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分享在廣告上都看得到的保養品牌推薦!!

就是廣告上讓人很容易有記憶點的只需要支付國際物流費198元就有免費試用組可以申請來自日本熊本的【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

我之前就很有興趣了,一直都有想說等手邊保養品快用完時來申請試用

我是混合肌膚,平常我都只做基礎保養,就是化妝水,精華,乳液~簡單的三步驟而已

但是最近天氣變化大,晚上洗完臉如果保養不夠潤澤會偏乾燥

而朵茉麗蔻保養品裡面有八項完整的護膚品,從清潔到保養一整套都可以完全處理好

咪摳試用的是目前最新升級版的包裝,收到的時候覺得哇~整套的耶,

雖然是小容量試用組,但是包裝一點都馬乎!!全密封式並且非常精緻~

IMG_6172.HEIC

打開後裡面還有非常豐富的介紹書,與使用說明~

IMG_6180.HEIC

IMG_6477.JPG

一瓶瓶的縮小版,非常精緻可愛而且上面居然都有編號1~8 完全不怕用錯順序

由左到右也就是使用順序,卸妝到防曬,完全通包!!!

最新升級版的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3日份試用套組跟先前保養品差異的地方是,

添加了台灣在地原料蜜香紅茶萃取,藉由茶葉的優質添加可以保持肌膚抵抗力,在保養效果上更給力哦!!!

朵茉麗蔻使用順序就是照著數字順序使用就好,他介紹書上都有非常清楚的說明方式照著做就好了一點都不會錯哦!!!

來以下就是直接來用啦!編號1~3準備3點是洗卸清潔,4~7是保養,8防曬潤色!

1.卸妝凝露>

在外面溜噠一整天,臉都油膩膩的,取適量

IMG_6245.JPG

取適量分別點在臉上,再輕輕打圓按摩即可,

IMG_6252.JPG

當凝膠接觸肌膚後,會迅速轉化為油狀。因油狀質地能深入毛孔且易與彩妝融合很輕鬆就可以推開,

一下子就像卸妝油般輕鬆的可以推掉底妝或彩妝,比起一般卸妝油他不會到很油膩

IMG_6255.JPG

接著加水拍上臉,形成乳化就是白白的這個,加以按摩一下就能洗掉了哦

IMG_6261.JPG

我只用清水洗,乳化完全後很容易就沖掉,不會殘留油膩在臉上

see~我的油光都洗掉了XD

卸粧凝露內有添加「紫草根精華」,保濕效果的「薏仁精華」,還有海洋薰衣草油

乳木果油等共5款頂級天然植物油,卸去髒污的同時,還能潤澤肌膚與保養

嚴選的天然植萃添加,有助減少皮脂髒汙哦~

IMG_6274.JPG

2.潔顏霜>

接著是洗面乳,卸完髒污後就是潔顏霜登場啦!!

他的使用原理是以綿密彈力泡泡與 使用「法國礦泥粉」、「蠶絲粉」與「珊瑚粉」 三種不同的超細緻粉末深入毛孔帶走髒污

用法也是取適量在手心打濕後,說明書上說要搓成泡泡檸檬大小敷在臉上

(但我怎麼搓最多就這樣,沒辦法搓到檸檬大小!?)

IMG_6297.JPG

泡泡是很綿密啦!!也夠覆蓋我的臉~有沒有檸檬大小就不免強了

搓好後把泡泡敷在臉上一會再沖洗掉重複兩次就可以啦!!

IMG_6288.JPG

高效保濕潔顏霜,特別添加「海鰻膠原蛋白」及「秋葵精華」,清潔的同時保濕水潤感有都有保留著。

還有添加搭配可修護肌膚的「蒸治長白人蔘精華」來維持肌膚健康活力。

潔顏霜洗起來非常舒服,洗完覺得蠻保濕的,而且水潤透亮

豐盈細緻的泡泡在皮膚內的毛孔或肌膚紋理內卡的髒污油光簡簡單單的就都帶走了

最後再透過植物精華維持角質代謝緊緻毛孔,能夠使毛孔清爽呼吸洗後皮膚只剩下清爽乾淨的舒適感唷~

IMG_6309.JPG

3.泡泡集中面膜>
準備3點的最後一步,泡泡面膜這是我覺得最酷的一款了,他是泡泡面膜, 可以修復肌膚內部疲勞受損

使用前要先搖勻,大概十秒左右

IMG_6315.JPG

這款面膜眼唇周圍的細緻肌膚也可以使用,擠出來的泡泡超級厚實!!

