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129 蜜月旅行紀錄,文藝復興之旅 
無止盡的感受就用圖文來記錄自己的回憶,
我的第一次歐洲行就從阿聯酋開始吧~

@阿聯酋的啟程
抵達桃園機場後就前往阿聯酋櫃檯等集合點名,因為是晚班起飛,兩段班機,台北轉由杜拜到威尼斯
一共要在飛機上渡過十幾個小時,所以就以最輕鬆的素顏出現拉~
這時候都是跟初次見面的大家,用格蘭旅行社提供的螢光旅行束帶做相認,
大家都傻傻的聚集再一起等格蘭員工來認領點名

27356302_10209418021801348_5509541128978039272_o.jpg

這時候等著等著無聊就先來張假掰照/附上自以為很潮的老公假掰照
順利點名check in後,因為跟老公以前就辦過自動通關,瞬間就過完海關去逛免稅店了
(自動通關真的很好用常出國的人必備啊)

Collage_Fotor1.jpg
等到時間差不多後,到登機門口集合,上飛機前格蘭員工還很貼心的提醒第一次搭阿聯酋的大家,

記得要跟阿聯酋招牌合照一下,一開始我覺得很蠢,但是後來我覺的還好我有拍下這到此一遊的照片,
因為人家下次再搭不知道何年何月了(T _T)(大概除了懷孕坐月子以外沒夫妻雙人同放十幾天這種假期了吧)

阿聯酋空間很大跟我搭過的華X長X港X澳X泰X還是聯航...等等,通通差很大。。。。
我真的滿慶幸選擇阿聯酋,因為看著我的180長腿金主老公腳沒有被折到,舒適程度為人妻的小妹我感到欣慰啊~

因為是過夜班機一上飛機就發過夜包,是比較簡單的包的盥洗包,居然有這個東西,很不錯哦~
機椅上也有USB充電,一直在研究有什麼好玩的
興奮的搭了八小時的飛機,終於抵達了我們的轉機點杜拜
此刻的我們整個時差很亂,水腫愛睏啊~


@杜拜機場
Collage_Fotor.jpg

我們在杜拜轉機四小時,扣除安檢/通關/下機登機時間,中間莫約還有兩小時可以逛
初次來到金碧輝煌的杜拜,只能機場免稅店超級大,什麼牌子都有,認真逛可以逛很久耶
而且因為是重要的轉機點,四方五路各國轉機的人超級多,也在這邊遇到藝人明道/踢球明星之類~XD
不過我不太追星拉,如果是GD我可能才會跑過去~
機上都是中東口味食物,雖然比起亞洲航線的特別與豐盛,但是前一班飛機我連吃兩餐中東餐後就沒太多胃口,
轉機時間主要活動一下筋骨,買買水後,走走看看杜拜有什麼可愛的小玩意
回去登機口等待等著我的第二段八小時飛程,
因為前半段太開心根本也睡不著,時差正是台灣的早上,身體記憶還在熬夜當中,第二段航班時就開始晃神了
除了吃飯以外,一路睡到威尼斯了XD

@第一個目的地 ,踏上了威尼斯的領土-  威尼斯Marco polo機場(時差水腫素顏請勿驚嚇)
Collage_Fotor2.jpg
下飛機後外面真的,超!級!冷! 

在機場,領隊先讓我們整理3天兩夜的小行李後,提醒大家拿著大衣與圍巾等保暖衣物,
整理好後我們的大行李就被載去下個目的了(也就是說三天後在米蘭才看得到我的大行李)
我們很輕鬆只拖著登機箱前往機場碼頭搭乘威尼斯Water taxi Boat水上計程船,乘泊亞德利亞海域潟湖
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感受一下007皇家夜總會的電影場景,莫約30分鐘左右吧!風浪不大不會暈船,
本來想探頭出去吹吹風感受一下乘風波浪的感覺,但真的太冷就倒縮了,
當日的海線退潮偏低,一度上不太去岸上,不過領隊與船夫很有經驗
立刻尋找其他安全方便上岸的位置讓我們安全上去,
抵達目的後也就正式開始我們的眼界大開義大利之旅囉~
其實這時候還真的沒有很大精神跟力氣去猛起來拍。。。

 

義大利蜜月行程路線|#原為同一篇文因過長目前已修正為分地區獨立文章,

點擊標題可連結至該區文章,或請見部落格內文章分類『國外旅行-義大利』

@Burano  威尼斯
- 彩色島 
- Gondola貢多拉鳳尾船
- 威尼斯鐘樓
- 道奇宮
-聖馬可大教堂
-威尼斯車站 法拉利高鐵
 
@時尚之都-米蘭Milano   
- 米蘭大教堂 ,主教堂廣場  
-艾曼紐二世迴廊
-鬼才達文西的知名壁畫真跡-「最後的晚餐』 
 
@Firenze佛羅倫斯

- 畫家但丁故居

- 聖母百花大教堂 /百花聖母院 

- 烏菲茲美術館 
-畫家餐廳 


@比薩Pisa

- 比薩斜塔

@托斯卡尼地區

- Siena西恩納舊城區

-貝殻廣場

-酒窖餐廳 

- 聖吉米納諾

-Gelateria Dondoli冰淇淋

-城鎮嘉年華

 

@Napoli拿坡里

-Amalfi阿瑪菲海岸線

-卡布里島.藍洞 ~。氣侯不佳不想搭船自願參與outlet隊

Old Wild West 德州牛排

 

@梵蒂岡

-西斯汀小教堂
-聖彼得大教堂 Basilica di San Pietro(聖伯多祿大教堂)

@羅馬
-Pompei龐貝城 世界文化遺產

-羅馬競技場

-特萊維噴泉 幸福噴泉

-Fontana di Trevi冰淇淋

-維托里亞紀念堂(白色結婚大蛋糕)

-真理之口
 

@結束格蘭蜜月團,離隊搭機—>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