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查到的在地人美食海鮮餐廳

聽說平日就定位很滿,假日更是一位難求

當天打電話去訂不到,所以問了隔日是否可以有位置,以及是否確認能帶狗狗

服務人員查了一下就說隔天可以六點~

五點半多我們就到了,裡面已經陸續很多人入餐廳點餐囉~

旁邊有一整塊空地是專屬停車場,開車來不怕沒地方停

到櫃檯報到後,整本定位單都寫滿的~

這是平日誒~平日誒~平日誒~

然後發現原來我們幸運的位置,是剛好有人取消畫掉,所以我們才補上的(感謝上帝感謝媽祖)

點餐到外面冰櫃,直接介紹點菜

海鮮都非常新鮮,而且乾淨  沒有我害怕的腥臭味哦!!

我們只有兩個人+一隻毛孩所以坐了邊邊的位置

小屁毛笑的很開心這次宜蘭三天兩夜的出遊,好久沒來海產攤囉

 

清蒸龍蝦~一隻1300左右

   

  

不誇張,龍蝦肉Q彈又很嫩,輕輕一拔殼肉馬上分開,肉質一點都不爛哦!!

清蒸的口味真的非常棒!!完完全全吃到龍蝦的鮮甜啊~

而且價格其實不貴,這一隻的尺寸算中大,肉質飽滿一點都沒有空虛感

料理時服務人員還來問有沒有要留珍貴的龍蝦血回去泡酒幹嘛?

小夫妻不懂料理出遊也不方便,就說不用了給他們自己處理~

言下之意應該是很多人都會帶龍蝦血回去吧!!??

兩個人吃很剛好,吃起來也很爽~~~

比起之前在墾丁隨便要兩千起跳真的差很多~

 

清蒸紅喉魚(不清楚叫紅什麼,謝謝網友提供名稱資訊)這隻大約1000-1200

這是這是老公跟服務員討論挑的魚,我自己是怕腥味怕魚刺,不愛吃魚所以也不懂

介紹推薦這一隻,價格偏高 不過好像是很不錯的~

用醬汁清蒸,非常的好吃,肉質也是Q彈又嫩

沒有魚腥味,不會噁心軟爛

吃起來也很鮮甜~  整盤吃光光~我很少吃這麼多魚呢

 

炒飯~

  

炒飯是炒醬油系列,顆顆分明不濕爛~也不會太乾 很剛好

醬香嗆起來更是好吃!!!

有點像在台南生活時最喜歡的那種火腿炒飯加醬油~

我很喜歡捏~

 

炒海瓜子~

     
 很乾淨無殘留的沙,也是偏塔香醬油 香味四溢

海瓜子部分比較不是那麼大顆,就一般大小,但味道不錯

也沒有死掉沒開的海瓜子~ 也滿新鮮的!

 

最後~在餐點出完

餐廳會依照點餐的費用出招待水果 

水果很精緻耶,不是一般柳丁西瓜而已

有很多特別的水果,而且都很甜,招待的水果來說我覺得很澎湃,而且超有誠意的

這盤水果內容如果去台南民生路那個知名切盤水果店應該要3-400吧~

 

吃完甲富哥之後,我完完全全能夠理解為什麼他生意會這麼好

一來是海鮮真的都很新鮮,鮮甜,

二來料理方式也非常好 建議的料理方式都不會蓋掉海鮮的本味

東西如果好就不需要用調味來掩蓋!!吃的到本質才是最棒的!!

三來~招待的水果真的超級誠意,特別又好吃

 

這餐吃了3000整!除了龍蝦,紅喉,單價比較高就佔了三分之二,其他都是便宜的哦

但是我覺得龍蝦他算很佛心價了,這餐海鮮大餐以食材來講,吃起來我覺得很滿足

吃得滿足吃得開心就是划算!!

因為只有兩人一毛,能吃得不多 點餐算很節制

下次我絕對要找多一點人來點一整桌海鮮大餐!!!

很推薦有去宜蘭玩的話朝聖看看不會失望的!!

 

甲富哥活海產

電話: 03 961 3877    地址: 269宜蘭縣冬山鄉廣興路87號

營業時間 1 1:30–14:00, 17:30–20:15

 

arrow
arrow

    咪摳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