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最討厭就是底妝斑駁或不持久

掉漆的底妝不止難看有時候重要約會還很丟臉呢,

今天要來分享免修片粉底啦!!就是台灣彩妝師自創品牌『伊徠恩專業彩妝 EaineSun 』

推出的2020新春開運美妝修片組!!

IMG_9953.JPG

新春開運美妝修片組!!是為了聖誕節與跨年特別推出的優惠組合啦~

這組合裡面有光霧柔焦修片乳+花瓣無痕粉底刷+玻璃雷射化妝包,主要是底妝產品

伊徠恩這牌子我之前就知道了,業界也很多化妝師有在使用,

但說真的我其實還沒去了解過它,是藉由這次機會才了解到他是個不錯的彩妝品

伊徠恩品牌在彩妝保養上是有非常多嚴苛的把關程序哦..

秉持著安全品質,每一支商品有通過SGS的重金屬、塑化劑、微生物檢驗等,
 
針對敏感性肌膚更是都有特別進行臨床測試,
 
也難怪也這麼多職業老師在使用!是個安全又安心的彩妝保養品!產品高貴價格也不貴呢~
 
 
好啦!切入正題~我是要開箱啦!就趕快來試用吧~

首先來看一下這組搭配非常可愛的刷具,花瓣無痕粉底刷~

IMG_9955.HEIC

我覺得這支刷子還不錯哦!他很可愛是立體菱形握柄,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刷子是扁平寬刷面,面積算很大,可以方便快速上妝

IMG_9958.HEIC

IMG_9957.HEIC

刷毛部分很柔軟哦!質感很好不扎臉,沾取粉底後刷起來沒有什麼刷痕,

好握好上手,妝感也會特別輕薄服貼

另外刷子部分有附贈自己的家,刷子保護殼

IMG_9964.HEIC

IMG_9961.HEIC

噢~這真的是我的罩門!我非常需要刷子有家

化妝包才不會到處沾到粉變得髒兮兮的,也比較不會有髒東西卡到粉刷內

有保護蓋的刷子除了乾淨衛生其實也很影響觀感的,

萬一有天要外宿旅行,男友老公一早看女生拿乾淨的刷子來塗臉,基本上是賞心悅目的欣賞妳化妝吧~

但如果看著女生拿了一隻沾了灰或是很多粉膏的髒粉刷在那邊刷臉...如果剛好又是潔癖狂的男性...

應該是非常扣分的一件事

而且自己外出旅行通常也以輕便為主,不可能帶一整組刷子去旅行吧?除了佔空間也很麻煩,

綜合以上..大家有沒有覺得刷子有蓋子是件很重要的事呢?

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相信世上有千百個跟我想法一樣的女生XD

 
 
再來~看看主角粉底本人吧!

IMG_9968.HEIC

IMG_9965.HEIC

 
包裝上是厚實玻璃瓶身,走高貴質感路線,摸起來很有專櫃感

光霧柔焦修片乳有SPF30防曬係數可以保護皮膚

並且粉底內有添加鎖水保水技術,所以上妝後會覺得皮膚很水潤服貼,

 

按壓式粉底

IMG_9973.JPG

用量部分我覺得淡妝按一下,要遮瑕就按兩下 就非常夠刷整臉了

我覺得這個味道有點像淡雅的果香味,比較不像粉味,是舒服的味道

IMG_0090.JPG

因為保濕度夠,非常好推開延展性很好,看得出來粉底本身是很絲滑柔潤不會有乾燥感

保濕度高相對於持妝上來講也能比較持久不斑駁

其中還有冬蟲夏草,玻尿酸,尿囊素,橄欖油  ,蠶絲油 ,蘆薈萃取.....等等多重保濕成分

這些都可以幫助皮膚油水平衡狀態,達到保濕不乾燥的頂級絲滑質地效果

刷子推開後,很快就融合皮膚囉,我手部保濕度變高了,

膚色也因為光感提亮上粉底的那半邊變得透亮柔和,蠻明顯左右兩邊差異很大

IMG_0031.HEIC

再來擦臉上看效果囉~這是我的色號~白皙色

IMG_9969.HEIC

素顏部分臉上有一些泛紅與小痘疤,

因為要試粉底的遮瑕效果,事先我只擦了基礎保養,沒有使用遮瑕去蓋泛紅

IMG_0038.JPG

沾取適量,均勻分布點在臉上後,直接用刷子往外推與畫圓圈

將粉底刷勻就可以了歐~

擦第一層鼻子附近的泛紅就都看不太出來囉~遮瑕效果還不錯

IMG_0089.JPG

半邊一層打底的效果,自然裸妝感

IMG_0052.JPG

接著我再沾手上剩下的粉底,刷第二層在臉頰與T字,鼻翼做加強

IMG_0091.JPG

單純上底妝而已,整個氣色就有差異了哦

看起來真的是蠻無瑕的,泛紅與痘疤都遮住了,也不會有太重的粉感,

它還有智慧校色的功能,能夠幫每個人自動調整膚色不均的狀況呈現最適合自己的柔焦色

IMG_0092.JPG

噢~這只上粉底沒上任何其他彩妝,整個感覺就差很多了,

果然美肌感就是逆齡的重要環節啊...果然免修片肌膚就自帶美肌濾鏡誒 ,

這款粉底妝後呈現的感覺是屬於比較自然光感,無暇裸妝感

我後續有再上腮紅與單色眼影,刷個睫毛膏~就這樣大概五分鐘,就有個有整體感的淡妝囉!!

IMG_0093.JPG
 

我覺得這個組合主要是針對無瑕,以感呈持妝無暇的陶瓷妝容效果為主

以一個專業彩妝師的角度來開箱後,我的心得是這個組合能夠幫助快速遮瑕與上妝,

日常可以單擦當潤色防曬偽素顏,需要較有妝感的場合也能應付的來

一般素人女孩也不需要技巧就可以輕輕鬆鬆刷出廣告平面上的那種自然無瑕裸妝感

而且完妝越久妝粉底隨體溫融入肌膚後會變得更美,更有絲綢肌的感覺噢~

IMG_0077.JPG

這款粉底還有個外號叫零修片粉底,什麼是零修片?

就是這款底妝直接幫你跟美肌濾鏡說掰掰啦!!真人美顏才是王道啊~

聖誕跨年跑趴直接給妳個完勝全場的質感美妝感啦!

 

最後就是那個隨商品贈送的雷射化妝包...

 

 

IMG_9977.HEIC

是不是看起來好漂亮~粉紅色微透光超有未來感的,可愛又時尚,

IMG_9980.HEIC

 

這個小包我一看就很心動耶...超美的,

每個角度顏色折射出來也都不一樣,補妝小東西放進去直接袋著走,

我覺得拿著跑尾牙一點也不違和感啊~

 

IMG_0095.JPG

廢話不講了~聖誕優惠特輯在這邊!趕快去搶吧

粉絲購買好康|工商服務     
限時特惠1380只到1/19!下單即免運!
限量800組本檔活動價最低約為市價76折噢!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