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你還在摳粉刺嗎???不要再擠擠摳摳了拉~

今天來分享一款我覺得好特別的清潔泥膜,去角質起來一點都不費力氣,而且用完臉超透亮的

『UGLY DUCK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 』

   

消光黑白配的包裝很低調卻又顯得有高冷質感

盒子摸起來滿舒服的沒有塑膠感,包裝是覺得好感度就很up

  

打開後裡面有一個隔離保濕蓋、上面有一個小挖杓

有分隔蓋其實滿多好處的,像這種泥狀產品比較不容易乾掉,而且比較衛生

小挖杓也有自己的位置,用完就可以隨時歸位才不容易不見

  

泥膜顏色是偏綠色的,他是來自法國奧佛涅火山綠泥哦

來頭可不小,綠泥成分含有十多種的礦物質,例如肌膚很需要的鎂.鉀.鈣.錳...等等 都是修復保養肌膚的珍貴礦物質

能夠協助肌膚調理,幫助維持健康的膚質環境,而且綠泥可以去除老廢角質,還可以吸附清除皮膚內的髒污與殘妝哦

  

成分除了清潔超強的綠泥是最大的功效賣點以外,這罐泡泡去角質泥膜裡面還有添加很多溫和植物萃取

有尿囊素添加~可以改善膚況維持使用後的皮膚水嫩不緊繃

還有生長在日韓海域中的腔昆布,有單寧酸成分可以抗氧化跟防衰老

以及綠茶水,蘆薈茶樹等等的溫和保濕修護萃取都在裡面歐~

  總之用起來是溫和不刺激,除了可以深層清潔,去除老廢角質更是不花力氣的簡單好物

 

 用法很簡單,在洗臉後擦乾,於“乾臉”上塗抹

   

我自己是習慣用刷子,所以我用自己的面膜刷塗勻

塗上去之後,有一股草本香味

有點像是茶樹薄荷那種感覺,屬於好聞不刺鼻的芳療草本香 ,我是還滿喜歡這個味道的
大約三十秒就感覺到臉上有明顯啵啵啵的氣泡彈跳感

      

塗抹後大約靜置三分鐘,可以看見臉上的泥膜已經開始泡泡化,為什麼會這樣呢???

就是這個泥膜厲害的地方拉~他的炸彈泡泡功能可以自動偵測毛孔內的老化物質,

不管是髒空氣附著還是肌膚內的黑頭,殘妝或油脂都會自動進行作用進而代謝出來

  

很明顯是我的T字跟鼻翼與嘴巴那一圈特別的髒~3-5分鐘之後再用手輕輕按摩加強一下後就可以用清水沖乾淨了哦

前兩天我去南部玩,出門都騎機車,每天回家卸妝水一擦都超級黑!!

出門不擦隔離霜不行,就算沒化妝回家不卸妝也不行

看到那個超級髒的臉真的很無言,皮膚拉起空污警報,不多洗幾次臉我都覺得不乾淨~

但旅程中又沒帶那麼多東西,都只是簡單卸洗,因為清潔不夠力,才短短三天我馬上冒很多小痘痘~

返鄉結束回家後馬上使用泥膜來做深層清潔,乾淨與透亮度真的差很多

皮膚摸起來比較細緻不粗糙,毛孔也清潔溜溜的很舒服

沖完水,不誇張~整個容光煥發

臉是透亮的!臉是透亮的!臉是透亮的!

    

我覺得在保養來講去角質是很重要的一環,居家保養很方便,現在很多美妝也開發許多在家就能自己輕鬆上手的輕保養

不見得一定要一直上沙龍或美容店去買課程花大錢

而且自己在家每週一兩次來幫皮膚做一次深層大掃除可以有效維持肌膚的健康以外

適當的去角質也能讓肌膚吸收度變得更好,這樣保養品才吃得進去達到更有效的保養效果 

如果清潔做不夠,肌膚吃不進去,那保養品用再貴再高級都是沒用的

而且大多去角質產品都是顆粒磨砂狀,如果不好溶解的話,皮膚比較敏感的女孩可能就會太刺激不太能接受或使用,

但這款炸彈泡泡去角質是植物萃取的親膚起泡成分,質地部分是軟嫩的ㄉ ㄨ ㄞ ㄉ ㄨ ㄞ 劑型哦!!

雖然是去角質但是一點都不刺激皮膚,氣泡代謝過程也是非常細緻的,

我覺得害怕顆粒磨砂感角質霜的女孩或是每當去角質皮膚就會乾裂脫皮的女孩

很推薦體驗看看這款去角質泥膜,相信很有可能會是你失聯已久的蜜糖歐~

 

    

IG風靡韓妞的清粉刺聖物,超強髒污吸附力 姐用完後覺的名不虛傳呀~

 

資訊🔗

UGLY DUCK醜小鴨炸彈泡泡去角質泥膜http://bit.1y/21g5dZg

韓物通粉絲團www.facebook.com/KOREA.TOP1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