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旅行,而且是自由行

但是~其實我的英文並沒有很好,平常我的菜英文勉勉強強可以應付旅遊,

但無法閒聊,太難的問答就是使用翻譯機
 
用簡單的單字+比手畫腳在行走天下啦XD
 
其實之前我已經看過TutorABC很多次啦,誠實的說都是看到網路廣告,
 
本身原本是非常的排斥的,也沒有意願想要去增進自己的英文能力
 
因為我很懶得走出去趕補習班上課,除了要硬卡一個時間去補習班報到以外
 
又怕一次多人補習,我的基本底子不好,很怕進度跟不上
 
這樣唸了又沒用反而是浪費錢~想到就心無餘力
 
其實除了工作以外我大多數宅在家裡
 
內人老公一直希望我能多出去外面上英文課,因為他本身英文也很爛!
 
覺得我有時間就希望我去充實自己

以後出國不用靠翻譯機想靠老婆(很會算計!?)
 
這次痞客邦提供了TutorABC成人英語口語課程,

可能最近也比較沒事,突然一股腦的想嘗試就參加啦~
 
但是上完課我真的很驚喜,而且我覺得我有明顯進步真的很神奇
7.png
 
我的菜英文是level2 (真的頗菜XD)
 
上課前TutorABC的服務人員會打電話跟我做簡單的英文對話,也會用英文詢問一些問題,藉以做英語分級
 
程度分級在一開始測驗完以後就不能再更改,但喜歡的類別職業,想加強的英文能力,都可以自行設定喔
 
開始上課的時間前一小時可以在網頁上看到這次老師準備的專業教材
 
其實我真的很緊張,所以我上去教室等待時就先把教材看一次

天阿~全英文~幾乎看不懂,只認得圖片不認得字
10.png
2.png
看五分鐘我就放棄決定直接上陣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進步
 
我的個人化課程是旅遊類,第一堂課外語顧問是 Timothy L  
55.png
 

一進入教室顧問應該有感覺到我的尷尬與害羞,就很熱情的跟我打招呼,


全程使用英文,因為面對的是視訊尷尬癌減少很多,


能夠回答的我都盡量開口回答


聽不懂就說i dont know就可以

5.png

課程過程我覺得是很有趣的


剛開始基本上是從簡單教材像唸課本一樣,一句句的跟著念


(在家上課就是宅加輕鬆~舒服!)

ABC_190807_0009.jpg

外語顧問會先唸一遍然後要我跟著念


我也不管唸得對不對,反正開口就對了!!敢說就有機會!


像我唸錯的發音或記不起來的單字,他會註解引導怎麼唸出這個單字


重複幾次之後讓我複誦,有點像是印象記憶法


錯了一次就念兩三次後面就會比較有記憶點~



課程到了中間會開始一些句子問答跟緣由以及景點的認識,與單字的認識

11.png

ABC_190807_0006.jpg

44.png

55.png

 

課程前面都是比較教學,課程後段就會有一些進階讓我自己練習造句發問


以及單字記憶的複習與練習,還有連連看的趣味引導

 

ABC_190807_0007.jpg


一整堂課上下來,其實覺得沒有那麼緊張


反而是非常有趣的,顧問非常有耐心,念錯了會一直幫忙引導回對的唸法,以及口語對話練習


念對了顧問就會非常活潑的給予鼓勵,不會有挫折感不敢開口回話

完成課程後,我發現可以回到自己的上課包裡


有課後練習的部分,剛剛上過的課我想說來測看看我吸收了多少


結果我居然100分~感動到想哭~

課後作業.png


隔天我在上去課程包內看才發現上課的內容有課程自動錄像可以回放,


在上課對話當下多少還是會因為緊張沒辦法好好做筆記

 

但錄影回放可以下課後有時間慢慢複習,檢討自己的發音修正唸法,對於下課後的複習幫助是很大的

課程錄像.png

也可以給上課的外語顧問作課後評鑑

77.png


我覺得這次上課經驗是非常好的,加上我覺得自由課程有幾個優點很不錯

ABC_190807_0003.jpg

首先~『24小時選課時間,在家上課,100%配合自己』

對於我這種不喜歡出門的宅女,或是一堆家事綁手綁腳的家庭主婦..等等都很適合線上教學的課程

一來可以自由安排時間,也不用因為想進修自己就得把手邊事情都放下
 
(例如:陪狗狗,顧家,顧小孩做家事等等)
 
就連上班族晚上下班也不需要舟車勞頓還要跑去外面上課

這個線上教學是24小時的,可以自由安排自己的進修時間真的很方便

不用去外面趕上課真的很重要~ 

再來是『個人化課程』我也覺得是個很大的優點

TutorABC有DCGS的AI人工智慧數據分析系統,可以清楚的分析每個人的程度,興趣,性格,

加上每次的學習進度與評量幫自己量身打造一個適合自己的客製專屬學習模式

依照程度去幫每個年齡層上課指導的噢

最後就是『小班制一對一教學』

如前面提到的我根本不想去外面補習班跟人擠,我覺得一對一線上太方便,而且比較不會那麼緊張,
 
視訊過程中只有自己可以看到老師,而老師只聽得到我的聲音,所以也不會有尷尬癌的問題產生

總之這種上課方式除了方便性高我認為學習進度也會比較好,也化解了與面對面尷尬這部分~

而且小班制真的比較能顧得到進度~
 
ABC_190807_0012.jpg
課程的回放檢討自己上課內容,我也才注意到我一直錯在同樣的單字,
 
老師超有耐心在陪我重複唸,

提供發音念法,強化練習強度,進階式引導教學
 

從一開始亂猜亂唸,到一直忘記怎麼念,再到課程後面~我居然都唸對了~
 
以前念書時期沒學好的Kk音標在TutorABC的課程上根本不是問題,
 
因為根本不會用音標來發音,反而用更貼近的自然發音法,
 
一樣可以輕鬆念出英文 ,了解英文,甚至是更實用的旅遊用語,


根據統計90%學員在完成35堂課程的學習後都能夠成功進階提升自己的英文等級了

像我自己在上完課後開車時聽廣播,剛好就聽到famous這個單字

馬上就聯想到外語顧問教學中教我的這個字,
 
當時老師用了很多浮誇的方法與舉例讓我理解famous的意思與用法

所以聽到當下就很清楚知道DJ在形容那個人物景點是很知名的意思

瞬間秒懂就覺得自己果然進步了XD
 
(以前我famous沒跟family搞混就不錯啦~哈哈)

線上教學課程對我來說真的蠻方便又實用的,課程也是很有趣,

進步方面也是蠻明顯有吸收理解,淺而易懂學習起來沒有什麼壓力

這個課程推薦給不愛出門或者沒時間跑補習班又想進修英文的大家,是個很好的方式哦!
 
 
 
最後奉上彩蛋,
 
若你跟我一樣想要進修又懶得出門的人,咪摳這邊填寫表單就可以獲得粉絲回饋一堂免費試聽課程,
 
這個免費試聽課可以針對你有興趣學習的課題一對一上課,上課過程就大概像我的分享這樣,
 
還在猶豫的話不妨先體驗看看,有適合有興趣再去了解整套課程唷~!
 
免費試聽表單連結:http://bit.ly/30sndPf
5分鐘測試你的英語力:http://bit.ly/2L1T3vN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歡迎按個『讚』或『分享』讓更多人看到唷 ^^  
---------------------------------
 - ғᴏʟʟᴏᴡ ᴍᴇ -
合作邀約 jj233445@gmail.com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