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要到啦!!應該大家都會春節出遊吧~

冬季旅行最怕就是遇到乾燥的氣候啦

這篇文章也是美妝節目 拜託了女神 X 月星球的推薦好物大賞

扁康率的ATO乳液與眼霜 超級閨蜜組!!

IMG_1060.JPG

這兩樣產品個別使用都非常好用,搭在一起用更是不得了啦!

所有願望一次完成哦!!

 

PYUNGKANG YUL】扁康率 ATO乳液

IMG_1058.JPG

是榮登女神賞 TOP 2,一罐290ml,非常大罐

IMG_1057.JPG

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很容易因為乾燥或過度抓撓造成肌膚紋理乾裂或粗糙

一但受損的皮膚,就很容易復發 或是天氣變化也很容易發作

這罐乳液是溫和水潤的質地,臉跟身體全身都可以用哦!!

它含有『5%尿素』,UREA的保濕因子,還有漢方草本的金銀花萃取

這些成分添加可以融化角質促進代謝,幫助鎮靜肌膚與保濕鎖水,強化肌膚屏障

 

乳液是白色的,沒有香味,非常純粹天然

IMG_1100.JPG

非常水潤絲滑,延展性很好也很好推抹,水凝霜感沒有太多油脂的感覺

IMG_1101.JPG

抹開馬上就吸收了,吸收度高塗抹滲透肌底的速度也很快,一下子就有滋潤感

IMG_1103.JPG

保濕力提高油水平衡後肌膚上就會形成保護膜減少外在刺激,

ATO乳液是通過韓國皮膚科學研究所皮膚測試的無刺激產品,

IMG_1062.JPG

而且它是無人工色素,無香料並通過EWG綠色等級的安心認證,所以連小孩孕婦也能安心使用哦

擦在臉上也很可以,一點點保濕度就很好呢

IMG_1105.JPG

 

IMG_1106.JPG

 

我覺得蠻好用的,塗抹後肌膚水分會提高,保濕力提升,算是非常有感效果卓越的一款乳液

 

再來是我很喜歡的一款眼霜 也是【PYUNGKANG YUL】扁康 率 的產品

IMG_1049.JPG

這是眼霜,有沒有覺得...這盒子好精美~

打開包裝時很心花開耶~ 跟乳液一樣是寶藍色包裝

 

但他是實實在在的厚鐵盒,還有防塵袋~超級有質感的啦!!

IMG_1044.JPG

IMG_1046.JPG

打開裡面是一片片的獨立包裝,非常的衛生而且方便,

隨用即斯,一包1ML,一盒裡面有50片,

IMG_1045.JPG

而且這個包裝是四層厚的鋁製材質包裝,

可以完全保鮮防止內容物被紫外線,空氣,水氣或是微生物等等可能的有害影響 

包裝很下重本,眼霜用這樣的包裝真的是蠻驚艷的,完全跳脫眼霜一罐用到天荒地老的舊概念

除了衛生以外,遇上旅行的話這種包裝真的超級無敵方便的!!我個人是超喜歡的啦!!

扁康 率 獨有的韓方中藥配方,眼霜含有黃耆、乳木果油、人蔘萃取物等草本健康成份,高濃縮營養增加眼周肌膚彈力噢

 

眼霜用量一直都很低,所以一天一包就可以

IMG_1070.JPG

裡面的眼霜很足夠一天的用量

IMG_1071.JPG

早晚使用剛剛好一點都不浪費~其實我覺得還蠻多的啦!!

眼霜塗抹在眼周與法令紋附近,可以加以按摩拉提,眼霜屬於比較高滋潤產品

IMG_1075.JPG

IMG_1072.JPG

是因為這些部位因為臉部動態肌肉問題,長期都會隨著表情在擠壓變動

所以比較容易乾燥與形成紋路,所以特別需要滋潤型保養來養護

塗抹起來覺得雖然滋潤但不到油膩 我覺得算蠻好吸收的,吸收後也覺得很清爽

滋潤度蠻剛好的哦

IMG_1082.JPG

扁康率的眼霜因為是高濃縮營養,他其實也可以用在其他地方

例如可以跟粉狀腮紅混合變成持久又透亮的腮紅霜,

IMG_1087.JPG

取少許混勻後點拍在蘋果肌上,微光透紅,粉粉嫩嫩的

看起來肌膚非常透亮有好氣色哦

IMG_1094.JPG

嘴唇脫皮也可以拿來急救滋潤,我就有拿來擦嘴唇,非常的滋潤也有修護感

IMG_1093.JPG

 

 

我個人超喜歡這款眼霜,除了方便衛生又很美觀以及多用途 覺得很實用

乳液部分我臉部保養乳很多了,所以我是拿來擦身體為主,超級划算實用的

IMG_1042.JPG

最近看拜託了女神,就一直被韓國安院長推薦女神賞的產品燒得不要不要的

剛好有機會開箱到女神賞產品,整個心花開啊!!!

而且都是很符合目前氣候的敏弱保養品,我覺得都很實用

以上開箱報告完畢!!!結論是女神賞的產品都『很可以』~

就這樣啦~祝大家有個水嫩又ㄉㄨㄞ 的新年~

 

【PYUNGKANG YUL】

扁康 率 ATO 乳液 http://bit.ly/2sVZmM0
扁康 率 眼霜  http://bit.ly/2EM7SQA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