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我要來開箱的主角是眼貼

誒說實在的我很少用眼膜跟眼霜類的產品的說

因為我真的很不愛濕濕黏黏的東西,面膜就是我最大極限拉~

那這款眼貼是『乾式』的,很特別所以決定來體驗一下是何方神聖~

『白水堂漢方研究中心Bellabo隱形煥眼貼』來看下去吧~

   

包裝是金色的,很簡單的一小包,包裝很用心裡面還有固定殼

打開殼後拿出來裡面有兩片眼貼,不過他真的是乾的耶....

 

 臉洗乾淨擦乾不需擦眼部保養品,直接貼在眼下0.5公分左右位置 靜待30 分鐘就可以囉

眼貼雖然是乾式的但是非常服貼,完完全全密合在肌膚上,而且非常的隱形不明顯

在敷眼貼的時候起來走動做事都不會掉,服貼度100%非常高

所以不會濕噠噠更不會掉落,可以很放心去做自己的事情歐

 

如果有時間在敷眼的同時,可以再配合按摩眼周可以讓效果更好

   

隱形到幾乎看不見A_A

    

半小時後就可以拿掉了,如果有時間貼三小時效果會更好,當然晚上睡覺前貼到睡著也可以啦,

我只貼半小時效果就超明顯,有敷的眼下跟下方肌膚有兩塊色階

透亮度馬上明顯提高,而且摸起來非常的水潤不乾燥哦

     

很意外這個乾式眼貼的效果,比我想像中好很多滿驚豔的

他是創新長效型乾式保濕眼貼,

是與日本共同研發結合最新科技的新產品

眼貼的材質也是是頂級親膚材質不刺激皮膚,用起來也不會有悶感 

小小一片就讓皮膚提亮又保濕,因為裡面是添加了許多漢方中藥的植物萃取歐,

敷後可以維持保濕度在最佳的RH60%,有與角質層相同的保濕水分可以形成肌膚的保護膜與穩定度

所以可以長效保濕不回乾,一用完馬上就提亮眼周很明顯

而且真的超隱形,就算在男友家敷也不明顯,愛美也不用覺得尷尬拉~

這款效果算滿明顯的,使用上也很方便 ,

在約會急救或是化妝前使用 我覺得都滿適合的哦!!

簡單的居家保養小物,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可以去官網看看哦

 BELLABO隱形煥眼貼官網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