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狗狗去吃飯 #寵物友善餐廳

我最愛帶我家寶貝去外面找寵物友善餐廳吃飯啦~

除了自己開心狗狗也開心~更是培養與寶貝之間的默契與感情呢

   

今天來到的是內湖的象園,他是親子餐廳,也是非常友善的寵物餐廳哦!!!

餐廳非常的大,座位也非常的多,有餐廳室內,也有外面的搭棚子戶外區

  

環境照片

    

這是室內餐廳,裡面冷氣比較涼,

當天去的時候裡面已經客滿了,狗狗室內室外都可以坐,不影響客人就好了哦

  

戶外的搭棚區,我們是坐這邊

這裡也是有冷氣的,用類似蒙古包防風棚,所以也不至於很熱

戶外區位置也是非常的多

旁邊還有親子遊樂區,很多小朋友在這裡尖叫的不要不要的(表示很HIGH)

到處都有彩色大象,餐廳很有溫馨感,非常符合親子風格,整個餐廳充滿了可愛的氛圍

菜單也做得像雜誌本,菜色非常非常的多樣可以選,有麵有飯有排餐,還有鬆餅甜點其實不怕選不到東西

也能應付口味多變的小朋友

    

  

我們點了法式紅酒牛肉飯 /威尼斯茄汁海鮮麵  價格在台北來講我覺得算蠻便宜的

  

不過不包飲料,需要飲料可以單點或者加套餐~也蠻划算的

 

   

  

我們一入座後,服務生自己主動送來了一碗水跟一碗蔬菜~~說是要招待狗狗的....ohohoh  也太貼心~

外面天氣很炎熱,我們家小狗也超需要水的啊~~而且吃飯狗狗也有自己的菜菜,他整個好開心~

   

招待狗貴賓的蔬菜也滿豐盛的,滿滿一杯青花菜蕃茄跟水煮蛋 我家寶貝吃得超開心

    

吃一半才想到拍牠

我的餐點,紅酒燉牛肉

        

醬汁部分我覺得口味蠻好的,牛肉也是軟嫩不會硬或咬不動

白飯上面有一片起司,服務生送來時說飯跟醬不夠都可以加

不過這個飯量與醬汁我是一口一口的搭配,我自己剛好吃完

口味我覺得不錯,還蠻喜歡的,價格又很實惠 很對得起了!!!

 

接著是老公點的海鮮麵

海鮮麵的部分說不上好吃,海鮮部分還算蠻不錯的,都是大蛤蠣,大蝦子

但我老公太挑他不是很愛,然後一直搶我的燉飯~

我吃他的麵我是覺得到也不難吃 醬汁味道覺得水準普普就是了,蕃茄味偏重

但才兩百多塊,很便宜....

 

我們還點了兩杯果汁

柳丁鳳梨跟香蘋火龍果,也都算還可以味道不錯

   

吃飽後可以在這邊坐,聊聊天

平常帶狗狗出來,遇到友善店家都會非常感恩

有狗狗餐的地方,無論是招待還是單點我家狗狗都超開心的~

我的狗是我最好的朋友,我常跟他聊天也常跟牠交換條件,

只要他乖乖,放假就帶他出來玩~所以平常上班時牠也在家都很乖巧自己上廁所自己顧家啦!!

休假跟狗狗走走也是我們的一個休閒~看著小寶貝開心的吹風開心的笑,主人心裡歡喜❤️

    

     

這一餐吃得很輕鬆,價格也蠻便宜的

雖然內湖稍微遠了一點,不過我覺得CP算不錯了

帶屁孩跟朋友相聚,相信屁孩也都沒在認真吃~覺得來這裡媽媽荷包可以省

這邊的設施也能安奈小朋友,算是個很不錯的地方,東西口味也算中等

吃飽後對面還有碧湖公園可以去走走散步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錯,蠻推薦的哦!!

 

本餐2人1毛 $809

 

象園咖啡Elephant garden 內湖店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