣式也都很顯年輕可愛~

因為PolyLulu有非常多尺碼可以選擇,所以中大尺碼的女孩也是他們的大宗客戶噢

在網站內就會看到很多可愛的棉花糖女孩分享穿搭,個個都很可愛也很有自信

在這裡不會因為身材的問題或尺寸問題買不到衣服而傷腦筋~每個人穿起來都很有型

我自己覺得他們的設計服裝有很多混合元素,不過大部分都是偏向可愛與休閒,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去選擇

挑得到讓自己有自信的衣服,就穿出獨特魅力與韓風時尚噢!!!

值得一提的是,PolyLulu是首創業界30天鑑賞期! 很多人網購衣服最怕就是尺寸不合不能退換

但是這家是有30天鑑賞期的哦!!!主要是對客戶波妞們的貼心承諾,更源自設計團隊對品質的高度信心!

就不用怕又遇到買到不合卻只能吃瓜的問題拉~ 是不是很貼心呢

衣服選得好,肉肉遮得妙,人人就都是網美啦~

最後奉上資訊連結~ 祝大家穿出最美麗的自信

官網連結 http://bit.ly/2XQcilp
門市資訊連結 http://bit.ly/2JYweI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y LuLu韓風女裝
    全站熱搜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