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下子就到年底啦!最近都喜歡直接發吃吃喝喝在臉書上貼文比較少來寫開箱專文啦!

因為人妻工作忙碌以外休息時間都只想放空慵懶的吃吃生活啊啊啊...

人家重心還是在本職的工作麻,粉專貼貼文為樂趣,部落格專文因為比較花時間最近就發懶了...

好啦我庫存能分享的美食旅行與好物真的很多,我相簿都快爆了,真的有空會多上來寫XD...

不然你們熱情一點留言或按讚鼓勵一下我搞不好就卯起來寫分享哦!!

anyway我懶歸懶.....但是今天目的我就要來上來呼吸一下的啊~

咪摳要來分享一下最近用到的一個耐人尋味值得讓人好好挖掘的品牌cozy white

IMG_6006.JPG

我要推薦是它的系列產品,給大家分享的是的遮瑕組跟潤足霜~

因為用起來省力!省時!省空間! 超適合我這種平常瞎忙的人使用......

搭啷~我要推薦給大家的就是以下這些噢!!!

是我評估起來覺得蠻好用的美保品,而且是目前日日使用率超高的產品

來娓娓道來吧!!!姊姊用給你看~~

 

cozy white多功能PS美肌刷具組

IMG_5321.JPG

這是主要搭配遮瑕蜜使用的刷子,也可以拿來做各種粉底的使用搭配

一組是兩個尺寸,一大一小,可以應付各種臉部上的凹槽,

以及鼻翼,痘痘,毛孔等等,通通零死角刷好刷滿都不是問題!!

IMG_5320.JPG

白色筆桿非常有質感,獨家刷頭設計,局部完妝遮瑕以外,可以快速完成底妝

刷起來的妝感都很輕薄,刷毛是屬於高密度款,也很扎實具彈力接觸皮膚上非常柔軟不扎臉噢!!

多功能使用,除了上粉底也可以拿來做打亮修容,非常多用途很實用!

跟遮瑕刷一整組的還有這款PS無痕雙色遮瑕蜜

IMG_5312.JPG

不得不說這隻真的超好用!!一深一淺雙色的搭配,可以自由調配合適的膚色,遮痘痘遮黑眼圈都很可以

提亮、修容、遮瑕直接一隻筆就搞定了,色調也是很符合亞洲膚色沒有色偏噢~

IMG_5316.JPG

他本身就帶有刷頭,可以直接使用,而且質地水潤不厚重,高延展性質地,潤澤不乾燥,

除了遮瑕以外,臨時要約會的話直接拿來當加強補妝應急也很OK哦 

IMG_5315.JPG

使用的小技巧其實蠻多的,就一個重點少量多次就是了

遮瑕黑眼圈部分這部分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也沒什麼黑眼圈也沒辦法示範~

所以我就來遮我的小瑕疵吧~~

我日常只擦潤色防曬作全臉打底,還是看得到我的痘疤跟泛紅等等需要遮瑕的部位

IMG_5828.JPG

這時候拿出PS刷沾取遮瑕蜜就非常輕鬆的做好重點遮瑕與修容提亮啦!

這組刷具使用的時候要注意,先在手上來回沾取少量粉底液或遮瑕蜜或氣墊也行,一定要把多餘的粉底量弄掉,

IMG_6009.JPG

刷毛上只需要少量就可以,以少量多次上的法則…

我先上在眼下有點曬斑暗沈需要提亮的位置,

IMG_5843.JPG

使用刷具輕輕點壓,記得要少量多次哦!!

IMG_5840.JPG

然後再往外暈刷~~

IMG_5838.JPG

再來我的鼻翼都會泛紅(老化症狀TT),所以我用深色沾取一點點點壓在鼻翼上加強遮瑕哦!這裡也是一樣的方式噢!!!

IMG_5841.JPG

右半邊是完成遮瑕提亮的眼下蘋果肌,還有右鼻翼泛紅遮瑕部分,是不是很明顯有差別呢?

右邊根本是透亮陶瓷肌了!! 左邊就...暗沈

IMG_6008.JPG

然後我皮膚其實沒什麼需要太多遮瑕,最近下巴有點痘疤,因為位置瑕疵處比較小

就改用小隻的刷子,一樣在手上沾取微量遮瑕霜後

然後輕點在瑕疵處,遮瑕效果蠻好的,像我是普通痘疤,點壓幾下就不見了

IMG_5991.JPG

在向外慢慢暈開界線….痘疤就看不太到了噢!!