使用綿密泡泡厚敷,可以把美肌的成分推進肌膚內,敷完就可以馬上感覺到明亮

一邊臉一顆乒乓球大小就可以覆蓋半邊臉了!!

IMG_6322.JPG

然後等五分鐘就可以去沖洗掉了哦!!!

IMG_6328.JPG

然後我就順便洗澡洗掉啦!!洗完後整個超級透亮~水嫩保濕感up!!(我還沒擦保養品)

IMG_6336.JPG

泡泡面膜有添加「百香果精華」及「向日葵新芽精華」,主要是能幫助排除堆積於肌膚底層的老廢物質。

還有添加蕃茄精華 ,紅酒酵母精華,並且富含多種維他命及胺基酸等許多成分,

這款保養是以代謝與修復的概念設定的泡泡面膜

 

以上就是1~3的準備3點的洗卸~我覺得保濕滋潤力很高,完全不會有乾燥的問題

照著說明步驟走的話反而清潔的很仔細,在保養之前清潔都是很重要的,做足也能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好!!

在前面三罐我大概就知道我開始期待他後面幾罐的表現囉~

編號4~7基本4點進行保濕保養程序!!!

4.保濕液>

IMG_6346.JPG

取適量,在手心抹開後,使用按壓的方式覆蓋輕壓臉部,手護養顏的方式做保養

不需要特別去搓揉,也不需要化妝棉,僅以手心的溫度來輔助保濕吸收效果更好

IMG_6351.JPG

IMG_6357.JPG

基本4點皆有添加野馬追精華與不知火菊精華

這款保濕液還有有添加複合發酵萃取精華 ,草莓花精華,長白人蔘精華,泉州水茄子精華

等等植物萃取,保濕續航力高達24小時,幫助肌膚維持正常保濕機制水潤感很高,

擦完之後用完會瞬效感到高保濕,可以幫助改善肌膚乾燥的不適

按壓到感覺到臉被滋潤吸收後就可以了唷~~保濕力滲透很好,所以臉頰立馬膨潤光澤起來!!

因為成分裡還有添加「海鰻膠原蛋白」使用後會覺得皮膚是很水嫩彈滑優質觸感唷~

5.美活肌精華>

IMG_6361.JPG

精華乳霜,主要透過活化肌膚的核芯提身肌膚自我恢復力,
運用大自然原料製成的「層狀結構」以及「微膠囊化」技術,將關鍵成分送至肌膚芯部

天然植物精華萃取是能夠幫助養好美肌提高肌膚代謝率,相對就可以預防暗沈的累積形成

保濕精華很水潤,也是少量就可以塗抹整臉,再由下往上的畫圓至吸收就可以了

到目前這一步,臉上其實蠻滋潤了

IMG_6364.JPG

IMG_6366.JPG

因為精華滲透力比化妝水更好,細小分子讓皮膚保濕更給力,膨潤透亮感越來越明顯囉!!!擦完這個發光到不行~

這款還有添加了「月桃葉精華」與「燒酒酒粕萃取精華」,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預防暗沉 ,分解黑色素擊退黯沉唷~~

 

6.乳霜20>

除了基本4點都有添加的茶葉與野馬追,不知火橘以外,

乳霜還有添加 長白蔘精華滲透型「松鯛膠原蛋白」,可以補充膠原蛋白以外更能幫助肌膚提升膠原蛋白製造力。

用法取出大約兩公分,再均勻點上臉部後輕輕按摩推開,

IMG_6368.JPG

乳霜不油膩,延展性也很好,非常好推勻!!!

