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65.JPG

口罩肌症候群-粉刺大掃除【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開箱新體驗~

隨著疫情嚴重,政府命令外出一定要戴口罩,現在都不離身啦!!

當然隨著口罩覆蓋臉部的時間增長,加上天氣熱因為悶熱造成口罩肌症候群~~

粉刺大軍就找上我啦~ 不過我一直以來因為怕皮膚敏感都沒有用酸類的保養品,

這次有醫美保養大牌低敏感大師理膚寶水的品牌推出的新上市理膚寶水三酸煥膚瓶,

主打與其他酸類保養品不一樣的煥膚保養,不刺激皮膚~

因為近期我粉刺變得太嚴重,我有點困擾,也覺得不得不正視它了~

我實在不想要我的臉就這樣被悶壞了,就鼓起勇氣來試用體驗看看能否解決我的口罩肌症候群啦!! 

IMG_0523.jpg

最近天氣非常的熱,加上防疫,又是戴帽子,又是戴眼鏡,與不離身的口罩

全身全臉都包得緊緊的,相對 這麼熱的天氣就是悶熱,通常回家卸下武裝後,就跟打仗沒兩樣

整頭是濕的啊....不過  沒辦法 非常時期就是這樣,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要包緊緊

因為太熱我整個連保養品都懶得擦,因為戴了口罩跟帽子我在外面奔波更熱.....

說實話最近實在有點懶,連保濕我都懶得擦加上外在氣候與因素會直接把自己推向衰老頂端~

但我只能說...不乖乖保養很明顯.. 我已經沒年輕妹紙不用隨便美的本錢啦...因為看我就知道了啊哈哈哈~~~

我的粉刺就在最近走一個大爆走路線...都是被汗水悶出來的T_T

Collage_Fotor組圖.jpg

看照片有看到吧~

那一顆顆小小密密麻麻的東西,就是我的內包型粉刺

就這樣一顆顆的,超級討厭的啊~~

戴了好久的口罩,再加上荒廢自己一陣子,我注意到膚況時我已經走鐘了誒.....

很多人會用酸類煥膚,市面上大部分也都是單一酸類,

我是不喜歡特別使用酸類清粉刺那掛人,因為我很少長這麼多,而且容易敏感~

過去通常都加強保濕清潔而已,不過直到這次,因為粉刺大爆發的狀態,讓我不得不處理它了

加上理膚寶水這款煥膚品跟其他單一酸類煥膚品的不同,在於它有獨家三重酸配方

市售容易挑膚況的高強度的單一酸類不同,讓我很心動~

所謂的三重酸是由三種精選酸類搭配而成~複方酸有各種不同效果,效果也會更明顯

第一重甘醇酸:代謝表層老廢角質,均勻膚色,淡化瑕疵

第二重水楊酸:代謝老廢角質,緊緻毛孔,持續改善粉刺瑕疵

第三重LHA(專利):萊雅專利成份,加速代謝基底微粉刺,預防生成

這三樣酸類,搭配起來有強大的代謝效果,很深層的代謝老廢角質

藉而達到去除頑固的粉刺,淡化毛孔跟瑕疵,達到超越基礎的煥膚效果,

而且理膚寶水是NO.1油痘粉刺照護權威,也是皮膚科醫生指定推薦NO.1 

許多皮膚科都有他們家的保養產品獨家三重酸配方特色我對它倒是有了期待感,

而且臨床證實有效減少粉刺50%,緊緻毛孔12%,淡化瑕疵49% 

~~這麼威怎麼能不心動?
 

來看看理膚寶水極效三重酸煥膚精華的真面目吧!!
IMG_0522.jpg

藍綠色玻璃瓶,非常的美~~也有理膚寶水給人的招牌印象感

一瓶30ml滴管設計,把滴管換過去就可以囉~~

IMG_0518.jpg

很漂亮的一罐保養品,有清爽的視覺感

IMG_0517.jpg

擦在手上看看~~

質地:是精華質地、會流動性質、不會太黏稠,抹開之後很迅速就吸收水潤保濕足,也不會油。

味道:沒有味道,也不會臭

Collage_Fotor_Fotor.jpg

這瓶三酸煥膚瓶適合的膚況對象是油性肌、粉刺肌、粉刺痘痘混和肌的朋友們

最近都是口罩妹,我想大家都很需要XD

使用方式:每天早晚清潔後擦基礎化妝水,然後取適量三酸煥膚精華在手掌或手心,均勻塗抹在臉部,

IMG_0560.JPG

IMG_0577.JPG
粉刺處可以加強塗抹至肌膚吸收

IMG_0642.JPG

#提醒一下白天擦酸類的話請務必擦SPF30以上的防曬,不然酸類遇太陽很容易反黑喔~~

擦完然後再擦一點保濕品就可以了噢!!!臉會變的很保濕水潤

IMG_0582.JPG

我連續使用10天囉~但我只擦晚上,我覺得代謝粉刺就有感誒!!!

大概用到5~7天吧,我陸陸續續有時都會摸到像這樣的小粉刺掉下來~

IMG_0600.JPG

我自己紀錄的比對照,為了清楚記錄所以沒套濾鏡也沒打光,

超級寫實的近拍分享給各位看~~(請忽略我的小雀斑)

很明顯~眉心鼻梁那一顆顆的粉刺不見了,下巴顆粒感也比較沒那麼明顯了!

Collage_Fotor B%26;F_Fotor.jpg

使用這款的煥膚精華,我覺得方便的是除了有效代謝粉刺以外,同時也可以保養肌膚

因為他是低刺激配方,成分內添加菸鹼醯胺可以舒緩泛紅不適同時修復肌膚,保持酸鹼平衡

以及有理膚寶水招牌溫泉水,富含微量元素保濕,可以舒緩敏感不適感~

這都是舒緩成分,達到溫和煥膚卻又可以同時低刺激,不用怕皮膚敏感~

幫助加強代謝粉刺的情況下同時做到保護保養噢~

IMG_0646.jpg

用了這瓶後在粉刺方面我覺得蠻明顯的,畢竟我這幾天一直在撿小粉刺啊~

很明顯它們陸陸續續的被代謝推出來啦!!!小顆粒的粉刺看區域慢慢的也陸續恢復平滑,

肌膚保濕度也沒有因為使用酸類而流失~

綜合感想,我覺得粉刺有在掉,瑕疵也有淡化,但泛紅減少的感覺目前是還好沒有特別明顯,

不過整體上我的近期口罩粉刺肌整個狀況都有在漸入佳境的狀態哦~

說實在的我自己蠻喜歡像這樣溫和低刺激又能快速有感的代謝保養品

希望持續使用完我的粉刺大軍與暗沈痘疤們可以通通快速get out~

IMG_0649.jpg

IMG_0667.JPG

最後奉上連結懶人包,如果你也有口罩症候群的兄弟姐妹們,這波大掃除專車要趕快跟上哦!!

理膚寶水: https://bit.ly/2RBz0Me

品牌旗艦: https://bit.ly/3v6LCbD

官方旗艦店: https://bit.ly/3zemOCa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