IMG_5847.JPG

全臉遮瑕完成~都是使用無痕刷點拍跟方式輕刷暈開,很輕鬆就遮瑕好了,

整體感很自然沒有什麼色差~遮瑕度跟服貼度都很不錯,沒有什麼乾紋

用量非常的省,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了哦!!!

IMG_6001.JPG

 

IMG_5854.JPG

我覺得完成後整個精神氣色都來啦~非常的乾淨自然的好肌膚妝感

利用深淺遮瑕搭配,也讓五官立體很多哦!!

我覺得這款遮瑕蜜的使用小契機蠻多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淺色色號#21: 可以拿來做額頭或T字的提亮,山根或是眼影打底,眼下提亮

深色色號#24:可遮蓋鼻翼旁的泛紅,以及痘痘斑點等等,鼻影或是兩頰微修容,利用深淺讓臉更立體有層次

這款遮瑕蜜比一般遮瑕膏來的滋潤,他主要成分內含有多重保養萃取精華,所以能長效持妝不脫粉的特性,

粉體裡加入了玫瑰、雛菊、百合花植物萃取,也有長效保濕特性,

質地的表現上更輕柔保濕的呈現比較不怕像傳統遮瑕容易乾荒卡粉

遮瑕蜜跟美肌刷的搭配是非常棒的,簡單攜帶以外還可以應付多種狀況

包包裡面帶走著就可以了,在補妝來說真的很方便,一支筆帶出去就好啦!!

輕輕鬆鬆就修飾肌膚的小瑕疵呈現一個PS美肌感哦!!

IMG_5319.JPG

 

水感修護嫩足霜|

其實我覺得女生都蠻需要嫩足霜的,因為有一雙嫩嫩的腳真的會賞心悅目多

而且自己皮膚潤澤也比較不會不舒服,在我身上我就覺得有使用就有差別了

IMG_5325.JPG

因為我近期有再去運動跟上舞蹈課,會一直摩擦腳部分,搭上天氣變化與肌膚乾燥,

我也發現我遇到腳底龜裂,死皮出現的問題,真的是蠻醜的....

IMG_5432.JPG

龜裂輕微的時候還好可能就只是會刮腳、勾襪子(這也很討厭吧...)

但裂得太嚴重的話不只不美觀還是會痛或流血的,這些問題我覺得是蠻惱人的

況且若穿到需要露出露趾鞋的話給別人看到更是不好意思....

或是晚上用粗腳皮去刮到老公...被說你皮膚太乾了哦或是龜裂了要擦藥了....

天......想必聽到都是尷尬癌發作的時候啊!

我用的這款水感修護嫩足霜是韓國大廠製造,成分內有多重保濕修護配方

IMG_5324.JPG

打開後裡面有封口膜要先拿掉才能擠得出來噢!!!非常衛生的包裝~

也有直接在瓶身印上保存期方便確認期限

IMG_5328.JPG

IMG_5327.JPG

使用上只要取適量,質地是水潤型,有豐潤的潤澤感,好推勻但不油膩,保濕潤澤的時效很長擦完後不會很快蒸發乾燥

IMG_5323.JPG
用法很簡單,在洗淨擦乾的乾燥或龜裂足部上塗勻按摩,讓足霜滲透吸收就可以了唷

IMG_5451.JPG

擦完後龜裂的地方馬上瞬效保濕,滋潤的看不清楚裂痕啦!而且不是油唷~是扎實的滋潤

 

IMG_6789.JPG

用起來覺得他長效保濕效果蠻好的,而且也不粘,整個足部看起來摸起來就很古溜~

觸感超好的啊~~而且抹完按摩完發現足霜帶有淡淡的果香氣唷~

滋潤後的雙腳散發蘋果與蜂蜜香氣,實在很讓人放鬆也很療癒~

我覺得超喜歡的啦~~很適合居家保養!方便又好用

IMG_5453.JPG

以上這三款分享好物是最近接觸到也讓我使用率超頻繁的cozy white系列好東西!

然後它也是知名網紅台灣妞韓國媳的自創美妝品牌哦!!是個蠻符合現代女性追求的方便快速高CP的產品

覺得一定要跟你們分享一下,我覺得這品牌蠻值得挖掘的啦!!大家可以去看看噢~~

下課~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