IMG_6376.JPG

可以搭配輕柔的按摩手法將乳霜推入肌膚內至吸收

比較容易有細紋的部位,可以加強按摩,提高滋潤度

IMG_6380.JPG

臉部也可以輕輕彈拍按摩的方式來促進肌膚吸收就可以了哦

IMG_6378.JPG

 

7.保護乳液>

保養的最後一步驟,就是乳液啦!!!~

IMG_6381.JPG

這款乳液有添加「蠶絲粉」「巴西棕櫚脂」能夠吸附多餘皮脂並且維持肌膚油水平衡,預防肌膚乾糙。

以及黃豆中萃取天然神經醯胺,有效提升肌膚保水能力,以保濕鎖水作為最後一步驟

取適量在手心溫熱,然後再按壓到臉上至吸收即可

IMG_6386.JPG

脖子紋路的部分也可以擦一下~~

IMG_6396.JPG

按壓倒全吸收就可以了唷,肌膚飽水感非常的足,但不粘膩

整個就是水透光狀態~~

IMG_6401.JPG

保養到這邊就結束啦!!!我這幾天就都這狀態去睡覺,隔天膚況都非常優哦!!

8.光對策美肌修護霜>

最後這罐是防曬潤色乳,僅在白天時使用!!!

光對策美肌修護霜匯聚多款珍稀精華,修護防護同步的一款保養型防曬

在日本有通過抗皺保養品認證,並具有高防曬係數的保養品噢!!

IMG_6493.JPG

他是膚色潤色乳,有修飾膚色的效果~質地柔順絲滑不卡乾紋

使用量我覺得紅豆般大小就可以了,他很好推勻,均勻點在臉上後抹開即可

塗完是有差異性的唷~左邊臉還看得到毛孔與斑點,右邊是塗抹完的則是無暇美肌感

膚色會亮一階!

IMG_6485.JPG

除了保養功效以外還增加了潤色防曬的效果,SPF50+/PA++++高防曬係數

光澤感折射讓毛孔也都隱形了,是非常有美肌感的一款防晒潤色

IMG_6492.JPG

他是一罐可以幫助肌膚引導出膠原蛋白同時達到修護防禦的修護霜

添加 野馬追精華絲瓜精華 , 海鰻膠原蛋白等保濕成分 ,可以 給予肌膚一整天的保護

物理性防曬可以不分肌膚使用,在家也能有個居家好氣色,還可以保護皮膚不受紫外線強光傷害哦

 

做完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的整組保養試用這幾天~~

IMG_6424.JPG

我覺得1~7的洗卸保養...因為臉上了好多保養步驟,每次用完就完全處於一個發光發亮的狀態

看起來似乎很油膩或粘膩不過其實一點都不油哦!!!!保濕續航力也非常好,通常隔天一早我臉部也不會乾燥或是出很多油

使用的這幾天我也沒有長痘痘,反倒是臉上髮際或下巴處有時候在摸臉就掉出小粉刺來,不是長痘痘的那種~~

我覺得應該是保濕度提高很多,與肌膚清潔代謝幫助下所以小髒污也被代謝出來了 

所以對我而言這組保養品是具有效果的,清潔與保養都很夠力

這組保養品是以抗老為主旨,成分添加也都是以促進肌膚自我修復的跟源修護去打造保養品

全效8點全面性的分層保養,來做到不分膚質與沒有美白系列!!

完全就是基底保養來幫助皮膚回到透亮膨潤的保濕豐沛期....

當妹紙的時候,我真的不會有太多保養差異的感覺,但現在來講隨著增齡真的差異蠻大的~~

尤其在冬天來說,我認真覺得這樣的保養真的才是足夠的~

夏天的話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做保養品調整

 

華麗進化升級版的Domohorn Wrinkle朵茉麗蔻,我覺得大家可以去申請試用套組使用看看,三日份就蠻有感覺的哦!!

朵茉麗蔻試用套組:https://bit.ly/3m12PPq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