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吃 #單人燒肉 #新竹東門市場

首先~這篇並不是推薦,而是在試營運時路過去吃的心得

如果你想找推薦,先跳過吧.....

   

這好像是九還十月時去吃的呢,當時正試營運樣子

突然想吃燒肉就這樣給他走進去囉

燒肉吧空間非常的小,但裡面佈置非常的有味道

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旁邊有掛衣服的位置,

  

牆上還有可愛的灌籃高手公仔

    

老闆就是有一個少男心~店家給人整體感覺雖然很小

但是是舒服的啦~!!就有點象假日週末很適合一兩人小酌的一個空間

座位下也有掛勾可以給你放包包~但是位置真的很小...如果體格很好的人可能要三思

   

就位後服務員就送上爐火~也是精巧迷你型

但不是炭火,是瓦斯的

招待的小菜~ 南瓜泥,高麗菜絲

雖然是招待...但是我不得不說  真的很少~兩個人一人一口而已!

    

沾醬

我們點了一瓶小清酒,有提供冰鎮

   

服務生如果“有空”的話,會來服務烤肉哦

因為一開始店內都沒人,所以服務生都幫我們烤肉,我才特地問一下,

如果有空是他們烤,人多的話就要自己烤囉~

下面就是我們點的菜單,都是選擇一些價格中高或是服務員推薦的菜色

                 

   

嗯嗯~非常的簡單介紹....

因為說實在的我給他的評分並不高,我覺得CP值並不是很好

先說說優點好了!!

這家食材我覺得是不錯的哦!!肉本質是不錯的!!而且精美小巧,

這裡比較偏向少人數的客群適合,不管是單身還是只有兩個人也能吃得和牛或是燒肉這種小確幸又不至於太飽

東西的調味上我也覺得很棒,不需要在沾醬

那為什麼...我沒有很推呢?

 

我要來講缺點了~~

第一,位置真的很小,但這是優點也是缺點,太胖的人不適合來,東西太多的人也不適合來

再來~食材本身我覺得是中高檔的,也是美味的,但是~服務生烤肉技術太差....

美味的肉都浪費的,幾乎每一塊都是帶焦....

原本我是要自己烤,但服務生說他們都會幫忙烤,除非忙才要客人自理,

說真的...我自己烤肉技術真的好多了,比較貴的肉都被烤焦有點覺得無言~

其實對於這家店吃飯的心得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只能說覺得挺掉漆的!

好吧~這餐我記得吃了差不多快3千,其中還有一成收服務費

其實在東門菜市場內收服務費還滿傻眼的,好啦~雖然是店家,服務生也是站中間360度轉彎為客人門烤肉~

但也不是全程服務啊~~後面客人多也是夾子給我們自己來       

因為我們比較早去,那時都沒人  基本上2/3服務生烤,後面1/3自己來~

後面人多~大部分客人都是自己烤的,因為當日看店員只有2人

 

而且一度還搞不清楚我的菜出完沒..就說上齊了.....還是我自己提醒說我有菜沒出的,

說我沒點牛舌..最後搞了一下才知道我的牛舌冰在冰箱==“

 

總之~我覺得肉品口味是不錯的,店家氛圍也不錯,很有日式感

但是服務生真的烤肉技術有待加強

其實價格不是問題,是吃起來的感覺變差了的問題

我的小確幸都因為燒焦覺得很可惜,

這餐價格跟去大一點的燒肉店自己烤...吃的可能比較多,各方面可能還舒適一些

如果高品質的口味當然可以cover過去價格這些,

但偏偏高品質的食材被烤的跟平價肉片一樣吃起來就是有一種不太划算的港覺.....

所以覺得~可惜嘍可惜嘍,

雖然現在應該是已經正式營運了,服務上也不知道有沒有加強或是改進

但是每次經過都沒有想再踏進去的想法

看看哪一天姐會不會想到,再走進去給它一次雪恥的機會囉~~~

 

 

東門燒肉霸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6號1131室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