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與urcosme合作試用產品是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5/1即將上市的新產品

IMG_5227.JPG

IMG_5234.JPG

玻尿酸抗皺微導系列 彈潤精華&珍珠面膜晚霜 組合

 

 

巴黎萊雅的保養品我過去也曾經購入過葡萄籽系列保養品與護髮系列商品

以前就一直對這個歐美品牌很有好感,當然要好好把握體驗一下囉~

我的膚況適應度不算太差,但遇到太強效敏感的產品還是會產生排斥~

79524.jpg


這款玻尿酸抗皺精華質地水潤。使用起來也吸收的很快


連續一週都天天擦覺得保濕變高皮膚比較Q彈~

我是搭配晚安面膜一起用可能因為同系列產品覺得效果比預期中的好 

包裝其實滿特別的很像針管底部輕按一下精華液就跑出來了~

不太會亂糊到其實還不錯唷 最近幾天上妝也特別貼有保濕真的有差!

素顏也覺得有變亮跟比較Q彈!這次新品個人滿滿意的大家可以去試試~


現在來說一下玻尿酸抗皺微導珍珠面膜晚霜!

79525.jpg

晚安面膜就是洗完澡睡前要敷的免卸面膜<塗上去就可以去睡覺拉

包裝很特別也很重很有專櫃的質感~不會像一般開價塑膠感

個人滿注意包裝的 用起來心情差很多ㄚXD

蓋子打開後有一層貼紙膜裡面還有一層蓋子跟一個紫色挖勺(超專櫃!!!)

IMG_5232.JPG

IMG_5236.JPG

IMG_5237.JPG

面膜是凝膠狀,裡面仔細看還有一小顆一小顆的顆粒(應該是玻尿酸保濕分子吧?)
但塗再臉上推開後就化開了吸收真的非常快!!

IMG_5238.JPG

晚上睡覺前我使用大概一小匙的量其實就滿海派了~這麼大一罐看可以用很久CP值很好

早上睡醒後面膜大部分都會吸收掉但臉是沒有出油也沒有乾燥~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這次玻尿酸系列新產品滿讓我驚呼的~

是最近的新寵~臉部太乾燥的話也可以用一點點當妝前潤膚保濕效果也很好!!

覺得CP高,滿適合準新娘用來拍婚紗前或者婚禮前豪邁式婚前!!!



#保濕、清爽、緊實、改善細紋、不引起過敏、不黏膩、好推勻、無負擔、好吸收、香氣怡人、用量省、會回購、價格實在

 

IMG_2963.JPG
 



按讚追蹤miko的彩妝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