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03.JPG

愛多康系列又來囉

這牌子真的很好用耶!韓國醫護界的保養秘方與敏弱肌的好朋友

今天要分享的乳霜是0~99歲,連異位性皮膚炎都能使用的全家人的萬用乳霜,

IMG_9721.JPG

【ATOPALM】愛多康分子釘高效平衡修護霜

咪摳這一罐是紅蓋霜升級版,對於皮膚不適安定舒緩超好用的哦!!

它的特色是除了有愛多康知名的“MLE®專利肌膚屏障修護技術以外

還有醫療級專利舒緩成分Defensamide™,可以提高肌膚防禦力,雙重保護肌膚

其中成分還有多國專利三重複合分子釘(神經醯胺)可結構肌膚屏障,加強鎖水保濕

以及八種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水分供應,11種天然植物籽油,讓皮膚形成油水平衡的保護膜,

藉以做到提升高效保濕度與修護乾燥的問題來舒緩肌膚噢!!

原物料部分還是採用EWG綠色等級成分的天然原料~所以愛多康的產品從原物料到成品都是讓人非常安心的哦!!

它也是敏弱肌膚跟韓國醫美高保濕舒緩需求的口碑產品呢!

IMG_9725.JPG

坦白說他們家的保養品瓶子都很簡單,沒有過多華麗包裝,但不失質感啦!

就是一貫的簡約設計風格,包裝上我一直都覺得他們家產品都給人一種就是醫美在用的視覺感~

這一罐其實還蠻大罐的,有100ML,不止擦臉,身體也可以使用,

所以這份量很足夠,一罐感覺能用滿久的

 

紅蓋打開後裡面有防塵蓋~隨盒子有附上小挖杓

IMG_9723.JPG

打開後~

IMG_9724.JPG

乳霜是微透的白色乳霜、比乳液在凝固一些的觸感

雖然是霜狀,但不油,

IMG_0264.JPG

挖取一小挖杓就能抹全臉囉~

IMG_0266.JPG

非常好推開,味道我覺得有點淡淡植萃薄荷味,沒什麼太多其他添加香味

飽水度很高,不失期望,一抹就能修護乾燥肌膚部位

用一點點就能推勻而且撫平乾燥肌膚部分,補水修護乾燥不緊繃

IMG_0287.JPG

保濕滲透是蠻有感的,而且有提亮膚色的感覺,皮膚飽水不乾燥,氣色就變的比較透亮不暗沉

 

 

我覺得它過往愛多康的產品一樣,保濕度都非常足,延展性也很好,

質地上用起來是覺得在擦完化妝水精華後這罐乳霜就足夠鎖水效果,

保養後的水分持久狀態,可以不用再多擦其他產品

最近雖然冷但是使用起來膚況都蠻穩定的不太會有乾癢或乾燥的情況出現

抹在臉上也很明顯保濕度提高了不少,

IMG_0286.JPG

尤其這個品牌都以他們的專利修護為出發點,研發一系列主要針對敏弱肌膚,乾燥,嬰幼兒,

以及因為懷孕造成肌膚不適的孕媽咪們的高保濕敏弱產品,在世界各地也很受歡迎

更是全家都適用的舒緩霜哦!!

 

像我自己就是異位性皮膚炎的困擾者,我也分享過很多次了~

這罐~我不只擦臉,我也拿來擦腳哦!!哈哈哈~

異位性皮膚炎這事情說要斷根,講白的我覺得很難,

因為這種皮膚炎就是不斷的隨著季節與氣候在反覆發作搔癢或紅疹脫屑

乾癢與脫屑起來...我只能說實在很不舒服,只有皮膚炎同病相憐的人能感同身受啊~

這種發癢的時候是很痛苦的,有效舒緩真的很重要!

只有真正補水保濕進去肌膚裡,才能夠真正舒緩止癢,也才能忍的住不去抓(越抓越嚴重啊~)

最近天氣比較涼跟乾,可能最近常吹暖氣,造成小腿皮膚炎部位就開始復發,

太乾也癢,太潮濕也癢,被子蓋太暖也癢,實在有夠煩的,

還沒擦平衡霜前我是狂抹油脂性比較高的保濕乳,但保濕拉高了卻沒有安定舒緩效果~一樣很癢==

IMG_0302.JPG

最近拿平衡修護霜來擦在我復發皮膚炎的小腿上、除了保濕以外,它還能修護舒緩

質地部分雖然是以保濕為主,但它的油脂也有足夠的滋潤,會吸收進肌底不會殘留在表面

所以乾癢部分舒緩了不少,用平衡霜擦乾癢的肌膚部位,除了可以慢慢修護舒緩以外,

保濕也很夠力,不用再多擦一層油做保濕囉~

 

最近快過年了,天氣都偏濕冷,因為年節快到大家也一直在大魚大肉

或是大餐不忌口的吃吃喝喝,說實在的每當這種節日皮膚科生意都特別好,

因為除了氣候問題,大家也都比較不忌口,很多皮膚不穩狀態通常也都是在這段時間發起來
 

開箱到這罐我自己剛好近期有皮膚炎問題,所以我用起來是蠻滿意的啦!!

因為這罐乳霜全臉到身體都是可以擦的哦,它不是藥品,

它是以專利去提高保濕並且舒緩修護肌膚來維持肌膚回到穩定狀態

因為安全並且溫和,所以連小貝比以及孕婦都標榜能使用!!

當然皮膚如果是急性嚴重那種狀態的話當然還是要先看醫生診療為主,

但是若是像我已經成為固定的皮膚炎常客,是屬於時不時來癢一下破皮一下的那種

嚴重時當然是就醫,但是日常修護照顧準備一罐舒緩萬用霜在家裡其實還蠻適合的!

只要皮膚稍微輕微不舒服就趕快抹一下舒緩,倒是對舒緩抑制蠻方便的哦!!

這罐敏弱肌家庭必備的保濕舒緩霜,用力推薦給大家噢~

IMG_0295.JPG

 

購買連結:http://bit.ly/2QNPe09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