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今天來分享的是眾所皆知的平價大牌「我的心機」系列-六重玻尿酸極淨亮白/極潤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IMG_1043.JPG


 miko個人膚質狀況呢?算是中等膚質,混合性皮膚,雖然沒有什麼痘痘但是有膚色不均蠟黃暗沈,還有一些沒救的斑點XD,在這個夏天因為沈迷當南國妹去墾丁曬太陽不然就是往北去龍洞海邊蹓狗曬肉被紫外線一曬極速缺水乾燥,比之前差了很多,所以咪摳為了十二月自己的婚禮現在瘋狂急救在保濕,美白間無限輪迴當中~~(我背後還有紫外線下的難民曬了大XX還在苦惱怎麼美白均勻。。。。)

最近收到我的心機面膜廠商邀請體驗、因為這是眾所皆知大品牌,我自己也買過用過,應像是不錯的就立馬答應,這次
面膜主打的是無添加酒精,色素又強調鎖水,保水,含水,補水,修護,馬上就決定來用看看

我的心機-六重玻尿酸極淨亮白面膜 (六重玻尿酸,保濕六倍速)

IMG_1045.JPG


首先面膜材質是很特別的『生物纖維面膜』材質非常薄透保濕跟Q彈,只有0.3mm厚度超服貼」20奈米超細纖維為完美貼合肌膚的極細纖維,幾乎完全服貼完全密合皮膚,因為含有一整瓶的高濃度精華,加上特殊敷料材質敷完也不會像一般面膜紙乾掉非常保濕,我個人偏愛這種果凍皮材質面膜,尤其悶熱的天氣,敷起來有降溫鎮定感,是非常舒服的
 

因為面膜本身非常Q軟,所以打開時面膜上兩面各有一層膜紙使用前先拿掉一面後直接往臉貼上,調整到適合自己臉型位置後,再把外層面膜紙拿掉,剩下就是中間那層生物纖維面膜,用手指輕推就可以推到最服貼自己臉型的位置囉,冰冰涼涼的超舒服的 

關鍵成分:

六重玻尿酸 : 複合添加入六種不同功效玻尿酸,多重功效層層堆疊出保濕防 護網,並迅速滲入肌裡,引導水分濕潤角質,提高肌膚含水量

黃金藻: 具有強大吸收能力的褐藻,可富集海水裡的營養,擁有天然優 異的單白質、礦物質、微量元素和獨特的抗氧化物質

Q10微脂囊 : 輔酶Q10存在於身體的各種細胞內,擔任能量轉換的重責。可 幫助新陳代謝,有助提升肌膚緊實度及彈力

維生素E: 鎖住肌膚水分,提供由內而外的深層滋養,改造粗質肌膚,令 肌膚長時間保持潤澤、光亮、水嫩柔滑 

 

 

IMG_1703.JPG

完整服貼上臉後,袋子內還有很多精華液,千萬不要浪費倒出來補充在臉上脖子,發亮的面膜不用多說一看就知道他有多水潤了

IMG_1704.JPG

功效主打「長效水潤光澤,簡單白話的說就是這款面膜極速保濕,精華液主要是六重玻尿酸,精華液與生物面膜的高效保濕網設計可提升保濕精華為六倍速注入,讓皮膚肌底補水,有水滿溢的超能保濕力

IMG_1708.JPG

等待大約20分鐘面膜拿掉後還是很水潤,而皮膚保溼度提高很多,個人滿有感的,利用剩下的精華液幫自己推拿按摩一下,在擦一下乳霜鎖水,就可以去睡覺拉~~~
保濕真的是保養中最重要的一環,肌膚若是保水不足是女人們的困擾,找到適合自己的保濕是關鍵而亂七八糟擦一堆真的不是好方法!保濕面膜也是咪摳一直跟新娘客人們的保養建議,也是我一直以來親身實驗過最好的簡單保養又最有效率的方法,一片好的面膜抵過瓶瓶罐罐!這是萬年不敗的好方法!!

第二款 六重玻尿酸極淨亮白生物纖維面膜(6重玻尿酸,三重亮白美肌精華)
 

IMG_1044.JPG

同上款,同系列六重玻尿酸面膜系列_保濕美白款,跟保濕款差不多,因應廣大女性需求的基本要求『美白款』怎麼能缺少,除了添加6重玻尿酸,全方向的補足肌膚所需的水份外還有另外搭配三重亮白美肌精華,在補足肌底水分的同時可以亮白肌膚,除了有原本六重玻尿酸的保濕功效外另外三大關鍵成分也很厲害

 

 

IMG_1774.JPG

 

IMG_1775.JPG


關鍵成分:
六重玻尿酸 : 複合添加入六種不同功效玻尿酸,多重功效層層堆疊出保濕防 護網,並迅速滲入肌裡,引導水分濕潤角質,提高肌膚含水量

馬尾藻萃取 :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增強防護能力

熊果素:使用 比β熊果素更優異的 α熊果素,減少黑色素的形成 改善黯沉,代謝肌膚表層沉積的老化角質均勻膚色

桑白皮萃取 : 能幫助肌膚達到嫩白、消炎,保濕等功能,並能減少肌膚暗沉 ,不讓黑色素有成形的機會 

主要美白款跟保濕款兩樣基底面膜是一樣的都是以六重玻尿酸為基底,差在一個著重在保濕另一個是添加亮白效果,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
使用方式跟保濕款一樣就不多說一次,而咪摳自己本身是每天敷面膜的人,雖然我自己敷完是有明顯透亮與Q彈,表示水分透有吸收進去皮膚底層,而且不油膩悶熱很明顯左右差別有感(我最近真的很缺水XD)保濕做的好,透亮效果更加倍升,我自己的使用前(左圖)使用後(右圖)記錄提供給水美美們參考,這麼好用接下來我應該會大量囤貨與推薦給我的準新娘客戶們吧~畢竟
保濕透亮足夠才有素顏美肌的勇氣~~畫新娘妝也可以持久比較不易脫妝呀~好的保濕肌底真的非常重要!!!!

 

IMG_1776.JPG


我日常著重在保濕,但是面膜方面我會保濕款與亮白款交替使用,算是維持保養透亮,提亮膚色,這款系列敷起來很舒服,以目前悶熱天氣來說我回購意願非常高,也是目前我對我的心機面膜系列心得評價最高的一款,推薦給大家參考^^


購買資訊:「全省屈臣氏門市均有販售」

IMG_2963.JPG



按讚追蹤miko的彩妝世界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或分享歡迎到粉絲頁按讚追蹤唷

Miko咪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