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妝...真的是蠻懶的一件事
雖然只是打開卸妝品然後塗抹.洗臉.不過在外奔波一天。
回到家後~誰會真的馬上跑去卸妝啦~
絕對就是要在沙發當一下馬鈴薯滑一下手機啊.....拖到必須洗澡睡覺的時候才會去做洗卸這動作XD
ㄟ ~我覺得不是只有我這樣哦!!我身邊幾乎每個女生都一樣吧!!?
所以你們...嘖嘖嘖~女生不是秘密的秘密我們就不要打破了~ㄎ ㄎ
 
今天來開箱一個試用完覺得不錯的產品-< 艾美肌鍺銀離子美容導入巾>
 
主打是『溫水即可洗臉卸妝去角質』、『深層清潔』、『輕鬆卸妝』的奈美級離子美容導入巾
快速先講一下重點~就是一個不需要靠任何洗劑的小毛巾,就能輕鬆卸妝,洗臉,去角質
,顏色有點淡淡的蒂芬尼藍綠顏色非常美
每一塊的包裝都有夾鏈袋密封,出門可以直接用它裝著走
 
 
正常尺寸是25x25,是一條方巾大小,
我覺得可以在家使用,平常用完就掛在浴室或化妝桌前晾乾就好
 
旅行迷你版比較小,12x12
一個手大的尺寸,迷你版是旅行的時候真的很方便攜帶
 
 
兩款是一模一樣、差在大小而已
美容巾正反面不一樣,一邊是短絨毛,一邊是長絨毛
效果是一樣的,質地都非常的柔軟親膚,使用上輕柔洗卸就可以了,
我是都用長毛那邊卸妝,彩妝都擦掉之後再用短毛那邊加強一下
通常彩妝擦掉之後,短毛那邊都比較擦不到殘留髒污了,如果比較容易卡色的鼻翼或嘴角可以加強
有時候妝比較濃還是會導出一些殘妝色素,使用上沒有一定,喜歡用哪一面就看自己囉~
 
 
奈米級離子美容導入巾是使用高含量的原紗型銀緒絲,
原紗型銀緒絲是什麼呢?他是含有大量的銀離子與緒離子高級科技哦
銀離子是採用以純度99.9%的銀塊高科技製成的奈米級銀離子,有超強抑菌跟除臭的效果
而緒離子的部分則是在醫療保健品產品上常見,當體表溫度達到32度時,就會釋放大量負離子來幫助毛細孔擴張,來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艾美肌的美容導入巾是獨門訂製高含量的原紗型銀緒絲,所有離子都是最小的狀態分佈在美容巾纖維上並非後期加工添入
所以他是不會因為洗滌或使用次數而失效唷~
 
怎麼用呢? 
先用溫水把美容巾浸濕潤,然後擰半乾不滴水即可
記得不要太乾哦,他是需要靠水的濕潤媒介來達到洗卸與釋放離子作用,如果擰的太乾那樣搓揉也會傷害到皮膚哦
 
 
為了示範卸妝力的好壞~我來惡搞自己一下
這樣的妝夠濃吧!!哈哈~~
 
將沾濕溫水的美容巾順著皮膚用卸妝的方式去擦拭掉彩妝就可以囉,一擦彩妝就馬上都掉了
,脖子記得也要擦到哦
先卸除半邊臉~哦~非常輕鬆誒
我妝超濃的,大概30秒就擦得非常乾淨了
擦完之後~~妝都卸掉了,真的不需要任何洗面乳卸妝油,洗卸去角質通通一條毛巾搞定
卸妝過程不需要用力,輕輕就能卸除而且是很乾淨,還可以溫和的帶掉老化的角質
擦完之後臉變得很乾淨,而且沒有卸妝品的油脂感,是像洗面乳清水洗過那種乾淨清爽感
皮膚透亮有呼吸的輕透感哦,用了一陣子因為毛孔清得很乾淨,老化的油脂與角質也都沒有累積在臉上,
所以肌膚也變得更細緻了

卸洗後的美容巾因為帶走了髒污級彩妝,所以很髒~
想想看這些如果沒洗乾淨留在臉上,皮膚的老化就在不遠處招手了
美容巾的清潔方式要用肥皂洗哦,我自己用試過洗面乳,我覺得清不掉這些防水彩妝,
但是用肥皂就洗得非常乾淨且不費力,我是拿一般住宿旅館的小肥皂洗,就洗得很乾淨了哦
 
清洗晾乾就可以了哦!!
 
簡單來說,這個使用上非常的方便,只要用溫水浸濕,不需要添加任何洗卸產品,
靠這條艾美肌美容巾就可以把臉洗得乾乾淨淨了哦!!!
在洗澡的時候就可以把妝清潔得非常仔細拉~
毛孔清潔得宜,皮膚會呼吸,後續保養品也能輔助導入更快,更容易吸收藉而達到更好的美容效果
其實不使用洗卸品也能把肌膚清潔乾淨的話我覺得是蠻好的一項發明,畢竟最單純的對肌膚也是最好
 
這款美容巾是大眾都可以使用,
特別適合角質比較容易堆積的風吹日曬的機車族,或是皮脂旺盛的青少年,
皮膚乾裂或是不適合使用清潔品的嬰幼兒都是特別的適合
因為他只要溫水就可以達到洗卸清潔的效果了,
而且少了洗劑添加物少了化學劑對肌膚也比較不容易過敏,對皮膚健康也是一大福音,
艾美肌美容巾真是走在流行尖端,讓保養也走出個天然的新時代
而且出門很方便,一片就搞定~瓶瓶罐罐 byebye
 
-工商時間-
艾美肌美容巾|限時團購優惠購買連結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