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妞~大家好,本篇文章重點是瑪榭MarCella除臭運動襪,來提提小夫妻兩的腳丫子背景:
其實咪摳本身沒有臭腳丫的問題,長期需要跑戶外外拍頂多留個腳汗,時間不長倒還好若整天在外難免也會有一點濕悶味
而家中老爺是每天守在辦公室與無塵室走跳的『攻城師』,偶爾去健身跑跑步,長時間布鞋運動鞋包覆悶著,平常都是固定買各大運動品牌毛巾襪給他穿
但是!!!我只能說襪子不管再怎麼貴。。。他會臭就是會臭,會流腳汗就是會流腳汗,襪子也都很快就報銷了,用量非常大~~
定時就是要汰舊換新,越舊的襪子越臭!
而且不只襪子臭連腳都會臭!!相信各位少女太太媽媽們對男生臭腳丫已經習以為常了吧,但看在他們努力賺錢回來奉上的辛苦上還是會乖乖幫他洗襪子
會答應試用體驗這個除臭襪主要的原因呢就是我也是那淪落洗臭襪子的少女太太之一。。。誰叫我是善良愛家的巨蟹太太呢。。。。
因為每天都逼老爺下班立刻去洗腳,所以有這個機會體驗我家老爺立馬要我答應然後給他試穿。。可能不想要我又邊洗襪子邊碎念吧~
咪摳拿到的是M號女版但我老公硬要穿~每天還問我他可不可以穿了,是有沒有這麼想要!!!
(心中小惡魔迷:還是其實他老爺子結婚後就一直露臉是想要取代霸佔我的部落格版面嗎==+)

平凡的夫妻調戲打哈哈生活說完,就來言歸正傳先來説説品牌吧!!!

A4E0504A-E23A-4E3E-B2E3-23FF5893EB5D.jpeg

瑪榭MarCella是一家在台灣超過30年很資深的襪品公司,健康親膚的設計理念,加上算是台灣襪品老牌子,因應網路購物需求有成立的獨立購物官網
因為是老牌子也不需要擔心來路不明或是哪裡製造的黑心棉,全都是有符合國際認證測試標準的唷~

讓大家在家很方便使用官網就可以下標購買囉,像我愛屯貨的人好的東西一次買個二十雙都不是問題!!!
加上家中姊妹眾多,咪摳的姐姐也是每天窩在辦公室的人有流腳汗的問題,我就分享給他說我最近用到的好東西,
他一聽到我稱讚這個除臭襪能把我家老爺腳臭消滅馬上就跟我要連結,還問我有沒有團購優惠。。。。。
他也想囤貨哈哈哈哈哈,臭腳丫的福音呀~

 
這次提供給咪摳體驗的是 FootSpa抗菌除臭機能足弓運動襪系列款,
FootSpa就是運動,維持身心健康的理念,特別設計給運動者專業獨特的運動襪,期待給每一雙腳有如做spa感受,這是FootSpa誕生的緣由


主打抗菌除臭率高達99.9%----> 當時看到覺得有沒有這麼神直接在襪子上標示也心臟太強了

93DB1B6A-E3D9-4AEE-BEAB-64AB9F147E15.jpeg

而襪子體型是很立體,腳背有獨特的超透氣網設計,足弓加強包覆,有順著腳型去設計整雙襪子,非常穩固並有支撐力,背面可以站起來

 

5CF62B89-7B21-4A6E-943D-AB4D073268BE.jpeg
 

BD4A61CF-F66C-4DFC-A144-A426C513DA21.jpeg

腳跟是90度Y字繃帶針織法特殊設計可以穩定腳踝,因為我後跟較短薄平常穿短襪很會掉,每次穿襪子出去最後都只剩下前半段再穿襪子,後腳跟都是掉的,但這雙穿起來包覆性非常好沒有遇到滑掉的問題,出門到回家他還是乖乖地貼在腳跟上,是很舒適的,即使去大動作運動也不怕滑落,足弓加強部分支撐力很強,有支撐力也不會掉,經多次洗滌都不容易鬆,包覆性強。 適合運動或是長時間行走,運動或跑步,非常適合愛運動或旅遊的人
 

407EDFB1-1888-4A48-8BD9-943B7DA37EAD.jpeg
材質部份是使用三倍棉紗密集編織法,吸汗效果很好,襪子本身是用導氣網設計,長效抗菌纖維,抗菌消臭,強調乾爽,很透氣,所以整天穿起來也沒有濕悶的感覺
腳跟/腳尖花紗部分混紡Protimo長效抗菌紗,是專利開發,是直接將抗菌紗做成纖維而設計研發出的運動除臭襪, 而且並非市面上常見的浸泡藥劑襪歐  

 有分成兩種款式,第一種是一般款襪型  

1709DAFF-0FE1-4F00-B7FD-184A8F9AD0F6.jpeg

第二種是兩趾款
我個人很喜歡兩指襪,因為我容易手腳冰冷,穿起來覺得很舒服很溫暖,包覆腳指頭覺得很有安全感(?)
覺得兩指襪很可愛,效果跟一般型是一樣的、差在款式不同,會將大拇哥與其他拇指家人分開,如果本身有香港腳或者黴菌感染的人強烈建議
穿指頭分開的襪子,改善腳的濕氣保持乾燥時同時也可以隔離互相感染,
可以習慣穿五趾襪的人可以選五指襪腳縫腳趾之間會更乾爽唷,若是不習慣也可以兩指襪開始適應#若是有嚴重香港腳問題的話建議還是要看醫生哦!!

0C9B65D9-E09B-401C-90C7-7C6BF1732065.jpeg


我們是在過年期間出遊穿的,因為婆家台北娘家台南過年期間整整一個禮拜我們是南奔北跑四處遊玩,出門在外禮貌上當然也都穿包鞋囉
本來是半信半疑,但是整天下來回家後我家老爺腳脫下鞋後居然⋯⋯ 

 

是!乾!爽!的!   
而且完全不臭無異味, 哇~~我們小夫妻兩有驚呼到捏~
 
還很白痴的舉起腳來互相聞看看。。。。真的把他的每穿必臭的臭腳味消除99%。。耐穿又不易鬆。。(掌聲鼓勵鼓勵)
連老爺也進一步地問我這個一雙多少,說真的不臭而且很舒服,想要把襪子都換成這個,看來除臭效果與舒適度都打中我家老爺的心,
也可以不用在讓臭腳丫摧殘我的鼻子跟每天碎念~ 一兼二顧,非常好!價錢也不貴是高CP值

FEA09E31-305A-4408-A85F-19FDBCCE5134.jpeg


 
其實不止是男性會臭腳,男生女生都是有可能的,為什麼會腳臭呢?台灣屬於潮濕悶熱環境,本來就潮溼容易產生細菌,加上工時過長整個包住
總歸一句是襪子沒有選對或衛生習慣錯誤,因為腳汗,老廢角質,濕悶不透氣 ,或是不愛穿襪子就穿鞋的壞習慣,綜合因素起來最後就變又濕又臭了,
久了還很有可能變香港腳或黴菌哦~~選對襪子真的很重要,我們過去花了很多錢再買運動毛巾襪但依舊都沒有改善老爺的臭腳丫,一直到用到這款襪子我才發現真的都是找錯襪子了。。。。一試成主顧就是這樣來的啊~~!!!


購買也很方便,像我喜歡在家網路下單等寄來的人,在官網就可以購買了

如果想要親自摸摸選選可以到全省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家樂福、鞋全家福、愛買、7-Eleven、佳瑪、思夢樂等之類都可以買得到瑪榭襪襪哦~
現在官網好像有買五送一的活動,上班族或是少女太太媽媽們~臭腳丫的各位絕對不能錯過啊~~免出門下單真的是很方便的哦!!!

活動訊息

足弓加強(抗菌除臭系列) 買五送一
產品連結: https://lihi.cc/eDktP

活動連結 https://lihi.cc/T4upW




@此篇文章為邀稿體驗



按讚追蹤miko的彩妝世界

 

IMG_2963.JPG
 

__________________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文章內容皆為個人實際使用或體驗心得,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膚色皆為不同,心得僅供分享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部份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若對商品有任何疑問建議親自參考官方網站或是前往專櫃試用選擇,希望我的分享幫助大家找到自己的蜜糖^
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或分享記得到粉絲頁按讚追蹤唷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